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蜜月游-巴厘岛-蓝色的世界

2016-10-07 16:23 705/14
  • 出发时间/2016-09-27

为什么选择巴厘岛

首先,第一次出国,选择很多,作为一个上班族,在经济不是很富裕的情况下,只有从东南亚诸国选择。
1、普吉岛  巴厘岛  长滩岛  亚庇  帕劳 毛里求斯 这些都看过。
2、普吉岛海水是比巴厘岛好,但是由于大妈太多,国庆期间肯定也是人满为患,所以就没有选择。
3、长滩岛 一是要签证 另一个就是玩的比较单一 最重要的是 费用也是比较高的。所以也PASS了。
4、毛里求斯,也是一个蜜月很火的地方,但是看到飞机坐的太久了,也不是很想去了。
5、为什么选择巴厘岛,第一是因为朋友推荐,前段时间她去过,给过一些资料和建议,然后就是最近所有明星结婚都是去巴厘岛,相信肯定有自己的迷人的地方。岛上有多家世界一流的别墅度假村,即使不去追逐各个景点,就在酒店呆着,也让你够玩几天的。还有就是巴厘岛免签,在飞机上填一张入境卡就行了,多人旅行,免去了签证的烦恼,简直不要太省心啊!作为海岛,巴厘岛的景色其实非常多元,南部有沙滩、岛屿和悬崖奇观,中部有梯田,北部有火山,另外还有寺庙民族风情。单纯地在僻静的街巷和私家海滩拍摄取景,每一帧都会呈现出自然的惊艳。最后确定去巴厘岛

因为准备自由行,行程比较宽松,没有约束,那么就在QQ上加了巴厘岛自由行的群,在里面跟群友交流。进行了解后,自己大概制定了行程安排表。因为不是很喜欢乌布的风格,所以也没住在乌布,主要行程就是  库塔--蓝梦岛-金巴兰-库塔  选择库塔一是下了飞机后换卡 换钱 买生活用品 比较方便 最后入住是因为回国买点特产啥的。蓝梦岛 去巴厘岛的必去景点 毋庸置疑此行最喜欢的地方。金巴兰就是因为有岩石吧 和落日还有就是刘诗诗结婚就是在金巴兰的阿雅娜酒店。

那么目的地已定,接下来就是机票,酒店等。
首先下载了亚航的APP 从三月份就开始观望国庆的机票价格,就像炒股票一样,在他的最低处下手。最后一个人的往返机票买成2400左右 包含税  选座位 选餐等包含在内,没有选择托运。
酒店就是在AGDOA  和Boking  上都看了的,最后发现携程的价格也比较便宜,而且都是中文。最后酒店都是在携程上定的。

准备工作

1、护照  提前两个月去办理
2、海岛游的必备品  浮潜咬嘴  、浮潜服 (这里多说两句 这个还真有必要买,因为过去看到很多晒得像烫伤的那种感觉,外国人不一样,他们可能因为肤质原因只会晒红,感觉晒不伤,中国人就是稍微晒一下就黑了。) 洗漱用品 小瓶装的瓶子(飞机上超过100ML的不准带上去,100ML以下的不限个数) 防水袋 、电话卡(建议找个好点的地方买,我们就是过去后电话卡用不起,急死了,到处找卖电话卡的地方,英语又不好到处乱逛,晒惨了)女生就是 泳衣啊 长裙啊 等等 男生的话 就买两条沙滩裤走天下。拖鞋去那边买就行 多的很 洗发水什么的也可以去那边买。比国内便宜一半

第一天

我是从重庆出发,亚航是晚上00:15起飞,重庆安检很慢提前2小时到了机场,都没剩什么时间,到了吉隆坡机场,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就到了,转机跟着别人走就到了转机口,把护照和到哪里给他就行,然后就给你登机牌,回来的时候把转机的登机牌也给我们了。特别提醒一下 吉隆坡机场免税店的化妆品比巴厘岛的免税店要便宜的多。
   到了巴厘岛已经是27号下午1点了,然后在群里订的接机,司机会打印出中文汉字的名字,出来跟着他走就是了,司机很好,会带你去换钱,或者取钱,换卡什么的,开了10多分钟就到了我们住的酒店,入住也很简单,直接报名字就行,酒店都是携程订的。
    到了酒店把行李放下,把电话卡插上,结果用不了,就赶紧出去找卖电话卡的地方。找了半天后面在一家商场里面的营业厅买的。80元人民币。
   再就是去找了点吃的,垫垫肚子,在便利店买了些水 饮料啥的 就回酒店休息了。
   晚上去库塔海边逛了下,蛮热闹的,外国人就坐在酒吧 喝点东西 好生惬意 。

第二天

第二天是在群主哪里订的一天包车10小时人民币360元中文司机 ,结果是一个开车的司机,一个中文翻译,相当于一个导游,相当划得来。
     首先我们从库塔出发去乌布,因为没有在乌布住,所以还是去看看,库塔到乌布 ,我们过去没有堵车,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吧,我们9点就到了,然后去乌布皇宫去看了5分钟,这也能叫皇宫我也是醉了,比大天朝差到哪里去了。
   出来就去了乌布的农贸市场,摆地摊的还在摆东西,就是那些东西啦,买东西还是便宜 使劲砍价,直接在自己的手机上输入数字,问他OK不OK ? 不OK 就走人  哈哈  没啥逛得 随便买了东西就准备让司机带我们去吃猪排饭。因为时间还早,到了吃饭的地方还等了半个多小时才上菜。猪排饭也就那样酸酸甜甜的,后面终于找到一道中国菜的味道-糖醋排骨。
    吃了饭我们再去的 猫屎咖啡庄园,看到了麝香猫,猫屎,然后猫屎咖啡是25元一杯,会有很多免费的给你品尝,还有有三种手工巧克力。猫屎咖啡还是挺贵的,后面觉得麝香猫很可怜,就没有买猫屎咖啡,买了点巧克力。
   出了咖啡庄园,就往情人崖走,从这边过去大概开了2个小时左右才到情人崖,买了票15元人民币一个人,再围上丝巾,进去不能露腿。进去会看到很多猴子,看到其他游记说下午去猴子在睡觉。然后感觉猴子也还好,没有来抢东西。情人崖还是很壮观的。进去也逛不到半个小时吧,刚好里面当地的居民在祭拜什么,都是盛装出席。蛮隆重的,进去晃了一圈就出来了。
     从情人崖出来我们就去了金巴兰海滩,5点到了,然后翻译安妮给我们介绍,什么吃的,我们就说就找个地方坐哈,喝点饮料啥,点了平啤酒喝果汁,在小推车买了两个玉米,甜的好吃些 辣的不好吃。
   由于天气原因,突然暗下来了,也看不到太阳就没有在哪里久坐,只有就让司机送我们回酒店了。一人给了10000的小费。感觉他们也满敬业的。

第三天

第三天 上午去库塔海滩去耍,本来准备是去冲浪,后面一看好吓人的,水性也不好,就没敢下去了,找了个地方,买了两瓶水,看外国人在哪耍不不亦乐乎,有些就穿比基尼在晒太阳看书。
    因为老是会有小商贩来问你编辫子, 冲浪、买东西的很烦。 就没坐多久就回酒店 收拾东西 办理退房。 等待司机来接我们上蓝梦岛。上岛之前也去便利店买了很多吃的 饮料,岛上住的酒店有冰箱。把饮料房冰箱里 想喝就拿出来喝就是了。
    到了时间司机把我们接到码头,帮我们把行李搬到登船的地方。跟码头公司交代了。就走了。我们是2点的船。就在那里坐了半个多小时。就上船了,开了半个小时就到蓝梦岛,快要到蓝梦岛的时候那海水像果冻一样 淡蓝色 太漂亮了!真想直接跳下去。哈哈
   然后到了蓝梦岛船员会开车一个个送我们到各自的酒店。回去的时候也会到酒店来接。
   到了酒店办理入住后,就休息一会,就换上泳衣准备去梦幻沙滩去耍,感觉梦幻海滩没有想象到中的经验,就是一个很小的沙滩,会有很多石头。感觉就是沙子细一点,水蓝一点。

第四天

本来我在水下录了个视频的,结果太大没传上来。就拿这个敷衍了下,😄

早上7点起来吃了早餐就去恶魔眼泪拍了点照片,早上过去人很少,浪也很大,等海水冲上来,就会看到彩虹,确实很漂亮。但是还是很晒人的。
    回到酒店跟船家约好的9点到酒店接我们,就跟着司机到了码头,船夫就把蜘蛛船开过来把我们拉到固定的浮潜点,穿上会提供浮潜面具,脚蹼之类的,开始试着下水还有点凉意,后面随便往下一看,好多鱼,好多珊瑚,水也很清澈,确实很漂亮,因为是手机带了个防水袋,有水雾,所以照片不是很好看。不过海水确实很咸,呛了口海水都吐了,恶心。 浮潜三个点,三个小时,根据你自己喜好自己安排。我们大概浮潜了2个小时就回去了,一个是很费体力,另一个是面具的橡胶味很大,想吐,到了船上累得要死。不过确实很多热带鱼。太阳也很大,怕晒伤就让船家返回了,主要前一天看到中国人晒得哪个样子,太吓人了。
   上岸后会有司机把我们送到酒店的,找了酒店吃了点东西,带了包榨菜过去,吃了饭就回酒店睡午觉去了。下午继续到梦幻海滩耍水。很悠闲!然后在海边看当地居民钓鱼。

第五天

蓝梦岛确实很漂亮,我们都舍不得离开,岛上虽然没什么吃的,但是很安静,很舒服。民宿也很有特色。再见了蓝梦岛
  下午出发金巴兰森林酒店,此行最贵的酒店,就是刘诗诗结婚的姊妹酒店,所有设施共享,也是看到这一点才去订的,司机在送我们过去的时候,我又到便利店买了一大推吃的。带到酒店去了。
   到了酒店,首先门口会检查,还有背着真枪的保镖,看起还是很安全的。到了酒店大堂,服务人员会给你送上一串鸡蛋花,也会一人一杯果汁会送上一本中文守则,里面包含介绍酒店的各个餐厅和景点SPA等等。也有中文地图。
  下去我们就先坐穿梭小车去踩点,结果下暴雨,我也是醉了。
  晚上我们就在门口的阿一鲍鱼中国餐厅去吃的饭,也太贵了,一晚白米饭12元人民币,还要20%的服务费。吓死宝宝了。两个人点了一个回锅肉,一个藤菜,一个菌子,人民币大概270元,那些吃海鲜的不知道要吃几千块。
  吃了饭,雨也停了,准备去享受一下泳池,结果时间晚了7点就暂停服务了。赶紧下去游了几下就上来了。还有就是酒店中国人真的很多,前台也会有中文电话服务员,有什么问题就会打电话问就是了。

第六天

早上去的时候很多沙子,就没下去了。

早上一早起来吃早餐,早餐还是很丰盛,果汁、咖啡、蛋糕、很多项式,但是和中国人的口味的不多。也就那样吧,我老婆就找到了白米粥下咸菜,我也是服了。
  吃过早餐,我们就坐班车到阿雅娜酒店,过去两三分钟就到了,很快的,进去先到处逛了一圈,一直往海边走,走到了码头,拍了些照片,早上浪很大,海水很蓝,很清澈。看着无边无际的印度洋,走在码头的栈桥上有点吓人。再接着往岩石吧走过去,因为是上午,服务员一直在做卫生,准备下午的食材。岩石吧旁边就是无边泳池啦,其实很小,早上过去人比较少,有三四对中国人已经在里面凹凸造型了。我们也在旁边椅子上坐下,服务员会过来给你铺上浴巾,我们开始以为要消费呢,后面只是要了房间号就行。因该是确认是不是酒店入住的,入住的就可以免费享用。
   然后就是在里面拍照,游泳,很多中国人感觉专门是过去拍照了,有一对情侣一直从9点拍到了11点半,人才啊!我们拍了几张,玩了一下,就坐在椅子上躺着,看着对面的印度洋,我和我老婆两个瞌睡就来了,然后悠闲地躺在椅子上睡觉。哈哈  旁边的几对情侣也是在打盹。确实是很舒服。
   到了中午,太阳大起来了,我们就回金巴兰森林酒店吃东西去了,我们去的是屋顶酒吧,点了2杯果汁,点了个披萨,果汁还行吧,披萨就太难吃了。还贵。又收了几十块钱的服务费 。两人又吃了200人民币,就那点东西。
   下午就回房间睡觉了,本来说睡了觉,就去阿雅娜的库布私人沙滩去耍类,结果一觉起来又下雨了,看来是与落日无缘了。之后就没有出去了。

第七天

阿雅娜的教堂,看到很多结婚的。

田园生活体验区,还真有服务员在种田。佩服

早上吃了早餐不死心,还是想到库布私人海滩去耍,结果过去海水里全是沙子,就又不想下去了。看来运气不佳啊,最贵的酒店很多东西都没有想象的完美。之后就会金巴兰森林酒店了,在酒店里面逛了一圈,确实很大。我个人觉得此行最划不来的就是住金巴兰森林酒店,跟我想象的差太远了,性价比超级低。吃饭不好吃不说又贵。特别提醒一下,金巴兰森林酒店真心不推荐,土豪例外哈。
    然后就在淘宝上订的女王SPA ,因为是在库塔地区,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女王SPA会有免费的司机到酒店来接我们,虽然出了点意外,司机跑到阿雅娜去了,后面跟客服联系了一下,还是没上过来了,刚好那个时候酒店的WIFI也出问题了,急死我了。
    还好后面联系到了司机,把我们接到库塔的女王SPA,前台会有中文接待,也挺大了,两层楼,因该是开的比较早的额,我们选择的是巴厘岛传统按摩,是看到按摩时间有95分钟,先是泡脚,再到里面蒸桑拿,然后再是按摩,会有几种精油选择,我们选的是薰衣草精油。
     她们的手法很舒服,感觉很快就过了2个小时,按完摩之后会把我们送到入住酒店的。
    办理入住后就在旁边商场吃了点东西,里面也有很多卖巴厘岛特产的。我们还是到家乐福去逛一下,打  车过去25人民币。
    到家乐福扫买了些咖啡、虾片、果冻、香皂、杂七杂八的东西,扫荡一通后把所有的印尼盾都没用完。

当地人吃的早餐,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早上的库塔海滩

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吉隆坡机场免税店,有中文服务员。随便买买买

接水喝的地方。直饮水,也有热水。

库塔明星酒店

早上还是起来吃早餐,再去恶魔眼泪拍照。然后回酒店收拾行李,等待司机接我们回巴厘岛。到了时间司机准时来接我们到码头。

第八天

最后一天是下午14:25的飞机,一般提前2小时到机场过安检、办理登记手续等。
起来在酒店吃了早餐,又到库塔海滩浪去了,看哈冲浪的帅哥,看哈美女,顺便逛哈街,因为比较早,很多商店没开门。就到库塔海滩看冲浪去了。
    最后在库塔的入住酒店旁边也个商场,买了点家乐福没有的东西。这里我建议大家,买东西假如隔家乐福很远的话,没必要打车过去,一般的商场也会有卖特产的,而且种类齐全,价格也不比家乐福贵多少。除了打车钱差不多。
   另外就是转机的时候,吉隆坡的免税店的东西比巴厘岛的免税店要便宜很多,我给别人带的雅诗兰黛小棕瓶巴厘岛免税店要720人民币50ML的,吉隆坡100ML的只有800多人民币。香奈儿的口红只有180元人民币一只。确实便宜很多,不是因为转机的时候巴厘岛起飞延误了,在吉隆坡估计只带了30分钟,不然的话都要干代购了。哈哈
    巴厘岛的行程也就这么结束了,第一次出国度蜜月,巴厘岛还是给我们带了很多惊喜的。总而言之,个人觉得巴厘岛此行还是相当不错的。

第一次写游记,也是第一次出国,,英语盲的我出发前很紧张。可能没有过的华丽的文笔,把大概的一些经过记录下来,希望能给后面去的一些小小的参考。那么此行我自己的一些体验和心得再分享给大家。
   1、机票提前3-5个月观望,在最低的时候下手,下载亚航手机APP随时观看机票价格动态。
   2、酒店可以提前2个月左右,在Agoda  和Boking  携程上自己对比,那家便宜在哪里下叉就是了。我的都是在携程上订的。酒店订个300-500左右就很可以了,土豪例外,这次的金巴兰森林酒店感觉太亏了。
   3、 保险一定要买,药品尽量多带点,那边药很贵,经常长溃疡的一定要带冰硼散。我老婆在那边长了溃疡,药也买不到,痛得很,回来的时候很多中国人也有几个长溃疡了。可能是那边的食物有关系。没啥吃的,菜叶子很少。
    4、蓝梦岛一定要住一晚以上,很安静 很惬意,海水太漂亮了。浮潜一定要买潜水服,万能的淘宝,几十块钱用完丢了就是了。
    5、另外护照 和机票的行程单一定要先打印两份出来,放在不同的包包里,领登机牌和转机的时候要用,打出租车的时候回酒店也可以给司机看,因为那边网不好,有可能手机上不到网。
    6、住酒店自己到便利店多买点吃的吧!免得饿了到处去找吃的。蓝梦岛上吃饭的地方不多。
暂时就写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吧!

再附上我的行程和消费清单,其实除去金巴兰森林酒店的消费的话,还能节省3000左右呢?大概只要10000左右,可以给穷游的一点意见吧。

结束语

2016-10-08 09:32

顶下

2016-10-08 10:02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0-08 11:25

引用 flowatering 发表于 2016-10-08 11:25:20 的回复:

回复flowatering:有的 没处理 空了慢慢在加点

2016-10-08 11:31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0-10 11:55

引用 lqzhifubao 发表于 2016-10-10 11:55:31 的回复:

回复lqzhifubao:再忙还是抽空去放松一下

2016-10-10 13:29

当时去巴厘岛我们选择了易途8家的包车服务,司机英文很好,全程跟我们介绍巴厘岛好玩的好吃的,特产什么的,被猴子咬了司机第一时间带我找了医院打了针,服务真的非常好,推荐给大家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