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认真的游记【江浙沪七天自助游】

1 上海外滩+豫园

写在前面

写在前面的一些话,
1.这次出行的时间是2016年九月五号到2016年九月十一号,前后加起来是七天。
2.出发之前挑的是周一,为了尽量避开周末。不过此行有个特殊的时间点是G20峰会过后,所以有个情况是乌镇人特别少,杭州人特别多,所以此行乌镇给我留下了极好的印象,但是杭州简直差评到不能差评。
3.乌镇周末的房价会比别的时候高。
4.本人使用的是索尼NEX-5R微单,已经停产,照片的话本人尽量追求背景没有杂乱的人,所以拍的并不算特别多,也不是摄影高手,不喜勿喷。
5.对于景点食品的评论,纯属个人意见,见仁见智。
=========================================================================

关于花费

此行的费用,一下费用为两人份,门票的话有些有学生证半价:
D1,上海,飞机 揭阳-上海虹桥 时间:10:20-12.25 300机票+30保险+50税
       锦江之星上海人民广场淮海东路店(275一晚)
       南翔小笼包25 豫园60
D2  科技馆90, 外婆家172,东方明珠塔320
D3  莉莲蛋挞 13.5  哈灵牛蛙饭31 红宝石奶油小方 15.5,上海-苏州大巴82,苏州住宿福临门客栈108
元,朱元璋肉骨烧15,五芳斋排骨面+红豆糖粥18+9
D4 拙政园135,裕兴面双黄面28,爆鳝面17,留园82.5,珠饭店107,长发鲜肉月饼4。
D5 松鹤楼162,苏州-乌镇车票70,西栅门票180,晚饭95。乌镇住宿缘缘客居138元
D6 东栅门票150,新白鹿饭店83,杭州住宿锦江之星湖滨店 246元
D7 新丰小吃34,杭州萧山-揭阳,机票价格460元。

由于临时改签,机票的实际价格两个人多花费了将近一千块。
所以算下来,如果按照原本计划,八天,花费的是每人2900元左右。

D1
  早上十点半,揭阳上海,买的春秋航空的飞机,300块一张,便宜到飞起,不过,当你坐上去你才知道为什么这么便宜,老实说,我第一次坐春秋的飞机,没有水,没有零食,我178,膝盖一直顶着前面的杂物框,铁框,那个难受,接下来还有空中广告销售,不介意可以买,一个小时40分钟的航程,不长,记得上机带外套跟水就好。
  酒店定的是锦江之星淮海东路店。在上海定酒店,起码要200块以上,我定的是280的。房间干净卫生,最重要很安静,就是少了点,在魔都这样的地方,可以理解。而且这个点,非常棒下楼有大量吃的店,便利店,地铁站走路不用五分钟的路程。
  到店是下午两点多,时间有点尴尬,吃饭也不是,休息也不是,收拾了一下东西,空着肚子三点走出酒店,第一个地点是豫园城隍庙附近。之前在网上听闻豫园很好逛就直奔豫园。还没进豫园,在附近找到了南翔小笼包,空着肚子进去垫一下。进去坐着吃要比外面买着吃要贵,分量要少,不过我觉得,这种类似汤包之类的东西,你拿个纸盒吃,汤全都漏出来了,还有就着陈醋,都不知道在吃什么东西,贵一点就贵一点,进去里面做着吃。
  刚到的第一顿,说实话,味道怎么样,就外地人来讲,算不错,真的有蟹黄的味道,而且赶上肚子饿,自然就好吃。
  接着进豫园,豫园可以买学生票,还不错吧,园林一个,后面再苏州也看了两个,虽说好看吧,但是总觉得欣赏不来,一个没了解过背景,一个对园林设计也没啥研究。也就觉得,人家花园还不错这样。

豫园逛的时间比我想象中要快,感觉走了一圈,拍拍照片就出来了,走出豫园才四点多,直通外滩,沿着外滩靠建筑物的一道走,之前去的时候是设计走到外白渡桥,然后夜景走外滩,结果发现完全做不到。走到南京路的时候脚已经快要受不了了,只能找一家星巴克坐着休息,接着发现附近有小杨生煎,于是第一次吃生煎。
  说实话,生煎比我想象重要好吃,我一直以为是煎包子,但是它的汁水跟馅料的味道,以及能够将表皮煎的真的是脆的,让我对这道美味心生好感。我愿意以为皮会有点硬,但是确确实实是脆的。轻轻咬掉一口皮能看到满满的汤水。温馨提示,吃生煎小心烫口!我们去的时候拼桌,对面三个大叔,一口要下去,整个吐出来,简直呵呵哒。
  吃完生煎就搭公车,来到外白渡桥,讲真,我觉得外白渡桥是真的真的好看!配合夜色与灯光,钢铁材质的,有年代感的桥,就是很喜欢,这几天天气很凉爽,一直在桥上拍照,等待着对面的陆家嘴建筑群开灯。
  从外白渡桥刚刚过来一点就还好,人不是特别多,越走人越多,外滩你懂得,就算是星期一,也是扎堆扎堆的旅行团,走了一小段发现,风也没了,连靠江的位置都没有,便坐车回酒店。

2 东方明珠塔+上海科技馆

今天的行程是上海科技馆,然后到陆家嘴吃外婆家然后东方明珠。
一早上搭地铁来到上海科技馆,一开始以为是跑男里面那个很高科技很有趣的科技馆,不过去到的时候觉得,这种地方似乎不太适合我们去,虽然东西还不错,但是略显幼稚,非常适合带小朋友过来玩,而且网上推荐的全景影院,四维影院,球体影院,等我们发现要买票的时候都发现错过了场次,下一场都要等到下午的一两点。所以早上在科技馆瞎逛了几个钟头,中午搭地铁到陆家嘴那边的金牌外婆家吃饭。

金牌外婆家,据说是外婆家的高端版,但是至于是不是,也不清楚,反正就这样进去吃了。点了三个菜,一个是神仙鸡,一个是瓦罐牛蛙,一个糖醋小排。怎么说呢,首先,神仙鸡是真的好吃,整鸡,上来后服务员会帮忙切块,鸡是煎炸过的,然后再闷的样子,因为皮有些地方是脆脆的,底下还有猪脚肉和木耳,这道菜异常下饭,最后吃完,我们是抠着底在吃的,另外两个,糖醋小排,冷菜,酸甜口口味还不错,不过两个人吃一份糖醋,真的有点腻。最后一个瓦罐牛蛙,有点咸,有点辣,有点酸,黏糊糊一团东西,点这个有送一个白粥,可能也知道这个东西,就这样吃可能不太行。。反正自己体会下,我是不推荐。一共花费是172这一顿。

吃完饭走出商场,走到对面,五分钟时间就是东方明珠塔了,这个是今天旅游的重点。买的是B套票,没有学生证优惠,不过推荐淘宝买,便宜十几块这样,我们两个人门票花费320元。之前有个很好的同志在蚂蜂窝发了一篇关于东方明珠塔游玩的,我就不复述了,我复制过来,不过里面有些由于时间关系,已经有所改变,在这里我也修改一下。
  买好了门票,我来告诉你要怎么游览!东方明珠的游览线路是从上往下的,也就是说你买的如果是B票的话,你首先去的就是上球体!
  进门检票之后,过了安检往里走,绕东方明珠半圈你就到电梯口了。去东方明珠之前,千万不要买水!因为是不让带进去的,如果你没喝完,就只能丢掉!你可以自己带空瓶或者是杯子,安检完就有个饮水机,可以倒水的。(这里注明一下,反正我过安检没要求要喝掉,而且最重要的是进去我没找到饮水机,这个地方很坑爹!!!)
  排队等电梯的时候,你会看到很大一个狮子,那是榕树根雕。等电梯的地方吧,你会看到当中有个很大的透明观光电梯。旁边还有2个客运电梯是不透明的,人多的时候,乘哪个电梯不是你能挑的,工作人员让你上哪个你就上哪个。其实吧,没乘到观光电梯也没什么,因为你从上面下来的时候,会乘到的。因为那是下来的唯一途径。乘了观光电梯吧,其实也不是直接到上球体的,你到了90米的时候还是要下来再换一辆电梯的。
  到了上球体,好了,就豁然开朗了。。。你就举着你的照相机拍吧~能看到外滩、黄浦江、旁边的金茂和环球。天气好的话,你还能看到世博会的中国馆!
  绕了一圈之后,你首先找到男厕所,因为男厕所旁边有条小路,是楼梯下去的,下到259米的地方。你顺着楼梯走下去,就到了悬空走廊。那是我相当建议你去的地方!!!因为那是一条360度无死角的玻璃走廊。。。上去走一圈绝对的震撼。。。老老实实,这一圈玻璃走廊,一直以为是没什么的,但是等我真的走到这上面来,往下望,是真的会怕,会软,会晕眩的那种,这几天国庆在微博上各种走玻璃栈道被人拖着走!不要笑!!你自己去走走看,真的是会怕的,在上面适应了好久好久,才慢慢的能够站到玻璃上,坐到玻璃上各种拍照,但是总是有那么一种掉下去的感觉,强烈推荐体验。
  走廊走了一圈下来之后,你找找会有一个邮局!如果你不去金茂的话,就在这个空中邮局里寄明信片吧。。。因为在金茂的空中邮局没出来以前,这个是中国最高的空中邮局。。。
  绕了一圈之后,你就乘电梯到90米的下球体去。。。出了电梯门你会看到一些游乐设施。。进了游艺厅往右走,大概20米的时候你就会在你的左手边看到一条楼梯,从那里走下去!然后你会看到一个小型的过山车。这个过山车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收费了,一人45大元。
  你就再沿着楼梯往下走,右手边有个门,你走出去就是下球体的观光层了。。。没什么看头,你就随便出去走走转一圈吧。。。回来你就能乘到那个全透明的电梯了。。。进了电梯你就挤在最外面那层往外看,可以看风景的。。。
  之后你就到了0米大厅了,你会看到“历史发展陈列馆”。不要因为时间不够就不看了。。。陈列馆里的东西真的很有看头。。。说实话,东方明珠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陈列馆了。。。走陈列馆起码要花1个小时的时间,因为里面东西真的蛮多的。一楼一进门有些老上海  的照片,然后有汽车的变迁历史;有时候还会放映上海开埠的录像;中间是个百子轿;还有黄包车之类的。。。然后就上到二楼,你会看到上海的变迁历史;从最早的农家,到开埠,到外滩的建成发展等等等等。。。我就不一一多说了,因为里面都有介绍,可以自己看~
  这里强推一下历史发展陈列馆,这个陈列馆可以让这张票价值回不少钱,还有,去东方明珠塔记得带多一个外套!无论是玻璃栈道,还是陈列馆,都是冷到!要死要死那种。

3 上海市区

第三天打算中午退房去苏州,所以早上没有安排什么大的游览项目,根据网上的各种游记口碑,记录了一些好吃的店,早上的任务就是寻找这些店。
  到人民广场地铁站,这个站周围基本包含了我们记录的所有店,首先在地铁站内就是莉莲蛋挞,分别有芝士蛋挞还有葡式蛋挞,价格还好吧,偏贵一点点,口味很浓郁,芝士的比较稍微腻一点,不过还是挺好吃的,就是比较好吃的蛋挞咯。
  然后是阿姨奶茶,网上介绍的是红糯米奶茶,嗯,非常的,一般,奶精味很重,糯米有点粉粉的口感,反正喝起来我不喜欢,不推荐。
  还有就是红宝石,红宝石好像是有历史感的糕点店,很多旅游节目跟游记都会提到,买了应该是最原始的奶油小方,也不算便宜,十五块钱,奶油是比较清新的奶油,蛋糕也比较清淡,总体还好吧。
  其中最最推荐的是哈灵面馆,哈灵牛蛙面馆本来是女朋友在网上看到想吃,不过本来没想着找,没想到走着走着看到了,这个就是缘分!于是毫不犹豫走进去,哈灵面馆出名的是牛蛙,牛蛙面和牛蛙饭。据说!牛蛙面会腻!于是点了牛蛙饭!毕竟才早上十点!本来是不想吃太多的!结果一端上来,真的是一大盘,是31块钱。牛蛙这种东西,就是吃起来有点滑,肉比较筋道,其实最烦的是吃一口要吐一口,毕竟骨头也多,但是这家店的酱汁调的异常好吃,咸味中有点甜有点辣,搭配白饭真的是棒到天上去。结果大早上,跟女朋友两人,硬是把一大盘饭消灭了,这个牛蛙饭,真的非常推荐!如果说再去上海还会吃的东西,这家店,会入选。

苏州

中午退了房,去车站搭车,犯了一个极其严重的错误,没有在网上订票,去到车站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多,结果只有三点多一点的票,白白在车站肯德基等了三个小时,去到苏州已经是四点多,导致了这次的苏州游,少去了一个园区。
  酒店订在观前街里面的一家客栈,位置比较偏于深入,但是由于在观前街,地址算是不错的。
  原本计划是留园然后去山塘街,那这样的话,这些园区都是五点半就闭园了,所以直接去了观塘街找吃的,搭公车足矣。
  山塘街是一个异常文艺的地方,小清新,古色古香,有点像厦门,有点像丽江,但是有自己的一番风味。山塘街吃了两家店,一家是朱元璋肉骨烧,有各种部位可以选,比如腿骨,比如扇骨,价格不一样,做法一样,用酱汁翻炒,挺好吃的一种,就是肉比较少,毕竟肉骨烧,骨头占了一大部分。另一家是五芳斋的排骨面还有赤豆糖粥。
  第一次吃苏州的面端上来就是整整齐齐的一碗面,苏州面的文化,可以查阅别的游记,这里就不说了,反正我也说来,我只能跟你说我觉得好不好吃。汤的味道,味精肯定有,但是还是可以的,就是不够烫!不知道是这里面就这样还是做得不够好。面也挺好,怎么好,不知道,就好吃,然后那块排骨!是冷的!靠着泡在汤里变热!好在!这么一大块肉,居然不会很粗糙,反而很好吃,至于糖粥,就是白粥上面盖着红豆沙,豆沙有一股很重的药味。吃下来,就感觉是不是我点的不好,反正,尝一下可以,不推荐。

4 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留园

第四天,今天的行程是早上拙政园与苏州博物馆,下午睡一觉留园。
  观前街位置走到拙政园是需要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但是坐公车就两三个站。早上出来沿着一路找吃的,足足走了一个公车站,找了一家绿扬馄饨,进去一面懵逼,不知道点什么,就点了一个叫做鸡汤泡泡馄饨,我以为是小小的馄饨,端上来吃一口,两脸懵逼,按理来说,这是应该有肉的啊!怎么就是面皮,然后煮的时候能够靠汤把皮撑起来,然后就是咬一口,里面是汤,外面是汤,中间是皮。也就是我点了一碗面皮在吃。心疼自己。
  关于门票的问题,园林大部分可以使用学生证,请携带好学生证,教师资格证没有用处。你走在苏州大街上到处有售卖门票的,价格低到可怕,里面有什么蹊跷,我并不清楚,也没有去查,反正天上不会掉馅饼。至于淘宝的驴妈妈之类的网购价格,是跟实际买票一样的。
第一个园林是拙政园,门票是90元,学生票可以用,是半价。
游览时间:1-2小时

苏州博物馆,狮子林跟拙政园是在一起的,苏州博物馆免费。而此行,我觉得,园林可以去少一个两个,但是苏州博物馆是一定要去的,一个是免费,另一个,苏州博物馆,抛开藏品不说,本身就是一件极其优秀的艺术品,苏州博物馆管内,是真的做到一步一景,十颗星推荐。再者,苏博的藏品也是极其有价值的藏品。
  温馨提示,博物馆你懂的,一个冷到你飞起的地方,记得带外套,是冷到很不舒服你想走出去那种,记得带外套!
  游览时间:2小时

从苏州博物馆走出来,已经是中午了,走过马路就能找到攻略上强推的裕兴记面馆。而裕兴记面馆再强推的就是下面这一份两面黄。这家店很难得有做两面黄,也就是面拿去炸过。本来面炸过以后会变得比较硬,但是这家店的面炸的恰到好处,然后淋上浇头,脆的面与各式口感的材料混搭在一起,面是香的,酱是柔的,真的得很赞!另一份是爆鳝面,爆鳝面是我想点的,爆鳝是冷的,感觉吃上去有点像广东罐头的豆豉鲮鱼!不过汤底还好,不会很多味精,还是有下料的,而且面一定是整整齐齐的很好看。

吃完饭会酒店休息了一下,下午又赶往留园。
  留园门票是55元,学生票半价。
  留园相对比较小
  游览时间:1小时-1.5小时

相比于拙政园,我跟女朋友一致比较喜欢留园,其实也说不出为什么,因为四点半就闭园了,我们两点半去的,所以可能人比较少,游览起来比较舒服,而且感觉布置各方面,都比较的精致,拙政园比较大气。相比于拙政园,我比较喜欢这种精致与巧妙。

留园出来是四点左右,坐公车回到观前街,去一直传言便宜好吃的珍珠饭店,因为网上说这家店会排队,不过去到的时候,店里的店员才刚在吃饭,叫我们五点钟才过来,于是在旁边找了家水吧,蹭WIFI顺便看看珍珠饭店应该点什么菜。
  最终点了三个菜,一个咕咾肉,一个是蚌肉金花菜,一个是响油鳝糊。这几个都是大众点评网友强推的菜,咕咾肉跟松花桂鱼二选一,松花桂鱼太贵了,所以点了咕咾肉。
  咕咾肉,苏帮菜特色,酸甜度比广东这边都要高一点,但是吃不腻,而且粘稠度刚刚好是最厉害的。两个人消灭一份咕咾肉还是有点难度的,如果是四个人或者以上,这份咕咾肉会很抢手。
  蚌肉金菜花,这道菜在咕咾肉后面上,蚌肉的鲜甜配合酱油的提鲜,让这份青菜显得格外有味道,不过蚌肉很韧,不怎么好吃。
  响油鳝糊,上菜前用滚油浇在上面,发出滋滋声,称响油。这个响油,在这家店并没有做出来,在隔天松鹤楼隔壁座点了这一份响油鳝糊,就真正做到响油。鳝段配合酱汁,酱汁里有胡椒姜等辛辣料,有点微微的辣,味道极佳,下饭非常棒,这菜强推。

两个人三份菜一共吃了107块,算是很实惠的一顿,而且饱到差点扶着墙走出来。既然吃很饱,那就要去走一下,晚上的目的地是平江街,地图显示步行差不多二十分钟,于是沿着观前街走到临顿路再拐到平江街。
  在临顿路,有一家长发西饼,长发西饼在苏州当地的知名度那是高到不行,而且如果早上下午去买的话,必须要排队,排很长很长的队。排队买什么,买月饼!鲜肉月饼!我在上海的时候已经有在街头一件老店看到这种东西,当时就买了一个尝一下,发现确实是不错。来到苏州发现这家的鲜肉月饼如此受欢迎。刚好我们吃完走出来,虽然很饱很饱,但是那个时候已经不需要排队了,于是买了一个,鲜肉月饼是真的真的好吃!要热的吃!不知道为什么拍出来总像是肉松那样子的肉,但事实上真的不是!肉馅!带汁的那种!没有下什么香菇,葱之类的!放心吃!十颗星强推!

苏州三条街,观前街,山塘街,平江街。
观前街很大,商业化严重,就是我们城市那种品牌一条街。
山塘街,不太长,古色古香,人流比较多。
平江街,相对比较长,文艺范比较重,人流相比较少。

5 苏州-乌镇

今天的行程是早上瞎逛然后中午去乌镇,下午可以游览乌镇
  早餐是哑巴生煎,生煎比上海的要稍微甜一点点,我觉得比上海的要好吃,吃完早餐就到苏州大学逛了一圈。
 苏州大学门禁比较严,进门必须出示学生证或者教师资格证,反正我们都有,进去以后,环境比较幽静,毕竟没有什么外人在里面。

从苏州大学回来就到松鹤楼吃苏州的最后一顿午餐啦。
  松鹤楼点了三个菜。
  [太湖二鲜]莼菜,白鱼和蛋白。口感顺滑,多鲜倒是吃不出来,就是滑溜溜,比较清淡。
  [清汤狮子头]对狮子头的印象是很久很久以前,外公旅游带回来的一个红烧狮子头,觉得这真的是极其美味的一种食物,过来以后一直寻找红烧狮子头,可是并没有遇到,应该是我欲望不够大。这款比较清淡,汤是蟹黄汤,味道鲜美,吃的是狮子头原味。推
  [樱桃方]什么叫做入口即化,这个就是入口即化,不用嚼,你要嚼都没机会。一开始前几口是真滴好吃到飞起,但是当你吃多几口的时候,你会发现,真的是腻啊。如果没有四个人以上请不要点这个,除非你准备剩下一半。其实很好吃,就是多了腻。我跟女朋友吃完这个都出现了头晕恶心的情况,血脂上升太快的反应,所以,好吃归好吃,这块东西98元,不吃又觉得浪费~所以给大家一个借鉴,看着办。
最后买单162元

在苏州旅馆的时候,老板告诉我,去乌镇的车很多,而且苏州游南北两个车站,他跟我说应该不用先订票,于是乎,我又犯了跟在上海的错误,一点到车站,买的三点的票。去到乌镇已经是四点多了。
  乌镇很小,旅馆不用一定订在门口,靠走路时完全可以游览的。在车站出来的话,客栈老板必定是会去接送。因为乌镇经济吃的就是这景区,旅馆饭店都很多,旅馆之间的口碑竞争都挺大的,所以老板都会用各种方式服务,比如接送,比如送小礼物之类的。就算我们路过吃个饭,老板也送了一小瓶杭菊,然后吃完还会给绿箭给你。
   首先说明,西栅的夜景是一定要去的,票的话,东西栅联票可以便宜一百块,但是仅限当天使用。
  乌镇的完美路线是,前一天到乌镇,睡一觉,第二天起来早上游览东栅,中午可以回去休息,然后下午西栅游览到晚上,看完夜景出来,不过这个时候已经没车了,必须住多一个晚上。
  我的安排是,下午到达,三点多游西栅,在里面待到晚上,然后睡一觉,隔天东栅,中午离开。由于晚上景区有些场馆会关闭,所以我们去的时候其实是少看了一些东西的。
  但是不得不说,西栅的夜景是真的无敌,相比起以前去过阳朔丽江,我觉得乌镇的西栅是最好的。统一的规划,用心的灯光布置,江南水乡的那种柔美完全的用灯光烘托出来。

说实话,乌镇吃的确实比较少,特色好像也没什么,晚饭是在大众点评评分最高的一家找的吃,点了三个菜,乌镇卤鸭,红烧羊肉,还有一个茄子,这个确实是我的错,我点了三个腻到不行的菜,加上中午的樱桃肉还在腻,所以这晚饭基本没怎么吃,最后鸭都打包了。不过说实话,如果不是腻的话,这几个菜都是确实不错的,卤鸭跟红烧羊肉,都特别实惠,味道也不错。最后买单95元。

6 东栅-杭州

东栅相比于西栅来说逊色很多,也小很多,不过可供参观的展馆比较多,所以东栅就没有拍很多景色了,反而找了两个背景给女朋友当平面拍。

乌镇-杭州

中午吃了个面就搭车去杭州了,乌镇杭州的车是半个小时就有一辆,车特别多,所以这次基本不用等就上车到杭州。本来杭州要游览三天两夜的,不过临时有事,提前一天回去,只能是两天一夜。
  因为此前在海南桂林都看过了印象系列,所以此次来这边是为了把印象杭州给看了。而在这个去西湖的公车上,一直在塞车,我感觉这是除了香港人最多的一次旅游。基本上,环西湖的这条路,步行比行车还快。我们在公车上站到受不了,直接决定走路到售票处。好不容易走到售票处,没想到由于G20的缘故,印象系列已经停演了。
  这下就懵逼了,只能沿着苏公堤走了一下,平平无奇,除了人还是人。归程要去看西湖的音乐喷泉,地图显示走路需要时间是四十分钟,忍了,就算脚要断了也走,因为如果坐公车,直接赶不上去了。于是两人一边走一边晃一边聊,硬是走了四十分钟。期间走到断桥边,发现西湖开灯,实话实话,开灯了的西湖还是很美的,于是挤到断桥边,借着护栏拍了几张夜景,然后又接着赶。
  最后当我们走到西湖喷泉旁的时候,刚刚好要开始。西湖喷泉好看吗,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完全看不到的那种,人比树还多,树挡住空中,人挡住中间,所以我们走了四十分钟,最后走到那里挤了一身汗,什么都没看到就回去了。
  晚饭吃的是新白鹿饭店,大众点评排的队,星巴克等的队,点了三个菜,东坡肉,蛋黄鸡翅还有一个鱼羊鲜。
东坡肉一般,其实没有松鹤楼那个好吃。
蛋黄鸡翅是招牌,实话,并没有觉得有多好吃,就是蛋黄包裹着的炸鸡翅,有点偏淡,蛋黄包裹着挺香的,不过就是淡了。
鱼羊鲜,有点像酸菜鱼吧,鱼肉与羊肉片,这款还不错。最后买单83

7 归程

浙江博物馆一直是我想去的一个地方,但是由于昨天的路况,感觉搭车已经是不可能了,如果走路进去加上游览再加上走出来,需时实在太多了,所以早上我们决定就睡觉了。早餐吃的是新丰小吃。在这里要强烈的推荐一下新丰小吃,炸酱面,鲜虾馄饨,还有我最喜欢的是他的赤豆汤!特别好吃,赤豆糯糯的甜味刚刚好。特别的实惠!性价比特别高,在这里吃早餐的午餐的人也特别多,不过他们的各种面包都卖的比较快,早上想吃请赶早。
后面就搭飞机回来啦。
这个就是此次七天的一个旅程。

☺照片都美美的!

2016-10-08 10:51

引用 J·y 的图片:

好看~

2016-10-10 13:48

女朋友好漂亮(。・ω・。)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