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和婷婷多伦多2日浪漫休闲之游。

彩虹 (三亚) LV.1
2016-10-07 15:10 160/3

尼亚加拉大瀑布开车2个小时就到加拿大大城多伦多,这是多元化城市全世界精英都在这个城市,做红色大巴环游多伦多这个充满魅力城市。

多伦多这个现代都市,建筑物非常别致新颖有创意,我在这充满浪漫气息的城市感到舒心,身边有美女翻译更加开心。我们在多伦多住的酒店离市中心非常近,又经济又实惠,都是外国人。酒店非常安全,我没记住房间号,又不会英语,这时有个中国留学生为我翻译,酒店又给我一把钥匙,有两道门才能进房间。

多伦多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当地居民来自100多个民族,讲140多种语言。多伦多港畔区沿岸区风光秀丽。的港畔走廊,你可以欣赏到泛舟湖上的渡轮和私人游艇,我们乘坐游轮饱览湖滨景色。

我望着蓝蓝的湖水,听着异国音乐,陶醉着享受着,这是最浪漫的夏日。

参观多伦多历史博物馆,这里有世界历史,还有自然科学,在加拿大每个城市都有历史博物馆,大人在假日带着孩子在这里参观学习陶冶情操,婷婷给我翻译我才了解许多世界历史。

这是各种鸟类标本,对生物感兴趣的同学,大饱眼福了。

各种鸟蛋标本。

这个鸟蛋多么大。

各种鸟蛋组合在一起就是一副艺术品多有创意。

参观水族管,人家都以为婷婷是我女儿呢,多么开心又回到童年了。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要爱护动物,保护环境,我们人类才能健康生存。

多伦多CN塔于1976年建成,塔高553米高,是加拿大著名象征,也是多伦多城市风景线标志,塔内装有多部高速玻璃外罩电梯,只消58秒就把客人送塔顶,
最大360度旋转餐厅,

一边享受印度美食,一边观看多伦多美景,真是人间一大乐事。

从CN塔顶往下看,还是有点恐怖。

城堡建于1911年是加拿大最古早城堡,有富有的金融家亨利拉特男爵修建,古堡有90,多装饰华丽房间,神秘壮观的。塔楼

自由行才有时间登上塔楼。

登上塔楼眼前多伦多一览无余,心旷神怡。

当年男爵和家人朋友在这打台球。

通过长达270米隧道,男爵夫人就从这条暗道过街道。

规模庞大的马廊。

亨利拉特男爵用过龙床。

典雅温室花房。

一个面积达20234万平方米依山而建的神秘花园。

这是亨利拉特庞大的书房 古堡內嘎嘎作响的木地扳,令人有种时光交错的感觉。

多伦多大商场楼上用餐,这里有世界各国的美食,应用尽有琳琅满目。盟友帮我点餐时,我找不到她,电话也挂不通,看不到一个中国人,这时感到学外语多么重要。我原地不动一会盟友就来了。多伦多美景还没看够,美食还没吃够就要和这个诱人城市说再见了!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0 16: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0 18:56

引用 anhua 发表于 2016-10-10 18:56:51 的回复:

回复anhua:大妈头一次写游记不太会写攻略你从第一篇游记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