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适的人去合适的地方-----康定/木格措/塔公/新都桥/折多山

第一天、成都--康定(住康定)
第二天、康定--木格措--塔公--新都桥(住新都桥)
第三天、新都桥--折多山--康定(住康定)
第四天、康定--成都
车费:600+860+550
住宿:1200
门票:780(网上买便宜60)
吃的:800(可以节约点)
四个人:平均消费1200左右
准备:红景天,维生素C、西洋参含片,主要我是因为感冒了,才准备这么多药,如果只预防高原反应的话只需要红景天口服液。然后个人所需物品。

我们的开车师傅是一个很好的人,到康定我们都是坐他的车,他会带我们去风景好的地方,去绕一大圈给我们拍照,我们去木格措的时候知道我感冒了,他趁我们去玩的时候,还问要不要感冒药他去给我买。风景好的地方都会停下来等我们拍照。

我们第二天一早包车出发木格措,木格措是我们唯一一个收费景点,景色也有点感觉不值门票价格,但是不去可能会遗憾。。

这是新都桥

第三天我们从新都桥到折多山再到康定,一路风景特别适合放松心情。对了如果大家要买牦牛肉最好在塔公买。因为康定市很贵。。塔公草原因为在下雨,只是匆匆路过。。。下午我们到康定逛一下溜溜城,女孩只是换了一个地方购物。。。晚上的康定很漂亮,可以去看她们跳广场舞,比我们平时看到的好看多了,而康定周围的山会有像星星的小灯把它装扮,看到格外漂亮。第四天回成都的时候康定还在举行马拉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