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游记!

D1:十月一日早上7:00出发,武汉出城走机场二高速转福银高速。中午到老河口吃午饭。
      接着走省道一小时到丹江口。直接去丹江口大坝参观,4:30完后联系了游船老板到水库一游。遇到晚霞,通行小伙伴们兴奋极了。
晚上在江边“流流顺”餐厅吃饭。
D2:十月二号,从丹江口出发,跨越库区,到达河南南阳淅川县的千年古寺“香严寺”参观。烧高香一柱。
完后返回丹江口到达房县
D3:十月三日,从房县出发到达“尧治河”景区。
景区几乎空无一人,一群人尽兴之极。
下午从尧治河出发,到神农架大九湖景区。进景区路上大堵车,晚十点半才到。幸亏我们的内部策划师预先订房。
D4:十月四日,早起进大九湖景区观日出!中午饭后下山。从下峪口一路顺风到达巴东神农溪,转高速,晚上六点到达当阳市,住在农家乐!
D5:早上前往长坂坡和玉泉寺游玩,中午到天门吃饭,下午六点安全到家。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17:1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