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游(五)

家里的网路到期了,换了运营商之后今天终于来把网给开通了,开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未完成的游记收尾,然后狠狠地吐槽下中国邮政!!!
     那么开始了,昨天是美好的美人鱼岛游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自由活动了,醒来外面下着大雨想来恐怕今天就只能在酒店里面度过了,今天怎么过一会儿再说先去餐厅把早餐搞定了再说。早餐过后雨势渐弱了,和同行的小伙伴商量了下决定拼车出去走走,让前台帮忙叫了车开始了今天的行程。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号称占地面积最大、最美丽的大学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来一睹为快吧!

游览完大学之后本来打算去吃大餐的,但是同行的伙伴有其他的想法于是就在城里下了车,在他们的海产品交易市场上闲逛下,一小格一小格的商户卖的都是来自中国义乌的小商品,随便的逛了逛没有什么值得买的,本打算离开的但是雨下的太大了只能滞留在哪里。来看看样子吧!

人多想法多,还是自由活动来的自在于是我和老公一起开始了城里自由闲逛找吃的去了!沙巴的城很小步行就能找到大家都推荐的好吃的去处。此时的雨也停了。真是大好。

沙巴的加雅街最为繁华,好吃的东西基本都集中在这里了。最好的是吃到了马来西亚的特色美食沙叨,还真是奇特的味道呢,值得尝试。
一直想做的就是寄明信片了,今天是周末沙巴的邮局是放假的。在闲逛的过程中发现了一家华裔开的小店,在里面找到了明信片,于是坐下来写了很多明信片让店主帮忙寄出去。可是呢寄出去了33张明信片,最终只有3张到了好友的手上,其余的都不知道去哪里了。真的是大失所望啊!中国邮政可以退出了吧!这种服务真是够够了~

不知不觉就到晚上了,到沙巴的大商场溜达了下买了点东西后就为决定去找沙巴最大的一家海鲜大排档去吃海鲜去,顺便还要尝尝沙巴的猫山王榴莲。

因为时间太晚了,遗憾没吃到沙巴出名的猫山王榴莲。可惜啊!
明天很早就要去赶飞机了,在沙巴的机场还是发生了一件搞笑的事情,载我们去机场的小巴的后备箱的门坏了,怎么也打不开了,眼看就要到时间了,我们只能先去办了登记手续,等旅行社的人来解决了。就在快要登机的时候又通知我们去托运行李。真是够乌龙了吧!
      到达吉隆坡后还有搭乘回昆明的飞机,时间不长不短的也不能出机场去逛逛只能在机场里面随便吃点东西等着。幸运的是找到了一直想吃的娘惹菜(椰浆饭)。来看看吧

下午5点钟飞机稳稳的降落在了昆明长水机场。沙巴的行程圆满结束了。
上一张沙巴地陪导游的小帅哥啊益的照片,

2016-10-08 13:5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8 19:2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