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游上海迪士尼乐园

Shirley LV.2
2016-10-07 15:42 73/2

一、关于行程

家在江苏,离上海不远,又正好十一回家参加表哥婚礼,哥哥嫂子带小侄女也回来,又逢小侄女生日,于是就决定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玩

二、Day 1

我们4号早晨吃完早饭,快10点的时候自驾出发前往上海迪士尼,全程两个半小时(迪士尼在浦东,横跨了整个上海)。
         在去之前我哥和嫂子就定了迪士尼酒店,我们到酒店是中午12点半。由于酒店下午三点才能入住,我们简单的办了一下手续之后就先坐船去了迪士尼小镇(入住迪士尼酒店可以凭房卡免费在星愿公园坐来回的渡轮),到小镇的时候就惊呆了,人居然比乐园里还多,难道大家都不逛乐园嘛?大概逛了一下之后,我们就在小镇找了一家人稍少的餐厅Cheese Factory吃饭,份量很足,小朋友的儿童套餐都抵得上一个大人的饭量了!小镇里有一家乐高,还不错,带小朋友进去玩了一会,差不多到了3点,外头也下起了毛毛细雨,我们就坐船返回了酒店入住。
        酒店还是给人惊喜的,迪士尼元素满满,工作人员得知当天是小朋友的生日,还送了生日勋章,房间内更是贴心地用毛巾扎了一个蛋糕,特别周到。下午在房间看了冰雪奇缘电影(说实话我之前没有看过完整的),看完还是很震撼的,迪士尼电影果然不错!下午我哥和嫂子带小朋友去儿童游戏室玩了会,回来休息了一下就去了酒店的自助餐厅。里面的刺身味道都不错,工作人员还送了一块生日蛋糕,餐厅里有米奇米妮高飞布鲁托人形玩偶可以合影,小朋友兴奋地都合了影。
         吃完正好赶上城堡前面20点半的烟花表演,于是就在酒店门前遥望看完了烟花表演,视觉上很震撼!看完烟花表演回房间研究了一下《乐园指南》,准备第二天和我哥兵分两路去领热门项目的fp卡,研究完就早早休息了。

三、Day 2

早7点起床,收拾完7点半,就看到好多人已经往乐园方向去了……(国庆这几天都是8点开门)实际上8点之前就开门了,我们检票安检进门后才7点55
         于是我们兵分两路赶去领fp卡。跑过去还没回过神就已经被人流挤进了一个项目的排队处,一直到玩结束我都以为玩的是创极速光轮,内心还OS:极速怎么这么慢蠢哭
        项目结束帮我哥领了一个创极速光轮的fp,过一个小时才能玩,就赶往梦幻世界排队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排完队领的时候却提示我下一张领取时间要在两个小时后,所以并不能跨区域领fp卡……
         这会我哥才排队领完飞越地平线的fp,人巨多,领导的fp卡上提示要到下午四点才能玩,果然是热门项目,so crazy
         暂时没有fp卡可以领,我就先排队玩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走的单人通道(提示大家:走单人通道比较快,插空玩,在热门项目上比普通通道排队至少节省一个小时。但是并不是每个项目都有单人通道,《乐园指南》上也没有注明,强烈建议在上面标记),坐上矿山车之后旁边的人一直在紧张,说很恐怖,但是指南上显示适合全家大小一起玩,没什么惊险度,我还在一直安慰他不惊险。果然我还是太相信指南,坐完了才意识到是过山车,旁边那哥们快被吓死了,全程扯着嗓子在喊……(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坐过山车,小时候不敢坐过山车,长大了去游乐园的机会也比较少)坐完了一个感觉:晕!坐完出来就没什么感觉了,毕竟时间不长,速度也不是很快。后面又去了另一个fp卡项目小飞侠,这里又有一个误区:领fp卡的项目不一定都很刺激好玩,比如小飞侠和小熊维尼就很适合小朋友玩。
        结束后快到10点,我又去领了一张小熊维尼的fp卡准备一会给我嫂子带小朋友玩。我哥这会在排队玩飞行器背包项目,告诉我来不及玩创极速光轮,我又不想浪费fp卡,就“又”去了一次!到那存完包排队的时候才知道我之前玩的是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根本没坐过山车……果断去体验了一把过山车,时速高达120km,眼镜什么的都不能带,我还坐了第一排,体验完腿都软了……
         这会我嫂子正好带着小朋友进园,我就去取之前抽空帮小朋友租的童车,顺便把小熊维尼的fp卡给了嫂子。这时我就拿着三张门票准备去探险岛领雷鸣山漂流的fp卡,到了领取处却发现fp卡都发完了,排队等候时间变成了180分钟,内心很崩溃!
        我暂时没什么项目想玩,就去帮我哥和嫂子领了两张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游玩时间已经到晚上7点25了……这会快到12点,暴走一上午太累了,就在路边等12点的花车巡游(巡游里迪士尼基本上所有的人物都会出现,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冰雪奇缘里的公主、超人一家……),伴随着音乐解说歌曲都是中文,小朋友听起来也无压力,看完童心满满!
        花车巡游结束后稍作休息又去了加勒比海盗船项目的单人通道排队,排队时间在10分钟左右,结束后正好去冰雪奇缘剧场那边和我哥他们会合。剧场特别火爆,差不多提前一个小时就会开始排队,如果不介意坐后排的话也可以晚点去排队,开场前十五分钟入场,前十分钟剧场门会关闭。现场效果不错,艾莎女王施魔法的时候剧场会有雪花飘落,还有演员出来互动,身临其境!演出时间持续20分钟左右。
         剧场结束后我们去了明日世界区域看了花车巡游,是花车巡游的起点,演员们的表情动作都很到位(花车巡游的路线在指南上有,绕米奇头那一圈,明日世界是起点)。结束后其他区域的巡游才开始,火速赶往飞越地平线项目,到那我哥才说他只有一张fp卡我只能默默去看人猿泰山的剧场……飞越地平线实在太火爆,下午已经暂停开放了,有了fp卡也得排队一个小时。人猿泰山的剧场就是一场杂技表演秀,中途看的我一度想睡觉。
        结束后到了晚饭时间,我们先解决了晚饭,然后排队去看加勒比海盗的剧场,小朋友居然在中途大炮炸弹轰鸣的时候睡着了,真是哭笑不得!趁离烟花表演还有时间的时候,我和嫂子去二刷了加勒比海盗船项目,值得二刷,视觉效果不错。
        出来就直奔城堡前面看烟花表演,人山人海,完全挤不进去,烟花表演全程半小时和我嫂子交换抱了小朋友,胳膊酸的抬不起来烟花表演中最大的感受就是童话世界真美好,希望我们的世界也如童话一般美丽!这会我哥已经在大家看烟花的时候去了漂流排队,等我看完烟花过去的时候已经9点了。当天乐园22:00关门,我9点半还在排队,可能是因为期望太大,并没有达到想象中的效果,整个时长也就3分钟,穿了雨衣还是被溅了一身水……
        到这为止,迪士尼的一日游就结束了,有不舍,有满足,有感动……更多的感受留给下一次吧

四、结语

8、冰雪奇缘剧场
9、人猿泰山剧场
10、加勒比海盗剧场
11、加勒比海盗船(二刷)
烟花表演
12、雷鸣山漂流
算上剧场一共玩了14个项目,推荐玩的有2、5、7、8、9、10、12,还有没玩的飞越地平线(据说就是5D的感觉)。

五、tips

1、带小朋友来玩一定要租童车,租车的地方就在进大门左手边。带小朋友玩的要做好玩不了项目的准备,我嫂子一天就玩了小飞象、小熊维尼、海盗船、冰雪奇缘剧场、加勒比海盗剧场5个项目
2、尽量早点入园领热门项目的fp卡,建议一入园先去领飞越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的fp卡,再去领创极速光轮的fp卡,后面别的项目走单人通道还是很快的
3、推荐买一套乐拍通,拍出来的照片效果是很不错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10-09 11:30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