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博物馆和城市中央公园,赞赞赞!

嫫姆 (梅州) LV.5
2016-10-07 15:52 142/0

5号下午,到赣州博物馆去。滴滴打车到赣州博物馆新馆,博物馆的开馆时间是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事实上,4点45分就清馆的。我不知道,三点多才到的。水必须放门口,不让带进去的,拿个身份证登记一下就可以参观了。

看了好多资料,了解了更多客家文化,赣州博物馆的资料,做得比梅州客家博物馆的更加详细。瞬间觉得,了解客家文化,必须到赣州来,来赣州,必须到赣州博物馆来。而对于我家小朋友来讲,恐龙馆更振奋她的心。

时间过得好快,没一会,我们便被请出博物馆了,只能出了馆,走到马路对面的城市中央公园去。
       公园还不错,有一个很大的湖,还有小桥、绿草地、矮矮的树、亭台、走廊,天色渐暗,还有好几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绕过城市中央公园,过了马路,到万象城,万像城好大的,是个集购物吃饭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的好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