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神秘的泸沽湖女儿国

匆匆 LV.1
2016-10-07 17:34 71/2

这是第三次来云南了,第一次是走了大理洱海,第二次是走了香格里拉,这次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神秘的泸沽湖

之前已经做好攻略,大概知道丽江泸沽湖的交通方式,第一种是到客运站大巴,每天只有8点多的那么一班车,第二种是旅行社,不过听说有购物点,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第三种,跟别人拼车去。
    听客栈老板说马路山路十八弯,而且大部分的这样包车都是6人座以上的车,在客栈的群里大喊了一句拼车,结果刚好有两个西安妹子一起走,而且他们已经约到了一部四人座的小车,这是走狗屎运了吧😄😄😄于是约好了明天的早上9点出发泸沽湖,这里可以提供下我们的司机的联系方式:路司机:18213260544,真心觉得棒棒的,而且车车还是很新的哦,对于我们这种容易晕车的孩子,简直就是救星。
     第二天路上就不说了,就一个字,累,毕竟是六个小时的车程。我的路司机也没法救我了😭😭
     下午3点多才到达泸沽湖的大落水,路司机说可以搭我们去摩梭人家那吃个下午茶,听听摩梭文化,晚上在那吃完晚饭还可以去参加篝火晚会。听着感觉好吸引,可是因为坐了大半天的车,感觉已经没精神了,于是让路司机我们去之前定好的客栈了。休整了一顿,晚上特意去附近的篝火晚会看了表演,门票30,不过感觉有点商业化

来到泸沽湖的第二天本来是打算骑单车环湖的,可是客栈老板说最近雨季,路滑,而且环湖的路都是大斜坡,很危险,不建议我们骑单车,最后只能打电话给昨天的路司机看看能不能带我们去环湖了,刚好路司机那边有一对情侣要环湖,就爽快的答应了。

一大早的确实很冷,坐船去了里务比岛,水那个叫清,这么清的湖真的是很少见。
     走到走婚桥已经中午了,肚子已经开始饿了,马上上大众点评找到了人气超高的好人小吃。30元吃了饱的不能再饱饿“自助餐”,温馨提示,如果要来这里吃饭,会看到一个可爱的任性老板,一坐下来,第一句话就是“解开你们的裤带”,😂确实羞羞,而且上菜前便宜别装饭,不然会被任性老板骂的😉
         下午的路程依旧棒棒的,路司机还会说笑唱歌,还是个“专业”的摄影师,如果有机会坐路司机的车,可以尽情让他帮你拍照

这里在提一下可爱的路司机的联系方式吧,方便方便大家,:路寿鑫:18213260544

接下来的路程过几天再发布,敬请留意哦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0 18:2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