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大连

水灵儿 (北京) LV.3
2016-10-07 15:39 69/0

D2:旅顺
据说,“军港之夜”这首脍炙人口的歌就在这里诞生。如果对历史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也能远远眺望现代海军的风范。

D3:金石滩
还未到景区就被收取了门票。后来发现如果只想在海边发呆,免费开放的黄金海岸就能满足看海的愿望。顺带去的石蜡像馆,金石缘景群,非天然景色不推荐。
下午4点多才来到地质公园,这才是真正的海景。要去风景优美的南秀园与鳌滩园,需要沿着海岸线爬山路1小时才能到达。天色渐晚,于是就在恐龙园的海滩看了日落,结束了金石滩之行。

D4:棒槌岛
非常推荐入住棒槌岛宾馆。如苏州园林式的国宾馆,林间小道,绿色草坪,主要还有海。步行海边,可搭着帐篷晒太阳睡懒觉,可席坐金色石头上玩扔石子的游戏,可踩着礁石去拾贝壳捉螃蟹。安静的看着潮起潮落,送走心上踩过的动静,修行于心,感受一种世间的一切繁华都与我无关的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