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国庆假期游记攻略

帅帅 (沈阳) LV.3
2016-10-07 16:27 233/4

关于行程

2016年国庆假期,我和任先生安排的主要出游任务有两个,一个是到阳澄湖吃大闸蟹,一个是到上海迪斯尼寻找童年记忆。这篇游记是关于上海迪斯尼之旅。

关于行程准备

我和任先生安排的是10月5日到迪斯尼乐园游玩,只准备游玩一天,所以是按一天做的准备计划。当然,迪斯尼也卖2天游玩票,土豪可以略过此文

1.关于门票

上海迪斯尼平日成人票价格370元,高峰期成人票价499元,国庆节假期期间票价为499元。价格不菲,比欢乐谷高出一截,但是,迪斯尼的品牌价值也是欢乐谷不能比拟的。购票途径很多,可以在迪斯尼官网,app,天猫旗舰店等都可以,我们这一次是在驴妈妈旅游网上购买的门票,价钱都是一样的,但是驴妈妈旅游网上采用网上银联支付,可以优惠50元。我和任先生在门票上一共省100元。建议大家多对比,剩下钱多买点别的周边也好。

2.关于携带物品准备

之前也查过别人写的攻略,说是可以带不开封的食物balabala……,上海迪斯尼官网上也有关于携带物品的提示。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本次游园的实践经验:1.少带食物,不要带太多的东西,里面虽然贵些,但是什么都有卖,而且只有在排队的时候会吃,要么都木有时间吃。2.水可以带一满瓶,不开封,喝没了可以在园内指定位置接水。真的会很渴,尤其排队会很消耗体力,及时补水也会让自己美美哒。3,尽量带可以补充体力的东东,比如香肠,巧克力balabala,薯片什么的就免了吧,本想看演出的时候可以吃,但是演出场馆是不让吃东东的。4、多带几个垃圾袋,保护环境,不要在园内乱扔垃圾。5、充电宝是一定要带的,园内很多景点可以拍照,手机肯定会不够电用的。6,主要就是带上述东西,别的就没有特殊的了。园内购物可以刷卡,也有自动取款机。

3.关于出发

我和任先生生活在北京,来到上海住在打浦桥附近,地铁9号线上。上海迪斯尼坐地铁是在11号线终点站。一般攻略推荐都是坐地铁前往。但是,国庆假期期间,开园时间是在8点,地铁首班到了上海迪斯尼都要7点多了,所以坐地铁肯定来不及。我和任先生最终决定早上5点起床,5点半出门,打车到迪斯尼,我们大概是6点45到了目的地。

一路上路过黄浦江,任先生在不停念叨我们是出来度假的,为啥要5点起床这么累人。

4关于排队

上一张总的浏览图

可是,到了目的地后前面已经排了至少每一排排满了5排人。那场面,证明我5点起床一点都不夸张。真是早到1分钟,少排1小时的节奏。

安检广场有冲浪米奇的建筑,冲浪米奇在安检广场中间,在冲浪米奇的左右手边排队安检。攻略说右边安检比左边放行快,尽量排在靠边处,哪边快可以快速跑过去,但是,现在每一排都有护栏拦住,想跑过去已经不可能了,大家还是老实排队比较好。排队尽量选择靠近冲浪米奇,占据有利地形方便取fp卡。

迪斯尼排队如果去的早会有3道门,第一道是安检门,背包的最好自己提前把包打开,让安检人员查看,然后快速跑到里面等待检票。检票口如果在网上购买的门票,可以刷购买人身份证取纸质门票,是以家庭为单位放行换票。换了门票快速跑通过米奇大街,米奇大街右侧通往探险岛,左侧通往明日世界,两侧都是迪斯尼大热游乐项目,总之,跑过米奇大街后左右转,然后会有工作人员拿着绳子拦住,等到开园时间一到,才会放行。很有跑北马的架势,园内广播放着不要跑,注意安全,但是,大家都在跑,只为了fp。

这不,任先生也系紧了鞋带,准备起跑了。不过友情提示,早上有露水,地上很滑,注意安全哦

5.关于fp的领取以及行程安排

重点来啦,大家都是为了多玩些有价值的项目来的。首先,要在手机上下载上海迪斯尼度假区app,里面有关于游乐项目的排队时间,及乐园地图等,总之,功能很实用,而且乐园有wifi,大家就不用介意流量问题了。

乐园有个神奇的东东叫fp,中文小名是快速通行证,功能就是在一群人羡慕的眼光中不用排队,直接参加游戏。fp适用于乐园中7个游乐项目,飞跃地平线,极速光轮balabala的,重点在于领取的时间和数量,进园后要先领取飞跃地平线的fp,这是排队大户,而且经常开放一会就不开放了。如果是2个人来,那么跑的快的一个人拿着所有人的门票去领fp,另一个到其他热门项目排队。
附上我们的行程:1.领取飞跃地平线fp卡的同时排队雷鸣山漂流,2.参加雷鸣山漂流后排队办理加勒比海盗,3.领取七个小矮人fp后参加飞跃地平线项目,4,参加小飞侠飞屋环游记后参加七个小矮人,5.领取极速光轮后参加巴斯光年营救,6,参加七个小矮人领取巴斯光年营救fp,7.参加极速光轮后观看史迪仔项目,8、再次排队参加加勒比海盗,9、看加勒比海盗演出,10,参加巴斯光年营救。
领取fp没有次数的限制,只要在规定的时间还有fp卡都可以领取。另外,不需要玩完上一个fp才可以领取下一个,两者之间没有并列关系。只要去的早,那么可以都玩过,很多项目我和任先生玩了两次。
还有一些fp没有拍照就被收回了,如果你也想玩遍迪斯尼,只要早起,只要努力,你们也可以一样轻松玩转项目。

6.关于项目

我是比较胆小的孩子,欢乐谷之类的基本不敢玩,但是,为了陪任先生这次只能豁出小命了,在入园之前看了大量关于游乐项目的体验视频和介绍,被大家的尖叫声惊了好几晚睡不着,心兔兔的跳,怕怕的不的了,任先生前一晚特意去药房,要给我准备速效救心丸之类的。
第一个参加的游乐项目是雷鸣山漂流,网上视频各种尖叫声,从站在那排队,腿就抽抽,花了10元各买了一个雨衣,然后就坐进了圆形座椅中,问了同坐的其他游客你害怕吗?那个漂亮姑娘说不怕,之后就给我了一些勇气。说下这个项目的赶脚,就是会淋湿鞋子,但是不太严重,不是很刺激,刚刚好的感觉,大家不要怕,相信我,老人一样可以坐

第二个参与的项目是加勒比海盗之啥啥啥,具体名字没记清楚,但是宝藏湾就那一个参与项目,其他是拍照和表演的。项目时长是园里比较长的,大概12分钟。项目不刺激,但是场景很真实,我玩了两次,推荐大家去玩

第三个是飞跃地平线,就是立体电影,5分钟左右时长,没有体验难度,观影感受不错,很真实,几个大场景,还有一些香味,挺不错的,推荐大家。

第四个是小飞侠飞空游记,排了很多了,有fp但是没有领,直接排队玩的,场景很漂亮,但是比较适合小朋友,时长约3分钟,对于大朋友无聊的很,如果带孩子前往推荐此项目,只是大朋友玩,那么可以略过。

第五个是巴斯光年营救,这是个打枪的项目,坐在运动车上瞄准打枪,车上会有计分器,时长约5分钟,挺好玩的。项目游玩结束后会有游戏中的拍照,工作人员会引导大家扫描门票购买照片,价格不便宜,可以直接用手机拍下来就好。这个项目玩了2次,一次直接排队,一次用fp。

第六个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就是过山车,一直怕怕的。坐上去怕怕的,稍微有点难度,但是还好。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网上有视频,各种尖叫。只玩了一次。

第七个是极速光轮,这个项目我没有参与,怕死在上面下不来,惜命啊,任先生领了两个fp玩了两次,据他体验后描述,第一次玩有一丢丢刺激,第二次就完全无感了。这个项目需要寄存包,寄存也需要排队,大家提前做好准备。游戏结束后也会有游戏中照片供大家购买。玩这个项目时,才发现万能的淘宝有卖fp卡的,这个项目一张要198元,大家要注意辨别真伪,我现场目睹了有使用假的fp被工作人员发现的,挺丢人的。

表演:加勒比海盗杂技那个,前10分钟站着看,后10分钟进到剧场里看,现场效果很好,在这里就不剧透了。值得排队观赏。提示,不要以为看演出就不排队了,实际还要排队很久,不次于游乐项目,大家要做好心里准备。

7.关于园内食品

进了园内不可避免要用午餐和晚餐,我点了新疆啥啥啥套餐,任先生点了鸡腿套餐作为午餐,总计175元,味道平平,能够吃饱,不要有过高的追求,毕竟不是餐馆。下午茶吃的薯条可乐,薯条25,可乐15,薯条味道很一般,切的很厚,炸的不透,口感不佳,至于可乐,只要是正品不都是那个味嘛,还是不要要求太高。

8.关于其他

其他:
1.园内工作人员态度很好,有个项目是买迪斯尼护照可以在园内大概12个地方盖章,作为留念,护照大概是65元,后来才知道只要拿着纸,工作人员都给盖章,不论是不是护照。
2.园内卫生间还是比较干净的,配有卫生纸,女生总是排队,男生无人进。用瓶接水处一般设在卫生间门外。
3.逛一天的强度真的很大,大家要穿一双舒服的鞋子。

记在最后

每个人都有童话的记忆,迪斯尼就是为了实现大家的童年梦想,不分年龄,人人都可以点亮心中梦想,大家只要在乐园中感到开心就好!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10-09 11:00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0-10 09:57

引用 chuqingppp 发表于 2016-10-10 09:57:25 的回复:

回复chuqingppp:一个女生自己去是可以的,但是不是很方便。从玩项目角度来说,一个人去最好是在工作日的时候,人不多,自己可以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排,如果要是周末或是节假日去,那么,肯定很多项目玩不上了。另外,迪斯尼里有很多适合拍照的景点,同时,迪斯尼不允许携带自拍杆进入景区,如果您是一个喜欢拍照的女生,那么可能会错过很多留影的时刻。当然,如有您不喜欢拍照,其实一个人去也可以。

2016-10-10 17:05

引用 fiona_hu 发表于 2016-10-09 11:00:02 的回复: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回复fiona_hu:在迪斯尼景区内,其实不需要很好的拍照技巧,也可以拍出很多漂亮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