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左右,2016年国庆泸沽湖之约&琼海

• 出发时间/2016-10-01

曾经在蚂蜂窝上翻阅着关于泸沽湖的一切,在脑海里留下了好多好多美美的人和景,第一眼目睹泸沽湖的印象是也不过如此,到泸沽湖的当天已接近5:00左右了,蓝天白云依旧,水还是那么蓝,无心顾及,因为在盐源到泸沽湖的路上在忘我的拍美照的时候忘把披肩带走了,所以在景区门口买了票(票价:100元)就进来想新购一条,在第一站(情人滩)准备买的,当时还不知道那里就是情人滩,实话里面的披肩太丑了,所以也没买,改编了当地摩梭人的发誓,是闺蜜叫我编的,因为她曾去的时候编过,再次去的时候已从长发及腰的她变成了 短发及肩 ,只有羡慕我的份了,这次编发是她给我编的,不是小气是享受那一feeling,出行9人唯独与她(其中的意思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言归正传还是说说这次的形成安排:
       1号早上4:30从成都出发,怕赌所以早早出发,建议还是保证一定的睡眠再出发,6:00差不多,因为我们走这么早,还是在高速上赌了2-3个小时,都是因为车祸,不出车祸,可能真能像朋友说的能在西昌吃早饭呢,结果还是下午才到,大概在2:00多到的琼海,之后就开始各种装逼了,哈哈,装逼的也就我们两三个了,很享受,估计只有你我懂,5:30离开琼海,找了家酒店放行李(家园酒店),酒店不推荐,病急乱投医临时找的,最后在西昌吃的晚饭,两司机朋友太累了,就近找了家中餐吃的。味道还不错,吃了休息的休息,该嗨的还是继续嗨,最后能嗨的就剩下我们5个妹子(这才是旅行的意义),后面再详诉……
        2号早上7:30出发,一路都是盘山公路,挺享受那公路所带来那一种感觉和清新空气,如果”浴巾“不丢的话。特此说明:“浴巾”就是披肩,因为丢了,我每次都把披肩说成”浴巾“甚至把某个妹子也带沟里和我一起叫“浴巾”,下午5:00左右到达泸沽湖。2号住的曼达拉国际青年旅舍,不推荐,老板人很傲慢,订的家庭套房去了不给我们,我们订的大床房还想给我们换成三人间,最后争论一番,给我们换回来了,也不是特别满意,不值这价。旁边青蓝海不错,老板人年轻,还可以租电瓶车,在我们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还给我们推荐环湖路线。第三天我们玩的这么嗨全感谢他。它家电瓶车很给力,环湖一周基本没任何问题,没有老板电话,有微信,如有需要的朋友到时发你。
        3号:租车环湖(8:30——6:00),几乎所有景点都去了
        4号:07:30——24:00,回到成都
本次行程,全程自驾,司机很是辛苦,一车有两个司机最好,我们车两个,但是也是一个人开的,因为女司机,他们也不给我开(自我觉得可以开出租了,嘿嘿),或者行成多增加一天。回到第一眼泸沽湖的印象与临离别时的印象。截然不同……多了一份不舍与留恋。旅途的人至关重要。妹子找一个会拍照的男票也至关重要……

先看图说话

第一天 西昌- 琼海

迫不及待想叙述现在的那份感觉,所以图片真的不想去处理了,第一天到达琼海首先来了张大家的错综复杂的关系,其中有一对是情侣,还有一对小情侣不知跑哪去,猜猜看看哦,猜对了祝你脱单,所有人都提及完了,当然不能忘了我自己,我在拍照,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我也想在里面……

水中高尔夫,高B格,有木有

晚饭过后,5个女人的夜生活开始了,一路侃侃而谈,悄悄然走到了体育馆,对面的姐姐些跳的广场舞很时尚,抵挡不了它的魅力,来到了美丽的西昌没有认识的人,妹子些的本性与自信都展现了出来。怎能不跳一跳舞一舞,整天的疲惫在此时也烟消云散了,舞了过后原本打算去步行街吃美食的,但是有太多太多的但是……此处省略,便坐上了公交车逛了逛名店街的夜市,感觉夜市到处都是差不多的,作为吃货没有去吃西昌的美食想想还是有一丝丝遗憾的

早上起来,还是把昨晚没吃到的弥补了一下 ,羊肉米粉,当地的特色,很好吃哦!两个人吃了一份 + 一份羊杂。

第二天 到达泸沽湖

入住小洛水,周围环境还不错,到达第一件事入住酒店,后面又是各种装B,各种飞

摩梭人发饰,10元6根,跟老板多说说好话,赠送了2根

晚饭都来不及吃就去参加当地人的篝火晚会去了,每人30元,晚的很开森,热火的哥哥些跳舞真有魅力,好喜欢那样的生活方式

锅庄9点多左右就结束了,一路走回去,漫天的星空很美 ,小落水看星空很美,看日出在达祖,早上7:30左右,日落在情人摊看6:40左右

11点了把明天的事都安排脱了,我们还是寻觅找点吃的吧,一眼望去,那边只有烧烤一样当然也有其他吃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问了两家,犹豫再三还是倒回去吃了,发现女人真的是有点难搞,现在回头想想三个女人在湖边吃烧烤还是透露着一丝一点浪漫与惬意,那边的烧烤还是很有特色的,有必要尝尝

第三天 租车环湖

早上8:30出发,紫外线很强,做好防晒,早晚温差大,从早上到晚上骑车穿冲锋衣过来的,骑车时很冷,有妹子感冒去医院了,体弱的妹子多注意。也有晒伤的,一点防晒措施也没做的。做了措施的也黑了一大圈……总结一句话:紫外线很强,注意防晒

如果是一辆机车,我是个男的,你说后面那妹子会嫁我吗?

环湖跟着这张地图走的 ,大部分景点都去了,票上面有,一开始不知道,在青蓝海客栈老板那里拍的

第一站  观景台

第二站  里格划船,水真的很蓝,每人10元

秀恩爱

第三站  鳄鱼岛

第四站  桃心湖

沿途美景各种装B

第五站  草海 补充能量吃饭 充电

菜名《水性杨花》,老板夫妻俩太忙,勤快的我们打起了帮手,老板人很好、善良。

第六站  女神湾  环湖一周最绕的一景点,景点与其他出略微有点不同

最后一站情人滩  环湖一周下来  差不多正好可以在这里看日落

最后还了电瓶车,开车到达租的青旅,我们住的是8人男女间,土豪单独住的,剩下7人毫无疑问都住进去了,剩下一床位几乎是给所有妹子的一个福利……遇到一个重庆的男青,很快就融为一片了并主动拿出吉他为我们弹唱,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好,记得当时所有妹子的花痴病都犯了,你懂的没有几个人不为才艺的青年所迷惑,并在那样的环境下……沿途风景的记忆不重要,沿途的人和事至关重要&此次行程一切的不妥都被自然的风景与偶遇的人和事所弥补了,此次行程圆满结束,祝大家旅途愉快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0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1日-10月4日,
我计划去泸沽湖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旅途重在于沿途的风景和同行的人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后面的妹子永远爱你

2016-10-08 06:08

真美!

2016-10-08 09:16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08 09:25

2016-10-08 09:29

顶下

2016-10-08 10:02

2016-10-08 10:36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0-10 14:57

引用 春的圆舞曲 的图片:

这个看着真不错~~~

2016-10-10 16:05

引用 bigjenny_ 发表于 2016-10-08 09:25:13 的回复:

回复bigjenny_:有空一定要去

2016-10-12 10:41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0 16:05:03 的回复:

这个看着真不错~~~

回复丸子:很有意思

2016-10-12 10:42

引用 美穗共和国 发表于 2016-10-10 14:57:27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美穗共和国:谢谢

2016-10-12 10:43

引用 春的圆舞曲 发表于 2016-10-12 10:42: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