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高雄-垦丁-花莲-台北-香港 7日7夜

Mei (广州) LV.2
2016-10-07 15:21 942/2

回家咯~

10月4号,嗯,回程,14.55的飞机,我们9.40就出发飞机场,就是为了扫货,被家长要求买的酒什么的……身心劳累

14点多才吃的午饭扫货的同伴你不懂我懂!路人看到我们的面膜,笑了“买那么多”好衰

10月3日,我们住在西门立多精品旅馆,就在西门町附近,走过去不到5分钟,据说现在很多百货公司都在搞店庆,可以扫货了

台北的旅馆20.30了,去南方澳的路都是山路,请自备晕车药~九份人超级多,我们到的时候已经16.30,离开是19.00,刚好看到夜景,九份人超级多,跟过去的广州上下九可以比较~超级多人也不好拍照,不过去九份不过夜,看不到夜景就没有意义了,只有夜景才能看出千与千寻的动画感哈~上图先

10月2日,清水断崖,南方澳平台,南方澳渔渔港,九份台北一天游

然后就回去还了电动车,回酒店休息了

在福町夜市吃了个牛排,220台币的样子,好大一份,还送玉米忌廉汤,吃完别的都不想吃了

游完就回来吃了个冰火菠萝,就shopping 三个小时,在旧铁道行人徒步区,看到一对公公婆婆卖章鱼烧,超级多料,也超级好吃

后面的照片有点乱,路上拍的

太阁鲁没进去所以没拍照,不想爬山哈

原野牧场

七星潭风景区

四八高地的景色

沿着路线去了四八高地,七星潭风景区,选择牧场,吃了脆皮甜筒,羊奶红茶

10月1日,上个电动车行程图

台铁上的便当卖光了,还好15点多的时候小编在711吃了个肉酱意粉,BTW,台湾的711真的炒鸡大……然后22.30左右拿了房,在旅馆小哥推荐下去了附近的一家店吃,卖相一般但超级好吃的奉上旅馆照片跟晚餐照,吃完就回去洗澡睡觉了!

枋寮站17.39开车,预计到达时间21.39,实际到花莲时间22.05

推荐伯伯的联系方式

9月30日,10点多出门,阳光普照,开电动车上灯塔,前一分钟晴天,后一分钟倾盆大雨等雨小了,就开车回会馆,早早地拼车去了枋寮,开车的伯伯人很好哦,开车很稳,聊了好多,说想舒服环岛游,10天就够了,4人包车划算,5000台币一天,这个建议纳入,等有男友了可以实行~奉献上垦丁最后的一些照片

回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夜市已经开始营业了,丢下车,就是一顿吃吃吃垦丁大街的夜市比昨晚的高雄六合夜市好吃太多了!超好吃那个地瓜球那个鸡肉串也好好吃那个雪花牛肉好好吃鸡翅包饭不好吃水果好甜啤酒好喝冬瓜水过甜了那个螺朋友说好辣

回到会馆,累,手机没电,躺了会,17点出去,电动车的老板让我们去船帆石看日落,说好美沿路去然后日落后沿路返回

吃饱了,寄存了行李,两妹子租了台电单车,沿着老板娘介绍的路线开始游玩~说就是说沿路线,其实就是凭感觉走,小编也分不清楚去了那些地方,反正就是后壁湖猫鼻头白沙那些地方太阳太猛,浪到16.00就回会馆呆,开始阴天,估计会下雨

肚子饿,吃饱再说,在楼下的一间类似斋吧的店,好像什么意大利面,两妹子各点了个意大利环境很赞味道可以,主要是吃情调的,两妹子决定晚上来和两杯小酒

别吐槽,房间已经被两女孩搞乱了,不过酒店还是不错,携程订的房不含早餐,酒店前台那个美女姐姐说早餐一位250台币哦同伴,咱们有骨气点,出去吃

9月29日,来张后壁湖的全景证明小编在垦丁小编是从高雄拼车过来的,350台币一个人这里的司机都爱急踩油急刹车,转弯就差没漂移,不过估计那13座车,没法好好漂移,只能反车…8点40分出发,来到垦丁俪山林会馆接近12点,可是前台姐姐说要15.00才能拿房间哦

晚上六合夜市,这个晚上下雨啊,夜市也不太热闹,那个卖排骨的啊伯超级搞笑,说什么啊妹也推荐的,超好吃!在他的热情邀请下,小编和同伴被“骗”进门店坐着吃,上菜的时候,啊伯超大声地说:“噹噹噹,超好吃的上来了!”每桌上菜都这样,百试百灵买了一堆回去酒店吃~那个拔丝地瓜小编最爱

也不知道这是哪里,店名叫Crown,马路对面有个什么建国小学的~饮料颜值高食物颜值高只是我饱吃不下拍的欲望都没有…坐着坐着,倾盆大雨……只能继续坐着。后来跟同伴商议去了梦时代广场,作为一个来自广州的土妹子,不建议去哈~

酒店要15.00才入住,前台态度好好,都不舍得对她做什么过分的事才13.45,只能跟同伴到处逛逛台风后的高雄……嗯,果然是狼藉一片……

下了美丽岛12.30,饿到不行了台风过后台湾好多小食店都没有开闻到这家好香啊~于是就在这里坐下了,味道还行吧,小编证明是可以吃饱的吃饱就去旅店了

9月28日,强劲的气流,坦荡的飞机,害小编一整天都在晕机浪中……第一站美丽岛,人不多哈,这里的捷运相当于地铁,不过人不像广州那么多,有位置坐,作为一个合格的大陆游客,必须拍照不然就白来了

9月27日,由于第二天澳门9.35飞高雄的飞机,只能提前一晚在澳门过夜,住的巨星酒店,房间超级大,床超级大,果然一分钱一分货哈晚上差不多21.00才吃上饭,哦,不对,是拉面,赌场里面的一家叫面饯,汤很正,总体来说不错,可以推荐!最后一张图是房间拍外面的景色,当时6.40左右吧。

这是出发前做的攻略,台湾当地人给了点意见,房间是提前订好的,看各种软件的评论~

本篇游记共含2044个文字,16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0-08 19:25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