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迈阿密-Key West-奥兰多~10天也能玩转美东!

• 出发时间/2016-09-15
  • 人均费用/20000RMB

序+预告

第一次写游记,有点儿紧张。。。
一直很佩服写游记的各位,在旅游回国心情无比Down的情形下还能完成如此浩大的游记工程,是怎样一种情怀。
这次终于下定决心完成游记处女作,动力主要来自此次4人美国行的来之不易(此处省略关于差点不能成行的一万件事)以及刻骨铭心(详见Day 2正文)。

USA~Here we come, finally!!!

Day 0 行前那些事

【签证】关于签证的详细办理流程就不赘述了~随便搜一篇签证攻略就好啦~小伙伴们不用紧张,楼主2012年被拒过一次,仍然分分钟搞定10年签~

【准备】行前准备的物品因人而异,此处简单列了一些,仅供参考~
Tips: 美国大部分酒店貌似没有牙刷和拖鞋~请自备。

美国电话卡】在淘宝买了两张原生卡(原生卡比非原生卡信号覆盖广),以防移动WIFI信号不稳定或者没电的时候找不着路~事实证明,4个人买一张电话卡就可以了,因为这次租的移动WIFI真的是足!够!强!大!电话卡有流量限制,10天1.6G,只要不下载电影基本够用了。链接:

【移动WIFI】仍然是在万能的淘宝租的游友移动家的,3人同时连速度没影响,满电待机一天半,真心强大~免费宣传:

【相机】Leica Q、Canon 5D3 + 24-105mm、iPhone 6s Plus

【费用】机票(包括北京往返纽约以及纽约往返佛州)+酒店+门票+租车,人均20000元。其中北京往返纽约的机票只要5780元!哈哈哈,可能是此行中唯一值得炫耀的花费。费用不含吃和买,这两项人均差异太大,纯看个人腰包承受能力(景点门票预定会在行程中说明)。

租车】在携程预定的Budget公司的七座福特,7天$690。足足装下了我们4人6箱子。

【酒店】
1.New York:Novotel New York Times Square
Booking预定,地理位置极佳,价格小贵,5星给4星。
2.Miami:Best Western Premier 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Hotel & Suites
Booking预定,离机场近,性价比很高,房间很大很不错,5星给4星。
3.Key West:Sunset Key Cottages,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Booking预定,堪称完美,5星给6星。
4.Orlando:Vista Cay 公寓民宿
Airbnb预定,性价比超高,地址位置好,房间很大,干净整洁,5星给5星。

【行程】我们这次主要是纽约+佛罗里达两地,以佛州为主。纽约时间很短,好多地方都来不及安排T.T

Day 1 纽约-米其林餐厅

9.15上午11点,飞机落地纽瓦克机场,顺利出关取到行李~从纽瓦克机场打车到曼哈顿,约30公里,加小费付了$100,大家都感觉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下午1点到达酒店,check-in时间为下午3点,但幸运的是有一间可以early check-in,满足了我们长途飞行后只想洗把脸的愿望。

匆匆收拾过后,终于要和第五大道Say Hi啦~这天下午的安排是逛街+压马路。由于平时总在国内看着美国local品牌求买而不得,好不容易到了美帝,一定要买买买起啊!

酒店门口坐地铁前往SOHO区。
纽约地铁的历史可以从老旧破的站台和车厢印证。入口基本是单向的,下去如果发现坐反了还要上地面重新买票换乘另一个方向,微不智能=。=

其实第一天白天到此为止就没有皂片了,因为到了大SOHO区,我们就开启了扫街模式。
SOHO是纽约时尚品牌的汇聚区,很多设计师品牌在这里都有独立门店。
在Google地图上搜你想要找的品牌,SOHO区基本都有~

逛了差不多3个多小时,返回酒店完成check-in。准备今晚本次旅行的重头戏之一:米其林三星

计划中一直存在的一项,要在纽约吃一顿米其林三星。经过研究和筛选,最后选择了Le Bernardin。餐厅离我们住的酒店非常近!步行3分钟即可。因此我们有足够的时间Dress up,背了一路的正装、高跟鞋只为吃这一顿饭。

Le Bernardin餐厅主打海鲜,点了4份主厨菜单,还配了Waitress推荐的两款白葡萄酒。菜品口味相当赞,然而我们已经被时差折磨的根本睁不开眼,每上一道菜都希望是最后一道。。。20:30吃到23:30,法式大餐果然不适合中国人狼吐虎咽的吃饭风格,真心要晃着酒杯聊着吃。最终4人吃了$1132,加上小费一共付了$1300。难忘。

食物图片为手机拍摄,实在不好意思举着大相机一顿照。

全程唯一一张4人合影。。。还被照虚了

微醺,享受一下纽约的夜。

Day 2 纽约-自由/大都/百老/帝国

今天的行程比较满~主要是各大景点一日游,需要暴走一整天。
早餐在酒店楼下的M记和Starbucks解决。美帝的星爸爸实在便宜,一杯Tall Cup Latte $3,国内卖28元…每天不喝一杯都觉得亏了…

第一站:自由女神
地铁直达South Ferry Station,我们是提前在官网买的票,链接:http://www.statuecruises.com/
票分三种:普通票、基座票、皇冠票。顾名思义,每种票能到达的位置不同。我们当时是想买皇冠票,想着既然来一次,得上最高点看看。7月22日买9月16日的皇冠票已经全部售罄,当时最早只能买10月30日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至少提前四个月预订!退而求其次,买了基座票,当时票量还算充足,但是一个月以内的也都没有了。务必提前定啊喂!

上午10点抵达,登船口已经排起长队,好在等候时间不算太长,大概排了20分钟上船。等待发船的时候巨巨巨晒。上岛后再上基座要重新安检存包。不过到了上面后觉得还是值了,远眺还需登高呀。不多说了,看图吧。

第二站:大都会博物馆
在地铁口终于吃到了心心念的街边热狗!哈哈,其实纽约街头到处都是,真正的fastfood。

之前了解到大都会门票是捐赠制,给多少钱凭心情,建议价为$25。但是这种世界知名博物馆,我们担心排队买票就要花费几个小时,所以提前在蚂蜂窝买了门票,158元每人(提前买票只能按照建议价购买)。抵达后发现先过安检才是售票处,售票处窗口很多,根本没人排队……我们的票含中文导览,兑换门票后领取了耳机设备。这是大都会博物馆除了错综复杂的展厅布局,拿着地图也找不到路以外,唯一值得吐槽的点:中文导览只包含个别展厅的个别项目。随意在一件展品前扫码,根本没有中文讲解!早知道就拿英文的了啊!!摔!
大都会一共只有两层,但是能逛很久……以参观为主,照片不多啦。

4个小时后奔赴第三站:百老汇-狮子
本来打算坐地铁,但是时差狗们连眼睛都睁不开了…根本没有体力和脑力搜索路线。果断打车前往Times Square…曼哈顿的交通全部是单行线,网状交织。感觉路况比帝都还次,打车贵死了…
到了时代广场,感受到人群洪流,怪不得出租司机说跨年的时候他一般都休假……
你们感受一下:
PS:从上数第二个展板被China包了,轮番宣传各种中国企业,值得骄傲和自豪哟。

晚饭用Yelp随便搜了一家餐厅,评价极好,忘了叫什么了,就在狮子王出门左手边的意大利菜,可惜等位40分钟起,果断放弃。随便选了一家美国菜,所谓美国菜,除了牛排就是牛排,一份牛排超!级!大!是国内的2-3倍…

行前我们一致讨论通过要到百老汇看场歌剧。参考百老汇官网Top 10,最后选了最受欢迎最简单易懂的狮子王。千万别在官网买票,很贵。我们是在Ticketmaster买的,链接:www.ticketmaster.com
当时买票遇到了一些问题,可能是美国境外IP不允许购买,后来找了在美国的同学帮买,比在官网买省了不少钱。选的第6排中间的座位,应该是除第一排外最贵的位置,每人1400元一张票。

演出开始超级兴奋,演员都是从观众席登台,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各种动物做的超级逼真,结合人体构造特点,惟妙惟肖。然而,整场演出两个半小时,我们几乎有一半时间是闭着眼的,真的太困了,幽暗的灯光温暖的剧场,实在太适合睡觉。

Anyway,狮子王还是很推荐的,不愧是百老汇品质保证。演出不让照相,结束后随便照了两张。

第四站:帝国大厦

打上车已经快晚上11点了,身心俱疲。想到帝国大厦楼顶夜黑风高,真心有点儿不想去了。
门票是在马蜂窝上买的86层的,好像比官网要便宜,169元每人。

之前查攻略得知每周五、六晚22点至凌晨2点有萨克斯表演,半信半疑达到86层,真的传来了萨克斯悠美的乐曲。露台风的确很大,但也不算特别冷。Suddenly,正当我陶醉于曼哈顿无敌夜景灯光秀时,某人突然单膝跪地,拿出了钻戒。。。OMG,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纯碎的意外,大写的惊喜。小伙伴们隐瞒的太好,真心有感动到!!!周围的歪果仁都围过来鼓掌起哄欢呼,恐怕是我没想到的最浪漫的求婚了吧。

Yes, I do

Day 3 纽约-中央公园/MoMA

早起Check-out寄存行李后,步行至中央公园。
美国人酷爱跑步,不枉费国家在曼哈顿上城区这块儿黄金宝地建造这么大面积的绿地。
帝都把奥森搬到2环内的那一天,我一定开始坚持跑步!

午餐预订的Robert Restaurant,位置极佳,俯瞰整个中央公园。
我是提前一个月预订的窗边位置:)

饭后步行至MoMA现代艺术博物馆,再次体现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的重要性,全天行程步行可及。
门票是在官网买的,每人$25。
MoMA并没有拍什么照,只有一张,一张足矣。

返回酒店取行李,前往机场。Flying to Miami!
在酒店预约Taxi送机,门口刚好有辆Limo,谈了价格,$100到机场。于是体验了一把。

当晚9点落地迈阿密,打开手机就弹出曼哈顿爆炸的新闻,收到许多亲朋好友的微信,报了平安。行前由于迈阿密寨卡病毒肆虐,我们原计划停留2天2夜,改成了仅经停1夜,还放弃了Miami Beach和市内的行程…所以说这次出行不易啊…………

Day 4 迈阿密---基韦斯特

今天的行程比较简单,上午参观维兹卡压花园博物馆,下午出发前往Key West。

维兹卡压花园博物馆算是迈阿密除了Beach的知名景点之一,推荐大家去一下。整座庄园太宏伟,太壮观!二楼主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花园更是美翻,南面享有私人海湾、轮船。啊啊啊…好想拥有整座建筑…

建筑内部不让拍照,在外面照了一些。

终于要前往此行我最最期待的Key West啦~~~
迈阿密开往Key West的1号公路太著名了,想听生动讲解请看晓松奇谈的扒一扒美国系列(非广告植入)。
事实上决定来Key West,也是听矮大紧讲完佛州,毫不犹豫的决定了。
那种听上去就很美的地方,一定不会错吧…

历经3.5小时车程,到达Sunset Key Cottage。日落小屋酒店坐落在一个独立的小岛上,车只能停在主岛的停车楼里,然后坐船到小岛上Check-in,推着6个箱子坐船这种事还是第一次遇见…
登岛以后,觉得一切房费都值了…每一间客房都是独立的小屋,私人海滩、码头、餐厅、健身房、篮球场、SPA…各种设施一应俱全。

激动与兴奋过后,拿起相机前往提前订好的Lantitude餐厅。
当天的日落太美了,云彩与帆船配合的恰到好处,是我见过最美的日落!!!

Day 5 基韦斯特

睡到自然醒~坐小船到主岛开始Key West一日游。
午餐:Eaton Street Seafood Market
推荐:龙虾卷、烤虾、Mango Salad
当时太饿,光顾着吃了,用手机胡乱拍了两张。

美国大陆最南端Southernmost Point
这个景点建议上午来,不逆光。

海明威故居,门口有中文文字讲解,里面也有个大爷带着参观解说。
院子里有很多六指猫咪,敲可爱。

在Trip Advisor上预定的Sunset Sailing,包含4种香槟酒、多种红酒以及奶酪点心水果自助,链接:

晚上6点准时到达码头,原本以为是有甲板的中大型船,结果发现这个Tour是只有7名游客2名船员的小船,没有甲板,只有可以躺着的网布。一时间有些失望。
上船后大家围坐一圈,迷之尴尬,不知道说什么……但是歪果仁是决不允许这种冷场的情况发生的,船刚刚驶离港口,一位船员就开始与我们闲聊。随着话匣子打开加之香槟下肚的微醺,船上的9个人无国籍无障碍的狂聊起来,还让我们教他们说中文。

欢声笑语伴着夕阳渐渐西下,小船静静的停在大海中央,那种美无法用语言形容。

Day 6 基韦斯特---奥兰多

早上决定爬起来看日出,不想辜负这良辰与美景。

伴着朝霞惜别日落小屋,从1号公路起点一路向北。
偶遇Key West粉色Taxi,穿越晴空与暴雨。
7小时的Roadtrip并不觉得煎熬…
Hello Orlando~

Day 7 奥兰多-环球影城

奥兰多只停留3天,行程计划2天环球影城+1天购物。
环球影城的门票是在马蜂窝买的,2天2园含霍格沃茨小火车。
在官网买了1天1园的Express票(冒险岛那边不打算用Express,因为有些项目不太敢玩,哈哈)。
Express很赞,不用排队非常爽,但是哈利波特主题系列不能使用。

简单介绍一下两个园的项目~
Universal Studio
1.哈利波特主题:King‘s Cross火车站以及对角巷
   火车连接两个园,火车途中的模拟做的挺棒的,哈迷一定要体验下。
   对角巷真实的还原了电影里的场景,非常赞!不多剧透,亲自去感受吧!古灵阁里有个4D模拟过山车,开始会有一下小失重。
2.黑衣人MIB:坐在一个小车上用手枪打怪,感觉更适合小孩儿玩(有轨道)
3.辛普森:4D电影
4.小黄人:4D电影(做的非常好)
5.变形金刚:4D模拟(有轨道)
6.木乃伊归来:应该是这个园里最刺激的项目,有失重有倒退有加速(有轨道)
7.怪物史瑞克:4D电影(影院式的,还有喷水)
8.E.T:坐在一个自行车上看世界,应该是给小朋友玩的(有轨道)
时间关系,我们只看了一个Show:恐怖电影化妆,还挺有意思的。

Adventure Island
1.哈利波特主题:霍格莫茨小镇(哈利波特周边)以及霍格沃茨学院。学院主楼里的项目是4D飞毯,侧坐在小车里,体验骑扫帚穿梭霍格沃茨。
2.绿巨人浩克:大型恐怖过山车
3.Dragon Challenge:大型恐怖过山车
4.蜘蛛侠:4D电影
5.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
还有2个激流勇进(据说失重感非常强)。
时间有限,冒险岛我们没怎么玩,最终把2天2园压缩成了1天2园。

梦寐以求的黄油啤酒~有两种口味,一定要选Frozen的那种,比另一种好喝太多。

Day 8 奥兰多-奥特莱斯

对购物的迫不及待,将行程提前到了今天~
Orlando有两个Outlets,Vineland & International
我们去的是Vineland,大牌相对多一些,包括:BV、Prada、Burberry、Ferragamo
具体品牌信息请见官网,Po个链接:

Hints: 凭招行信用卡在Information Center领取优惠券~90%以上的品牌折上能再优惠~超级划算,已然买疯。。。

Day 9 奥兰多-奥特莱斯

昨天买到晚上9点,还有一排店没有逛,今天继续扫货~
Po几张在Airbnb定的民宿图片吧,第一次预定民宿,相当满意,3室2厅2卫,很大很新很干净。

Day 10 奥兰多---纽约---北京

奥兰多纽约,Jetblue飞机上有免费WIFI。

落地纽约办理转机后,一人点了一碗泡面。中国胃终于还是熬不住了~泡面太香!吃完还想吃第二碗!

10天美国行圆满落幕。

感谢有你们~明年约哪里?

加油,继续努力

2016-10-08 11:57

不赖嘛

2016-10-08 20:14

写的真棒啊!

2016-10-08 20:21

两个人展示婚戒为什么要虚脸啊?似不似撒

2016-10-08 20:31

引用 第五十二只眼 发表于 2016-10-08 20:31:59 的回复:

回复第五十二只眼:哈哈。照的太丑啦

2016-10-08 20:32

引用 小洪帽Yoyo 🎉 发表于 2016-10-08 20:21:02 的回复:

写的真棒啊!

回复小洪帽Yoyo 🎉:谢谢捧场

2016-10-08 20:32

引用 快乐无敌的毛毛虫 发表于 2016-10-08 20:14:43 的回复:

不赖嘛

回复快乐无敌的毛毛虫:比你的极地探险还差点儿意思

2016-10-08 20:33

我就是来看皂片的!

2016-10-08 20:38

有冲动的感觉

2016-10-08 20:43

登错账号了……我就是来看皂片的!!

引用 赫小囧 发表于 2016-10-08 20:43:30 的回复:

回复赫小囧:哈哈 你别光看皂片啊!你也看看文字

2016-10-08 21:09

写得太棒了,看了后人人都想去

引用 骑袋鼠的蚊子 发表于 2016-10-08 20:32:41 的回复:

哈哈。照的太丑啦

回复骑袋鼠的蚊子:别那么不自信

2016-10-08 21:14

是一篇内容充实、条理清楚、过程详细、形象生动和栩栩如生的游记。

2016-10-08 21:19

2016-10-08 21:24

引用 风.静 发表于 2016-10-08 21:24:37 的回复:

回复风.静:谢谢

2016-10-08 21:37

引用 乐嘉乐梅 发表于 2016-10-08 21:09:53 的回复:

写得太棒了,看了后人人都想去

回复乐嘉乐梅:谢谢支持啦

2016-10-08 21:38

👍👍👍💐💐💐

2016-10-09 06:20

这是要当专职写手的节奏,继续努力!

2016-10-09 06:45

😄👍👍👍

2016-10-09 09:46

帝国大厦求婚,好浪漫,让我联想到某电影,哀心祝福你们!Key West我和女儿也去过,但是一日游,只在著名的日落广场看到落日,当然没有你们运气好,你们拍的日落美景很棒,你的分享也弥补了没有看到日出的遗憾,好文、实用,棒!

2016-10-09 10:12

引用 fangfang 发表于 2016-10-09 10:12:11 的回复:

回复fangfang:据说求婚的灵感也来源于某电影:)谢谢支持啦

2016-10-09 10:19

引用 骑袋鼠的蚊子 发表于 2016-10-08 21:09:37 的回复:

哈哈 你别光看皂片啊!你也看看文字

回复骑袋鼠的蚊子:看了 写的不错 佩服你啊写了这么多 要是我 估计写写就不想继续了。。。

2016-10-09 11:06

引用 骑袋鼠的蚊子 的文字:

大都会值得一去吗?之前一直特别想去,但感觉要花一天时间吧

2016-10-09 11:13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10-09 11:13:19 的回复:

回复ZYM:当然值得一去呀~可能值得两去三去:)一天非常细的逛肯定是不够的,不过如果是旅游的话也只能最多安排一天,毕竟时间有限嘛

2016-10-09 12:15

引用 赫小囧 发表于 2016-10-09 11:06:33 的回复:

回复赫小囧:好几次想放弃 所以最后花了整整一个十一写的

2016-10-09 12:16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10-09 12:26

不需要太多的赞美了 因为确实写的太牛逼 很详细 啥时候国内玩也写一个吧 哈哈哈哈哈 还有 你老公看上去就很亲的感觉 💍为啥没有脸 差评

2016-10-09 12:40

引用 永远的豆豆 发表于 2016-10-09 12:40:27 的回复:

回复永远的豆豆:额,因为有脸太丑了。。。大家不会想看的。哈哈

2016-10-09 12:44

引用 yuananswer 发表于 2016-10-09 12:26:09 的回复: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回复yuananswer:谢谢美女支持~~

2016-10-09 12:45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0-10 11:55

引用 cherryvy 发表于 2016-10-10 11:55:26 的回复:

回复cherryvy:谢谢支持~

2016-10-10 12:00

2016-10-22 08:17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0-22 08:17: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