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塘等你

俊俊 (上海) LV.4
2016-10-07 15:27 51/4

因为爱过,所以痛过,痛的那么让人刻苦铭心!
        趁着国庆七天的尾巴,一个人背个包,便踏上了旅途,本来想去东极岛的,但怕时间不够,便来了西塘。来之前对西塘并没抱很大的希望,但是来了以后便让我有种刻苦铭心回忆!
         先从南昌坐高铁到了义乌,再从义乌转到嘉善,因为提前一天就定了吾阿屋里客栈,所以相对国庆昂贵的价格来说还是便宜的。然后梦幻的西塘之旅也正式开始了!
          出门前先找老板娘拿了一份西塘的地图,沿着石板路,一直往前走,一路上各种小吃络绎不绝,后悔中午已经吃饱,不然真可以吃吃西塘的小吃,一路上西塘河旁的各种风情把人迷的神魂颠倒。在小桥边,徐徐河风,看着河边的各种小船缓缓游过,真的美不胜收啊,这个时候已经不是任何词语能形容的了……
           晚上便来到了西塘的酒吧一条街,街上喧闹的酒吧不像西塘的风格,我便拐进小巷,来到了一家名为《我在西塘等你》的清吧,里面并没有很多人,老板带着一名小清新在唱歌,声音粗旷而又充满磁性,我点了杯初恋,便微醺的听着老板唱着…真的很惬意!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0 16:46

引用 issuelove 发表于 2016-10-10 16:46:02 的回复:

回复issuelove:是的啊,还有很多很多的,下一次在云南

2016-10-10 16:4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0 21:58

引用 beautycs 发表于 2016-10-10 21:58:31 的回复:

回复beautycs:哈哈,因为我只是在高铁上匆匆写了点,就到上海,第一次写不太好,等下次写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