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之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潼乐值千金 LV.4
2016-10-07 15:31 134/3
  • 出发时间/2016-10-02

国庆休七天,我家宝贝不愿意在家宅一周,天天问去哪玩去哪玩。正好碰上几个好友也在问,一拍即合。

从9月28日开始一支临时战队将出游列入日程。位置暂定郴州小东江,出行方式为自驾,人数不限(这一个不限倒是拉来了大大小小20+人,暂且不表,后面会提到)

这些战友都是非常人,吃苦耐劳,动手能力超强,但同时也都比较懒(后面的细节里将会一一介绍)。开车人士提供到湖南的路线走京珠澳高速或是广深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等等,这些边走边看路况,随时进行调整。宝妈我是路痴也不会开车 ,临时被任命负责找攻略。于是“郴州秋日游”微信群应运而生,正好从蚂蜂窝上现学现卖。把郴州周边的大大小小的景点全都罗列了出来,随时发到群里。大家都属于随遇而安的人,一致认为走到哪玩到哪,至于吃喝拉撒几乎不管,这可把我和另一个朋友给折磨坏了。

9月29日-9月30日,照着网友的攻略,搜罗了一堆湖南郴州境内景点:(8板梁古村10.兜率岩 1.郴州小东江+观雾栈道 3.东江湖风景旅游区 2.高椅岭风景区+龙景峡谷 6.飞天山 5.苏仙岭 9.郴州北湖公园 7仰天湖草原风景区 4莽山国家森林公园+鬼子寨风景区+猛坑石)。想法很美好,现实很骨感,这话在六天的行程中让我们深深体会了一把。

9.30最后一个工作日,在微信群里把行程和出行人数终于敲定了,一共七家,大小21人,意外险买上,先把后顾之忧的其中一环解决好,以免发生意外。这个必须对我们的领队随哥点赞,不管这21人是否顺利出行,先把保险买上。

微信群里的出行前热身非常热闹,大家都是相熟的朋友,说说笑笑很嗨皮。一会这家说可能会去,那家说有可能会少去谁谁谁。出游时间定为10.1睡个自然醒,吃过中午饭后出行,懒人战友们都抱着走哪算哪的想法,一致同意没异议。

上山半途发现太阳正猛,赶紧折回停车的山坡处,把没干的衣服晾上,这也算一道风景吧。惹来途经的游人好些善意的哄笑。管他呢,在这雾气腾腾的山上,半干不湿的衣服穿身上容易生病,先晒干再说。

远望山峦顶端被雾气缭绕,让我们分不清哪里是山,哪些是云,哪些是雾。眼前的这风景如画一般的景象让我们如痴如醉,狂拍一气。每拍一张都在暗叹没带单反。

我家小狗,目前单身,每一天的行程里都紧跟不舍,上车睡觉,下车紧跟,生怕我们不等它。

互助互爱的两个可爱小女生,一路相伴,友情深种。

天上仙境落凡间,雾起雾散无定时,心诚远道上山来,阳光照耀百物兴。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9 11:3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0 09:57

引用 xihui 发表于 2016-10-10 09:57:21 的回复:

回复xihui:是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