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脚之旅!恩施!

饭饭 (重庆) LV.4
2016-10-07 15:53 361/5

行程计划 day1 恩施土司城➕女儿城

day1
我们是从重庆出发的,自从有了高铁非常方便。早上7点43出发,10点过就抵达目的地了!二等座100一张出了火车站出租车很多,即便是黄金周也不费劲!不过稍微距离市区有点远,半个小时车程,价格也就30元内!一个热心的司机一路的讲解,我们下榻的是恩施舞阳坝的怡和之星酒店,还不错距离市中心也很近。准确的说,就在市中心。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预定,我提前了一个多月预定商务单间198,酒店会坐地起价,所以一定要提前定好!稍作休息我们就出发了,去品尝当地特色,张关合渣!

油茶汤,就是米花糖糖水,不过加了一些当地的茶,感觉也还比较可口,就是卖相有点像蛆哈哈

合渣,其实类似于豆花,还有打烂的豌豆泥,下饭

味道非常可口,对于重庆人来说完全对味。价格也不算贵,人均35起配菜,我们四个人基本吃完,很饱!推荐去沿江路那家,人少。女儿城也有,不过人多。我们吃的排骨非常不错。

土司城门票50不贵,里面就是爬爬小长城,看看演出

那天刚好是中午去的晒成🐶

哈哈附上男票照片

其实我们的内心是崩溃的,湖北感觉比重庆还要热!

女儿城是后来修的,吃吃逛逛就是,没什么特别的,不过拍拍照还是不错的

是不是真的很像丽江!这个子母水车都一摸一样。去了很多地方感觉都有丽江的影子,不过还是将就看看吧

day2恩施大峡谷

没错!真正的重头戏来了

为了方便黄金周出行我提前在去哪儿订了一个一日游,怎么说呢跟团嘛你们自己去体会吧!早上5点40楼下集合黄金周😿我们六点上车反正磨磨蹭蹭八点到了景区,导游快速去买了门票,爬山正式开始!我们所有的车费门票是包含了的228一个人,索道要自己买上行110下行90往返150,一定要和门票一起让导游买,不然排队又是噩梦!

景区还是比较美,就是人太多了步履缓慢😭

好了峡谷看完了就爬山吧!总之国庆节你们懂得!

景色还是比较美丽,不过那天我的微信步数是29000没错!爬了10公里,要吐了。下山堵车,一路狂奔,不过对得起景色。

温馨提示

打车一定要开导航,大多数司机都不错,不过我就遇到一个极品,拉了市区一大圈打表80多,由于我和男朋友比较厉害最后40搞定哈哈!这个印象真的不好。其次关于吃,推荐合渣,此外真的没什么特别了。爬山一定要穿舒服的鞋子,早点上山!下山可以坐电梯,20一个人也挺有特色的。尽量不带东西,最多一瓶水,景区东西也便宜。

天气不错,夏天最😌舒服!请期待我的下篇游记吧✌️

引用 饭饭 的图片:

原来这里也吃油茶啊~

2016-10-09 11:17

是的哦

2016-10-09 11:2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9 12:26

引用 灵感飞扬 发表于 2016-10-09 12:26:10 的回复:

回复灵感飞扬:主要是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哈

2016-10-09 16:0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