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友情岁月」之青春如此疯狂。泰国——曼巴之旅。

🎀合美 (杭州) LV.2
2016-10-07 17:33 333/2

本人艳福不浅,从小到大身边一堆女人围绕,十多年的陪伴互相照顾至今的你们还有大学疯狂无悔的青春里的你们。自己对号入座吧。

毕业不散伙,一场注定疯狂的旅程即将拉开帷幕,先给你们看看主人公,三缺一的凑局之旅。

30号的下午我们下了班就直奔机场。满心欢喜的顺顺利利的到达了南京禄口机场(这里说一下因为是临时定的去泰国所以买不到票了,就叫了一辆顺风车司机是南京人,人很好,车上还认识了一个制片人助理,聊了很久,还问了些娱乐圈的八卦☯最主要是想问问我家李易峰最近的近况啦。)好啦出发了,亚太航空

南京禄口机场——曼谷廊曼机场

因为这是第二次来泰国,所以进关啥的都一清二楚也就比第一次快了很多,还有提醒大家从9月27号以后🇹🇭落地签涨价了2000多泰铢折合人民币也就是¥450元,但推荐大家落地签,因为明显落地签很快速,提前办好签证的那边别提有多挤,目测加实况了解要排2个小时左右,所以为了给你的行程一个好的开始,这样建议大家,

好了此图是刚刚到酒店,满脸疲惫,一夜没睡,我们直接奔赴10月1号的行程。

我们一共是三个女生一起出游,到了酒店洗漱完毕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不行了困死了抓紧睡了一个小时那两个女人真是牛逼一点没睡呀。就这样一天的行程开始了。

曼谷

曼谷大皇宫

上午大皇后不得不说这里拍照📸真的很美,蓝蓝的天空,白白的墙壁,金色的建筑,加上绿色的草坪,一切都是那么的合拍,我们都穿了美美的裙子,可是大皇宫里面不让露肩膀,由于本人个性彰显就不喜欢别人管束我没听,我就这样进去了,结果是什么呢,结果真是打脸啊,气死我了,又不能用中国话跟他讲,就进去旁边的店里买了件T恤,穿上还蛮好看的拍照,总之今天衣服穿对了。心情就好了。

这女的,对就是她我们俩相爱相杀了十二年,十二年前我们一次演出相识,后初一刚开学你走了进来我叫了你的名字之后就天天腻在一起了,就这样一玩就是四年,然后升高中军训时我们不在一个班级后来重新分班我们艺术生都分到一个班级,这样一玩又是三年,艺考我去了湖北,你在长春,后来我又回了到了长春。艺考结束了,我们一起回了哈尔滨学习文化课,同样一个寝室,一个班级,一晃三个月很快我们高中毕业了。我去了杭州开始大学生活。一年后你也来了。这才真正的大学生活开始了。又是四年,还没完毕业了我在下沙工作你也要求来下沙实习,我门两个在一次不寂寞了。我们从幼稚的孩子到你谈恋爱我当电灯泡,到毕业换了一个城市生活,到我谈恋爱你当电灯泡,到毕业我工作,你实习,之后再到你结婚我伴娘,我结婚你伴娘。好啦就这样写不完。所以每一段感情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是需要维系和付出的。因为没有那么多机缘巧合。

好啦这女的我要唠一唠,大一刚开学我就说这女的咋这么二,看人不正眼看,最开始是这样的感觉,但是后来莫名其妙啊就在一起了,我记得你对我的好,照顾我吃照顾我喝,我想去逛街你会陪我,我想吃什么你都会陪我,生活上你照顾我很多,你呢总是早晨起来叫不醒,每天都是我叫你起床,然后你跟磨蹭,还搞不清东西总是忘东忘西,拖着个鞋子,我一遍一遍催你要迟到了,你也不慌不忙气的我半死,不过即使迟到了也会等你一起上课。然后我们就着急忙慌的跑着去上课。我们放假一起回你家,吃阿姨做的菜,一起去厦门,一起去舟山,你没钱了我就养你,你一有钱就大方的请我们吃喝。没错姐妹儿就是可以预支你下个月生活费的人。现在我们毕业了,我留在杭州你回了长沙。相隔那么远我们毕业了依然还能在一起,所以这就叫幸福吧。我们彼此期待着见面的场景。

宝贝帮我拍的超喜欢这张,由于不会p图,所以整体图片都没有p,有大神可以拿去帮我p一下,谢谢哈

曼谷玉佛寺

玉佛寺,这个不得不说一下,外边看着平平淡淡里面真是每一样宝贝都精细的不得了,泰国人很注重佛教卍信仰,从皇室珠宝,到刺绣壁画,到佛像雕刻,都精美绝伦。

芭达亚海滩

出海出海,出海,我最期待的一天,先是坐快艇🚤直接到岛上,然后就是沐浴阳光啦,就是在这里晒黑的,我这一天就晒成了纯泰国人🇹🇭,我们玩了摩托艇,滑行伞,海底漫步,由于第一次来的时候浮潜已经玩过了,这次感觉一切很轻松,我下海也没有特别怕。插播:(还记得第一次下海直接跳下去的,过程十分艰辛,最后别人给我推下去的人家都下去了我一个人在船上墨迹了十分钟不敢跳,结果下去了以后我整个人直接挂在导游身上不肯下来,现在想想笑死我了,当时都看我。我还淘气一个人漂了很远结果一回头,身边眼前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看不到尽头深蓝色的大海,妈的直接吓哭我啊,这次我淡定了。我笑别人啦。

白色的沙滩🏖,白色的海,蓝色的天空,像果冻一样的大海,看着老娘心里就舒服。

来秀一下,我俩一米八的大长腿

滑行伞,超好玩,推荐大家一定要玩的一个项目,而且记着要蜻蜓点水,工作人员在我手上花了一笔,感觉自己像是马上要卖的猪肉身上的记好,写着这个应该多少钱一斤

这个摩托艇我也想说一下,不要太好玩啊,我们两个女汉子上去就是飙车,一人一辆后面坐着一个泰国小帅哥,他先带我去深海区,然后说让我试一下,我说好,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直接油门飙到底,到底,你知道吗,我感觉摩托艇要飞起来了,离开了海面,我就收了油门,崩了我俩一身水,我一路尖叫,臭嗨,给工作人员也带起了一阵气氛,

沐浴阳光的我

倒立的我

下午我们就转场去了丛林骑大象,这个上次也玩过了,所以这次无感,但是近距离和大象🐘照了亲密照,还去了,杜拉拉水上市场,就是杜拉拉升职记里拍摄的场景地,很有泰国风味,吃了进去第一家的芒果糯米饭,还让船家送让来了好多榴莲,和红毛丹,我们坐着欣赏风景,聊天,聊大学,聊现在,聊未来,我们就这样慢慢的坐着享受着,那种感觉真的很美,眼前全是我们曾经一起疯闹一起做的过的事情。

杜拉拉水上市场

杜拉拉水上市场。

这是旅程中碰到的泰国小女孩之一,又可爱又美丽我们一起玩了一会儿,还留下了纪念照。

摸了大象,🐘🐘🐘好可爱。象象还拿鼻子闻我

这几天胖的一半原因估计都是因为吃榴莲,我和译心两个人每天必来一盘

这张图片的主人公黑哥,超可爱,趴在那里姿势销魂啊。

就这么静静的坐着吧,让时光停止,不要回去了,也不要向前进。

夜晚回到酒店,泳池关闭了,我们买了榴莲,水果,烤大虾,溜进去边吃边聊,然后还游了一会泳,后来终于来人了被我们的笑声招了过来,接着我们就上楼换了件衣服,下楼继续喝酒,烧烤走起了。

四面佛

这一天我们一早出发去拜了四面佛,由于信仰不同,我们没有进去,我也从来不信这些宗教信仰,不过我们有个灵异趴,有兴趣欢迎大家加入我的灵异趴会组织。🙄,接着去了迷你动物园,快来快来,好多可爱的小动物,

这张是我们去吃自助餐有个巧克力火锅,我借着这个给做了一个巧克力蛋糕,送给敏敏,由于没有卖蛋糕的所以代替一下啦

十月一日是你的生日亲爱的敏敏,我爱你,,,,中国🇨🇳爱你啦,以前大学的时候都是我们一起过生日,每年如此,你的我的,毕业了我们还能在一起,所以依然生日快乐。

侏儒猫头鹰

这个忘记叫什么了,只记得一和它照相就把头扭过去,哼,我就不信拍不到你。

他在看我,萌妹子

上了一桌得水果宴,喜欢吃的,不喜欢吃的都在。为什么木有我爱的番石榴,和小菠萝。

它挠我,

接着我们去了免税店,这个估计是每个人去泰国的必备行程吧。买一些你喜欢的东西。女人嘛,香水,口红💄啦,

晚上住的是国五,叫什么名字不说啦,省着有人以为打广告。泰国的酒店一般都没有洗漱的,要自己带大家。即便是国五,不过上次我们去普吉岛就有。在巴厘岛住的是精选小别墅。啥也别说了。和中国的别墅没有比

暹罗广场

这一天我们自由行,终于可以自己选择吃的了。作为吃货来说,我们直奔目的地,没看店名,看着风格不错就进去了,点的都是泰国菜,这家还不错,咖喱猪排饭味道很赞,还有龙虾意面,推荐喜欢吃辣的一定要吃,

龙虾意面

咖喱猪排

虾饼

之后我们去了曼谷水上乐园,这个个水上乐园和游乐园一体的。我们从过山车🎢到旋转木马🎠,到激流勇进,到鬼屋,到水上项目,一个一个玩过去,过山车已经对我来说没意思了。没挑战,敏敏一直尖叫,好喜欢坐他旁边,听他尖叫,笑死我了。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一直觉得幼稚,这次坐了感觉真的很幼稚,而且巨无聊,我觉得我矫情了一次够了。

过山车🎢坐了三遍,只能说下次可以直接跳伞了,没挑战。

水上乐园玩了一下午,好久好久,还认识了三个可爱的小女孩,我们一起玩,互相告诉了名字,一起游泳🏊🏻,小孩子游的特别好,这一天我们很开心。

唐人街

石榴汁蛮好喝的,还有番石榴一定要吃,

晚上我们去了唐人街,大家可以直接坐出租车,上车问一下打不打表,不打表就换一辆。总之不能让他们占我们中国人便宜。,

回去的时候选择了泰国的toto,哇塞长姿势了哈哈,飙车啊出租车都追不上。牛

来第一天泰国一天一夜没睡,回来继续,下了飞机直奔狮子桥,网咖,没错这就是我们,大二的时候每次回来都不是在寝室聚集的。

曼谷廊曼机场——南京狮子桥

行程结束了,就这样结束了,每次出来玩都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以前我们是一起从一个地方出来,一起回去,自从毕业以后,我们是两个地方相聚,在回到不同的方向。毕业了,工作了,突然觉得一下子长大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没关系,至少青春里都是我们的回忆,我们的疯狂,只要有我们几个的地方,就有疯狂的事情发生。属于我们的回忆,只有我们懂,不说啦。各自安好,下次再聚。希望看文章的朋友们也有一帮同你疯,同你闹的挚友,和一路欢声笑语说走就走的旅程。生活本来就很难,我们更应该勇敢一点,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恋上一座城,然后开始一段奇迹。

最后附上没来的那个女人的照片,和那年我们的泰国之旅,

这呢就是我们四个疯女人。我,译心,老敏,丽宝儿。丽宝呢是大二的一次考试他坐最后面,来得晚什么都没准备,我抄完了呢我就又要了张草稿纸把答案都写了一遍,然后交卷子出门敲敲窗户,什么也没说就给了她,当时也不知道也啥要给他,其实别人我也给过。但是我们却从此玩儿在了一起。因为我们有个相同爱好,还有们的LOL就是这女人交的,上次泰国回来在她家下午收拾完说无聊,他说她要去网吧我说走吧,一起吧,(以前从来不玩游戏的我,电脑碰都不碰一下的奥,到了网吧他给我们注册玩的第一个英雄寒冰,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那两年我们就一起变成了网瘾少女。网吧五连坐)好快哦四年毕业了,这四年我们去过太多城市,就像我们说过旅行重要的不是去哪里而是与你同行的人。下一站我们沙漠🏜🏜走起吧。

引用 🎀合美 的图片:

漂亮。楼主你们仨感情可真好

2016-10-07 23:11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10-07 23:11:48 的回复:

回复阿道叔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