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夏威夷,青春的驻地秦皇岛

蔚蓝的天空,大海,和蔚蓝的我们,短暂逃离城市的喧嚣和浮躁的人情。渤海的不安分把我带回了老婆的大学时光。十一慵懒的午后,在海边寻找昔日的艳遇。

燕山大学孕育了璀璨的大学四年,同时把最美丽的你带到了我的身边。也许通过这座与燕大年龄的桥梁便能达到我们的明天,以前的日子我不曾经历,未来的每一天你将写进我的故事里。

背上行囊,你带着咖啡,我拿着啤酒,一起聆听所有我们4人的故事。

鸽子窝公园,没看到鸽子,却见到了犹如鸽子般匆忙的人群,既然离开了喧嚣,就把自己丢给旷野和大海。看到了毛主席伟岸的身姿,犹想起指点江山的画卷,也看到曹阿瞒的观沧海。

来了秦皇岛总少不了美食,皮皮虾,我老婆的最爱。都说一个人的气质,是看他走过的路,吃过的美食,看过的书以及爱过的人。看来我老婆还是很有气质的,哈哈。

又是美食,在秦皇岛,我是租用的海景公寓,可以自己烧饭的。清晨的阳光叫醒了我,早早来到早市买海鲜。

这就是我住的海景房。

来不及回眸,我将踏上归途。我不是秦始皇来此处寻仙,也不是毛爷爷到此地指点江山,更不是zf要员来此地培训升造。我只想吹着海风,拉着爱人的手,光着脚丫踩在软软的沙滩上,即使不说话,也会觉得很美。再见,秦皇岛,午安。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9 11:3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