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岛之旅

yu妮 (潮州) LV.6
2016-10-07 16:37 104/7

国庆期间第二次来海岛,这次来的是南澳岛。抓住假期的尾巴,上午九点突然被我妈叫醒,说要去南澳岛,半个小时就出门了。
       这辈子第一次看到跨海大桥——南澳大桥,真的很长很长。桥上横风很强劲,打开车窗挺舒服的。
       中午在一家叫幸福岛的海鲜大排档吃的,是网上攻略推荐的,性价比高,人均80。特别推荐海胆炒饭,特别香,炒饭黑黑的,看起来有点卖相一般,但味道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不喜欢海胆味道的人也可以接受,有点像蛋炒饭的味道,但炒饭要趁热吃,凉了饭粒偏硬偏干。
       海边是去青澳,离大桥比较远。今天风比较大,海浪很大,不适合游泳,但被海浪拍打着也是很好玩的。海边还有摩托艇,一次可以上两人,100元。由于海浪特别大,看着别人玩觉得好危险,还有人翻了,但当自己坐上去就觉得好刺激,特别兴奋。
        海滩沙子不是特别细腻,比东山岛马銮湾的海滩差远了,更衣的地方也比较远,美中不足。

说的真棒,楼主好厉害

2016-10-09 18:06

引用 十三 发表于 2016-10-09 18:06:54 的回复:

说的真棒,楼主好厉害

回复十三:。。

2016-10-09 18:11

引用 yu妮 发表于 2016-10-09 18:11:23 的回复:

。。

回复yu妮:楼主你发两个点是表示爱我吗

2016-10-09 18:3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17:1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0 21:58

引用 liya_xu_ 发表于 2016-10-10 17:16:04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liya_xu_:主要是觉得南澳没啥好玩的,就随便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