愿我们好好的

麻雀 (成都) LV.6
2016-10-07 14:29 22/0

凌晨两点赶到色达  在车上闷了两小时  就起来加满油准备去山顶看日出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太冷了  零下一度   海拔4000多米  感觉穿得再厚也没用  没救了

由于国庆人多  只能把🚗开到停车场  平时是可以开上去的  坐了当地一个关系户的车上去  吼价100元一个车  最多座7人  我们还是讲价了的  差不多15一个人

等了好久好久  ……看着一颗颗星星闪闪发光 慢慢消失  过程很美好  听说还有流星划过  可惜我的模糊眼

看这个傻子

点烟

不负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车子过来啊  累  值得

太阳出来了

傻子hahahah ha

我个人很喜欢的一张

表演特技一二  海拔这么高 也还是需要勇气的

离开了色达 我们没有选择去天葬  毕竟尊重别人的风俗  不打扰

我们去大草原的路上   最美的是和你一起看沿途风景

其实老公一直很喜欢看山山水水  怪咖  不过 这里面的风景百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