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和远方——深圳

• 出发时间/2016-09-24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想去一个地方的时候就去吧,想做一件事,就调动所有的热情去做,我们总是需要一股劲头,少点顾虑,不用回望,去成为你真正想成为的那种人,去看你想看的风景……

照片都是6S随手拍,西涌——这是我目前见过最清澈最干净的海岸线,距市区较远,到过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较场尾——民俗各具特色,各种特色客栈都在海边,进房间换上泳衣下楼就可以直奔大海,大梅沙——相对近一些,周边设施更完善,人潮涌动,出生三个月的宝宝也被爸妈带到大梅沙,吹着海风睡熟了

华城市的一片静谧,慢节奏……

夜幕降临的许愿树多了一丝丝的绿意,显得更为庄严神秘,此刻,我只希望往后的愿望都正如今朝,简单而快乐

再好的相机,都比不了人眼,走进锦绣中华,臭美照先来一张,看到了我们大中国所有的名胜古迹还有人为景观,惊艳了我的近视眼,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然后去努力完成,年轻不能给自己留有遗憾——让小脚印遍布我们大中国先,丽江上海大理长沙香格里拉青岛张家界重庆凤凰舟山群岛,威海烟台深圳……还有许许多多未曾到过的地方,期待……

北京长城

延安窑洞

西安大雁塔

北京皇家园林

承德避暑山庄

安徽黄山

乐山大佛

小电瓶车两个小时基本粗略转的差不多了,还车就去看了藏民表演,还有马戏表演,出门一直向前,眼前一亮,好大好大一片的斜坡式绿草地,干净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去形容,全身心的舒服,躺着,坐着,跑着,根本停不下来……

最想吐槽的是防晒霜问题了,大西安出发,喷雾式防晒霜被机场扣下了,说是危险品,结果大家一定猜得到,肤色一下黑八度的样子,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不能带喷雾式……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9 19: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