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记

北京北京,我一直都向往着带着小尾巴来一趟,今天,在8月12号的日子我们出发了,由于是旺季,又是暑假,我们没有做过多的计划,简单的准备了一些衣物通过朋友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在九江拿到了开往北京的票票。一路平安,一路兴奋,一路向往,我内心的兴奋点还是因为这次单独带着我的小不点来旅游,想着紧张😰❤😊

8.13清晨

到了到了,我们怀着无比滴兴奋抵达北京站,还是要感谢朋友的专车接送,一路上我们穿梭在长安街,看到中南海、天安门广场、国家大剧院,好友热情的把我们送到早已安排好的住处,我们万分感谢!简单的修整了下,我们就去了第一站

第一站:北京科技馆

科技馆让人大开眼界,我先让小朋友在第一层的儿童科技乐园里找找乐趣,由于玩的时间有限,人员也较多,闭馆的时间为下午4点半,我策划好时间,尽量在成人馆也能去开开眼界

第二天:北京故宫

每天早上我们都是尽量避开早高峰,所以每天都是6点多就乘地铁开往我们想要的景点!晕……天安门门前黑压压一片,尽然比我们都早早的上这儿来蹲点来了,没办法,只有找个空隙等着……离开闸的时间近点了,人流涌动的也紧张起来了,我内心一直在紧张着出汗……小不点儿可别拥挤着了~~我终于发出洪荒之力让我们顺利冲向故宫城

故宫的伟大建筑和每个宫殿的故事让我记忆深刻

第三站:长城

不知道长城有多长,伟大的工程体现了当年秦始皇让多少无辜的人流血流泪的在这个万里长城做出了牺牲,心里感慨万千……我抚摸着城墙的每一块砖块……

第四站:圆明园、颐和园

让孩子接受当年八大联军是怎样狠狠地掠夺我们在圆明园的奇异珍宝,抢不完的就毁掉,毁不掉的就烧掉,当年辉煌无比的圆明园现在面目全非,留给后人的无非就是一堆残局,让后人永记这种耻辱

颐和园,皇帝及慈禧太后居住的地方,这里风景优美,温度适宜,通往慈禧太后居住的庭院可是有一条长长的长廊,这样无论天气如何,慈禧太后都是可以出来散步滴,看到那些能工巧匠的壁画,我不以为他们赶到骄傲

第五站:北京汽车博物馆

这个地方可算是我崽崽最幸福的地方了,他这个小小年纪里满脑子都是汽车汽车,这回我让他小朋友好好得看看汽车

汽车博物馆总共五层,应该从最上面往下看,这是馆里的工作人员介绍的,对我而言,我感觉每一层的汽车都可以称谓是不同的“年代秀”,让我俩流连忘返~看了又看~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北京就是好地方

来汽车博物馆之日我们已经是要回程的,所以早早的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带着儿子带上手机一路百度导航找到博物馆,路途不远,在北京西站直接乘地铁转9号线到达丰台科技园就可以找到汽车博物馆

带着满足~带着不舍~带着幸福~带着一切的硕果累累我们返航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9 11:3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0 09:57

引用 м!ss.靓︷灬 的图片:

楼主好漂亮,江西出美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