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东部---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租车自驾游

lillian LV.3
2016-10-07 17:33 135/2

上海直飞温哥华,AC026本该17:10分起飞的飞机,由于晚点,17:50才出发,做好了充分改签心理准备。因为我们的入境和转机时间本来只有1小时20分

由于晚点,登机前看了各种温哥华转机攻略,看了机场地图,做好了狂奔的准备。

国际航班第二餐居然是合味道!我太喜欢了,太欣赏他们了!加航的飞机餐,还是可以的,之前看论坛有人说什么难吃到哭,我觉得到是没有那么夸张

让人欣慰的是,航班只比原计划晚了15分抵达温哥华,乘务员说我们完全可以赶上转蒙特利尔的飞机!上图是从博客上下的,说好的快速通道完全没找到,心累,人多,过完关,离飞机起飞时间只还有20分钟,一路拖着行李,玩命狂奔3公里,还要过安检,地勤看我们是去蒙特利尔的就优先让我们检测

终于在舱门关闭前赶上了,和我们一块飞奔的还有一对外国夫妇,我们四个最后登上飞机的那一刻,妻子说了句,我真不敢相信我们居然赶上!

准时抵达

租租车预定了汽车,顺着机场标志很好找

顺利拿到车

办理完入住,已经晚上十一点了,附近就自由麦叔叔还开着,魔幻的一天结束

蒙特利尔1

皇室山真的太美了

暴走的一天,逛了老港口,旧城,教堂和皇室山,不得不说加国人的生活环境太好了。处处都是风景,来之前只是决定了酒店和大概的路线,细节方面全看心情和天气,天气好我们就决定市区逛,明天据说是阴雨天,就准备开车去郊外走走。顺便说一句买了3天的地铁票,感觉不划算,离开蒙特利尔后发现只用了两次

蒙特利尔2

蒙特利尔第二天,天气预报果真没有骗人真的是阴雨天气,于是决定开车去个度假村看看,一路上会有两个outlets,有人评价说太商业化了,但是由于头一天的暴走,我们城区想有的都逛得差不多了,所以还是决定去那里看看

出发之前看论坛和租车网的群,说🍁只是黄了,但是今天一路上高速公路两旁的红叶让人极为震撼!不愧是枫叶之国!还没到度假村,我已然觉得不需此行了!

抵达度假村,虽说商业气氛浓厚,还是很漂亮的,但是由于天气不好,照片的色彩也差了很多,山上又雾大没办法没有办法远看,所以我们决定过两天再来,一定要坐缆车上山看看!

沿着这条路,可以直通山顶,到了冬天,这就是滑雪场

旁边有徒步的标示,加国这点还是做的极好的

线路标示很清楚,土地很肥沃,走上去比地毯还舒服!但是由于天气和时间的原因,我们只是感受了一小段徒步路线,就出来了

在湖对岸观望度假村,顺便说一句,度假村停车费15加元!但是对面这边邮轮停车免费!后来第二次来度假村,我们就是停在这里,走过去这就是十多分钟

蒙特利尔3

逛市场!我就喜欢逛国外的农贸市场,干净又有好吃的!这个无数旅游网站都推荐过,我就不上地图了!

三文鱼才是我的爱!我一直超级喜欢三文鱼刺身,一直觉得三文鱼留言生吃才肥美。加国人民让我觉得烟熏三文鱼也是超级好吃的!反正我就爱三文鱼

市场有生蚝卖,店家看我们渴望的眼神,主动提出帮我们打开,大清早的就来了一打生蚝,口味太重!

出了市场天气很好,还飘着朵朵白云,准备再去度假村看看,但是忘记了是周末!路上太堵太堵,都是去度假村的车!于是决定改地方,改那么,看手机地图,哪有绿地和水就去哪

非常成熟的露营地公园,有小木屋的,帐篷的,房车的,环境很好,很多当地人来!我们随便走了走,因为惦记路上的苹果园。摘苹果去

苹果爽脆可口,酸酸甜甜,十五加元一个袋子,随你装,一路不缺水果了!我们早上在集市买的时候5和花了4加元,当时还觉得便宜,现在15加元可是有十五斤以上的苹果!

在路上---前往魁北克市

魁北克前又去了次度假村,天晴果真大不同!坐🚠上山顶风景美极了

沿着138前往魁北克市,拒绝了导航的上高速规划,看地图,一段一段导着走,路上的小镇和风景都很漂亮,比美帝小镇给我的感觉更好!138就在40高速旁边,是沿着河边一路走向魁北克

魁北克订的是BB,booking 订的,是一对老年夫妇,老头人很好,非常热情!因为BB是18点后超级入住的,所以我们这一天也不着急,停停走走,拍拍照,近七点到住宿地点,然后办理了入住就出去找吃了的啦……

魁北克市1

老头家

两夫妻给我们准备得早餐,那个煎饼配枫糖酱真心好吃!

未完待续…

等LZ更新哦

2016-10-11 15:14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10-11 15:14: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