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的暖心陪伴---记连江之行

momo LV.2
2016-10-07 17:05 147/2

时间:2016年9月25日                                             出行:夫妻                                                                出行原因:出去玩要理由吗?当然~不要!哈哈,其实是我们家大爷说最近都没陪我,周末带我出去周边住一晚吧,而且过两天就是我生日了,于是在溪山温泉定了房。原计划是周六周日两天,结果临出门他还去跟人谈事,谈到天黑(生气╰_╯),等到了酒店吃了饭,他直接躺床上呼呼(~o~)zZ了,说好的带我出去玩呢,骗砸(更生气╰_╯)。第二天日上三竿,太阳好大,温泉也泡不了,怎么办。大爷说,带你去海边走走吧,傍晚再回来泡。\(^o^)/开心开心,于是就有了这趟意外之旅。都说偶遇的风景才最美,必须点赞。

先给此次的功臣--小越,秀一脸。。这次由于导航这个骗砸,害我们开了好几个山头(别问我几个,我已经坐晕了,反正就是上了一个山头又上了一个山头又上了一个山头,都感觉自己太牛了,征服大自然的自豪感都要出来了)。回程的时候大爷感觉指示牌和导航指的不太一样,于是关了导航,跟着指示牌走。果然,明明就有一条沿海路,路好走,风景超美,花费的时间也缩短了好多。百度地图你这个骗砸,为什么让我们翻了那么多山头,真是辛苦了我们家大爷这个老司机,委屈了咋们家的小越。

我们家大爷平时很忙,陪我的时间挺少,所以每次都特别珍惜跟他出行的日子,恨不得时间就此停下。所以,这次内心也是很激动的,心情好,即便是很普通的景,那个人在身边,也就成了美景。                                    大爷太累,醒来已经十点多了,计划到平流尾地质公园吃饭游玩(没想到沿途的景也是那么给力)。从溪山温泉出发,前面说了,由于导航原因走了山路,翻了几个山头。突然眼前出现了一片海,那心情激动的,大爷说我给你在路边停停,你下去拍拍照吧。在我已经要晕的不行之际,突然出现在眼前的这片海,心情真的无法用文字描述。大爷说接下去应该就越来越漂亮了,事实确实如此,可是这片海却给了我最深刻的记忆。

沿路开始出现的大风车,我真的超喜欢这种大风车的,可开心了。大爷说现在流行拖着或者捏着景拍照,你也试试。于是各种找角度,然而,结果~~~凑合看吧,反正有我喜欢的大风车就OK啦!

继续往前看,差不多接近黄岐的时候开始出现了这些养殖的海域。黄岐是一个摄影爱好者拍摄圣地。大爷停了车,让我下去看看,拍了一张又一张。

换个角度,依然很美。一条条船停在那,安逸的样样子。还有大风车啊,大风车啊~\(^o^)/

继续往前开,不远就到了原计划的平流尾地质公园。中午了,肚子有点饿,大爷说先填饱肚子吧。经当地人介绍去了一家叫茭南渔家乐的饭店吃饭。去之前其实是有点忐忑会被人宰的,大爷说出来玩不要想那么多,开心就好。事实证明的确是我想太多了,渔家乐生意很好,客人很多,环境不错,两个人一个大包厢,菜很合胃口,两个人一顿160多,五六个菜。

平流尾地质公园是当地人自建的公园,其实不大,就几块岩石而已。可是对我和大爷两个人却很合适,我们就喜欢安安静静的躺在那,用心去感受。

公园里还有咖啡屋哦,下面那排小房子就是啦。远处是某个正在盖房子,这才是海景房。

海浪有点大,撞击着岩石,彰显着大自然的力量。

远处的那个小岛正在开发建设

哈哈,就是这个亭子,我和大爷两就安安静静的在这待了好久,吹吹海风,听听海浪!惬意!

坐的久了该起来走动走动啦!大爷请把眼睛睁开好吗!

大爷:老婆,你在想什么?

老婆:大爷,我要飞起来了,开心的飞起来了!

大爷:老婆,我怎么飞不起来。

老婆:......

老婆:大爷,你看有三只小猪🐷🐷🐷!

大爷:嗯,有四只!

老婆:大爷,我姿势摆好了,快~快~快到我旁边坐下!

大爷:嗯,我一会把自己P到椅子上去!

老婆:大爷,我不想回去了!我喜欢这里。

大爷: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泡温泉!

平流尾地质公园真心不大,如果特地来这个地方可能会有点小失望,但是来的路上的风景也很好,最重要心情愉悦。

回溪山温泉的路上又经过这片海域,有我爱的风车,还是要拍拍拍!

这片海养育了多少的人口!

回程走的是沿海路,一路都是海。

一条条的小船,一片片的海!

回程走沿海路线,一望无际的海,而我,想坐在这条小船上随他漂泊。

还未到夕阳西下的时刻,大爷说,夕阳西下的时候肯定很美!

这次来这没有出海,有点小遗憾。大爷说下次我们再来出海,再来拍夕阳。嗯,有点遗憾才更美,留点遗憾期待下个行程。

我们走过了很多地方的海,可是独有它让我心心念念。最后,上张我和大爷的合照,夫妻相有木有,\(^o^)/\(^o^)/\(^o^)/!

第一次写游记,作为纯的不能再纯的理科妹子,文笔一般,各位看官将就将就吧,\(^o^)/。

旅行,不一定要离家很远,景色不一定非常漂亮,重要的是那一份心情,重要的是那个陪在你身边的人正好是你所期许的人。

本篇游记共含2043个文字,2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0-09 11:00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