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妈妈团之张家界+凤凰古城

旅行愉快哒结束

关于费用

关于机票🐭:
上海张家界市 我们选择了春秋航空 来回1420元 包括了行李费用 3个人买了2个人的行李

关于住宿🐮:
1.到达张家界后,由于第二天要去天门山,所以选择了天门山索道公司附近的客栈,就在纬地酒店后的小巷子中都是客栈。可以在马蜂窝上找,也可以在阿里旅行上看,我们选择了蒲公英客栈,住了两晚,老板人很不错,住宿环境干净。
2.在张家界森林公园中,由于这次出行是带着老妈和阿姨,所以请了向导。向导帮我们安排了住宿,山上住宿条件…嘿嘿,不多说了,但求干净就好。
3.森林公园回来后,由于第二天我们要去汽车站坐车去凤凰古城,所以选择了汽车站附近的客栈。这里,要强烈推荐这家客栈#觅你客栈#,老板人nice,房间很清新,连老妈都觉得好,可惜忘记拍照了,有打算去张家界的童鞋,可以去搜索下
4.凤凰古城中,我们选择了在沱江下游的#幸福里客栈#,比起上游的喧闹,这里很安静,晚上听听沱江流水的声音,很是惬意
5.回到张家界市后,最后一天的酒店选错了地方,原本想住在汽车站附近,不知道看的时候是不是老眼昏花了😔竟然又选了天门山附近的客栈想想也是醉了

👯我是分割线👯

深夜到,出了机场,有很多TAXI在排队等,但是他们都不打表,开口40元,讨价还价都没用正好有个大叔可能要回家,不愿意在机场等了,就30元带我们走了,哎!☞之前客栈老板提醒,有些司机会向你介绍一些酒店或者别的,希望不要去相信☜
  到了蒲公英客栈,老板很好,还在等我们,把我们安排好以后,她就去睡觉了,我们也洗洗睡了,准备明天第二天的天门山之行,挺期待😁

一大早,准备去天门山,由于之前查了一下,发现网上购买的票要11点才能排队进入,由于带着老妈阿姨,觉得实在不方便,也希望能早点上山,索性报了一日游,就是在马蜂窝上订的,个人觉得还可以不多说,上图

下午4点左右回到客栈,小睡了一会儿去吃了当地特色三下锅,好吃,因为我们吃辣能力有限,所以要了微辣,哈哈,吃了3碗饭,万万没想到,我后面的几天行程,每顿都是3碗饭,回去肚子上多了一圈肥肉吃完饭,路过一个广场,一群大妈在跳广场舞,我的麻麻和阿姨加入了他们,感叹到哪里都能跳啊!晚上我们还去了张家界市新开的云顶会BAR,第一天晚上到张家界,就发现了这个地方,后来才知道是亚洲最大的酒吧,真的很~~~大~~~只有去了才知道……

3-4

之前在网上找了向导,开始了两日张家界森林公园的游玩在此,要感谢向导,也是缘分 ,无意间在别的小伙伴的游记中看到了小祥的联系方式,就联系了一下,他安排他的表姐带着我们玩了2天,老妈说姑娘人不错,大家玩的也很开心,所以在此插播广告一小条小祥的QQ联系方式569209665
  晚上看了魅力湘西的演出,每个人欣赏角度不一样,就不多做评论拉~~
  晚上10点多才到的客栈,就是之前提到的觅你客栈,老板已经把我们的行李搬到了房间不得不吐槽下,张家界的行李托运服务好是挺好,就是以后对待行李箱能温柔点嘛,箱子锁被摔坏了,前一天发现锁锁不上,没在意,后一天,竟然打不开了,赶紧问老板借了把班头,老板常备着,估计锁坏的人还是很多的囧不管怎么样,准备明天出发去凤凰

5-6

中午退了房,好心的客栈老板把我们送到了汽车站,买了12点半的车票,差不多3-4小时的路程。一路上检票员介绍凤凰的人文,发零食,最后卖零食,时间也算过的挺快,这也算是一种手段,我不排斥,因为价格不贵,味道挺好,可以快递到家,车上的乘客几乎都买了,哈哈😄
  中午到了古城,叫了一辆车,把我们送到客栈附近,30元,在凤凰古城,我选择了沱江的下游,主要原因不吵,晚上听着江水声,很惬意
  古城很小,客栈老板(幸福里客栈)给了我们地图,和我们说了哪些店好吃,哪些景色好看,拿着地图,我们就出发了,走了几遍,也就熟悉了。

晚上的古城很热闹,一路都是人,不过,白天的人更多,江边都是穿着民族服饰照相的姑娘和阿姨们,拍张照真心的累

逛完白天的古城,我们就出发到汽车站准备回张家界了,因为觅你客栈的老板说帮我们订到了最后一天去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的票票了,老妈听到又high了

一大早,旅行社接我们去了宝峰湖,那叫一个冷,建议大家早上去多穿点,山上的一个湖泊,在那里气温还是挺低的,要等太阳出来才会暖和,我只穿了短袖短裤,太阳一出来我急着解冻去了

下午就等着去玻璃桥了,其实,去了才知道,还没都弄好,大峡谷也在维护,从玻璃桥上往下看,看到的不是峡谷流水,而是土方车,那感觉真心……估计这个景点要全部弄好,要等上1年了
  不管怎么样,图还是要美美哒

7天张家界之旅圆满结束,从小语文不好,最拿手的就是报流水账第一次写游记,花了好多天,陆陆续续写完了,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本篇游记共含2020个文字,3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0-08 21:25

引用 lanyamaji 发表于 2016-10-08 21:25:48 的回复:

回复lanyamaji:我就是在报流水账…😁

2016-10-09 00:22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0-10 10:08

引用 害羞鬼刘氏 发表于 2016-10-10 10:08:33 的回复:

回复害羞鬼刘氏:😊😊😊谢谢表扬 以前懒 从来不写 这是第一次心血来潮那么完整的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