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经典7日环湖线哟~~

• 出发时间/2016-09-10

序之简介

其实,最早,两人计划去的是成都-重庆这条线,可是!有天看到,关于青海的简介,简直欲罢不能!一定要来这里,当天决定,立马买了机票以及预定了酒店,哈哈~

团队成员:刘波(北京),海峰(上海),SUMMER(广州),番茄酱(合肥),宇靖&七七(杭州

团队组成方式:马蜂窝-结伴(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抱多大希望啦,哈哈,但是!成功的组成了6人行,除了我们这对,其他都是一个个捡来的,感觉也是很奇妙~说多了,都是缘分!哈哈)

形式:包车7日游,大家在各自飞到西宁,再一起出发~

旅行团:西部三好旅行

价格:1300元/人,10人座

好啦,基本简介,就介绍到这啦,嘿嘿,如果大家还想知道什么,可以随时私聊我哟!

DAY 0:西宁晃荡之夜

终于准备出发啦,哈哈,忙碌了一天,终于出发了!在机场,自拍停不下来~~哇哈哈!想到可以去玩7天不上班!爽歪歪~~

杭州出发,到达西宁酒店已经是晚上8点左右了,商店什么都已近关门啦,在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莫家街,沿路看到了,一家看上去,灰常有特色的店,于是!便决定就在这里吃起啦!

后来才知道,我们去的这个门不是正门,但是~感觉还是蛮有特色的~~

一眼望去,发现这件店,感觉还蛮具风味,于是,就愉快的决定在这里用膳了!这家店叫“马忠食府”,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很便宜。。真的!一碗面6元左右,羊肉串就更不用说了!!超多!!哈哈,以下是部分两个人的饭量!!哈哈!!

羊肉串!!我们买的是6元/串的!!哈哈,吃到爽!!15元/串的,肉大的可怕!哈哈~

好啦,夜宵一顿!滚回酒店睡觉了,酒店还可以,在这里,可以推荐给大家,位置比较市中心

酒店:青海兴旺国际饭店,403元/晚;从机场坐机场大巴,在中心广场下车,打个车,起步价就到啦!

DAY 1 :召集小伙伴,粗发去青海湖!

早上,又来莫家街晃荡,发现!这才是正门,哈哈!不错~其实门坊和壁画,各自特色!总之就是赞˜

咱们一共6人,早上的时候,开始召集小伙伴啦,沿路召集~顺便逛了一下东关清真大寺,恩~感觉很赞,有种别样风情;

终于!小伙伴们集齐啦!!咱们就去啦,第一站:青海湖!!我就少说话~多上图啦!!

晚上入住:青海湖莲度假客栈,离青海湖很近,早上可以走去看日出~~~
五星推荐!!!~

DAY 2:茶卡盐湖&可鲁克湖

茶卡盐湖,听说那里的盐量多到,可以够全中国人民吃上100年~~司机师傅说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吹牛!但是,确实很美!不枉此行呀~~可惜没有坐上小火车,小火车30分钟/  趟~~刚好完美错过!也是醉了!!

对了!这个景点对浙江的朋友们,是免费的哈!别傻乎乎的去排队买票啦~~~直接凭身份证就可以进了哈!!

其实吧~可鲁克湖也就是路过看下啦,看了这里,觉得那个湖,就一般般啦,还要收门票,其实很小的~~顺路看看滴,此处就不上照片啦~~

大柴旦入住!!酒店推荐:海西大柴旦天成大酒店,带司机房的哟~~

推荐好吃的:蒸汽面!!还有一家大众点评排第一的。伊布拉特色炕锅,味道很好吃!!!我们去的时候,都已经8点啦,还要拍一小会儿队!!蒸汽面,就在他们家旁边,味道也很赞!面很有韧劲!~

DAY 3: 雅丹地貌

雅丹地貌,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陆上雅丹还是水上雅丹,都各具特色,但,个人而言,还是比较喜欢水上雅丹,很有小峡谷的感觉,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感觉,灰常美,直接上照片啦!!路上风景也倍儿棒!哈哈,小伙伴们,都开始各种公路篇拍照~一眼望不到头的马路,蓝蓝的天~~

雅丹的马路十分有特色,两边都是陆上雅丹,可惜沙上雅丹并没有拍照~~

司机师傅,专门开进雅丹地貌里,哈哈,于是!我们各种“孤独旅行者”主题的摄影就开始了!哈哈~~

远远的看着戈壁滩,感觉,恩唔~~赞!!哈哈,请原谅我词汇已经枯竭!感觉就是无法形容出当时的感觉,兴奋开心~其实已经回来很久啦,后来,再看这些照片,发现,原来当时居然有这么美~~

偶遇野生骆驼,哈哈,和他们合影可不容易呢,傲娇的一群娃,但是有几个骆驼前腿还是绑在一起的,感觉还是应该是饲养的~~~

马路篇合影,天气非常好~~路上车也不多,看见车来就一哄而散~~车走就赶紧上!!拍照片啦~~

途中偶遇小盐湖,夹杂在雅丹地貌里的小盐湖,绿绿的水十分清澈,美啊!!!

到了水上丹霞啦,先爬上一个小山丘,再看看全貌!!!

看,整体全貌,还是很不错的,水面十分清澈~~波光粼粼,感觉很少能看见如此优质的水质啦!!这个景点,是原生态的哟!!没有丝毫的开发~~大家要是经过~~千万别错过啦!!!在这里呆了2个小时左右,简直舍不得走~~哈哈~~

DAY 4: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敦煌

当当~~第四天啦!!早早的就去莫高窟去取票啦,莫高窟的票要提前去官网上预定哈,取票也是快的~~
直接上图,由于莫高窟里是不能拍照滴,所以,在外面各种拍~~哈哈,天气很好~~风情也很赞!!球形影厅,还不错,我倒是没有头晕的~~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

边骑骆驼边看日落~~很有诗意~~

其实,说真的,如果能在鸣沙山里搭帐篷过夜就好啦,大家可以尝试下哈,我们去的时候有点冷了~~如果在这里搭帐篷,应该非常有感觉~~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中秋,月亮太亮啦,其实平时,星星应该很多的呢!!

DAY 5:七彩丹霞

讲真!七彩丹霞,最好下午去看晚霞,我们是早上去的~~早上最美的那一块正好是背对太阳,效果出不来~~不过,整体来说,还不错啦!!一起看看吧~~

还是可以看出一些七彩的感觉呢~太阳出来后,感觉好看多啦!!强烈建议来这里看日落~~~

对了,推荐我们住的酒店:张掖丹霞万象桃园假日宾馆~~很不错,我们定的时候188元/间,房间很大,非常干净,性价比超级高!!!老板娘也超级好,顶楼有露台,可以一边吃瓜一边聊天并且赏月!哈哈~~

DAY 6:祁连大草原

基本上是最后一天的游乐场所了~~由于祁连山封山,我们在周围找了个山爬,真心累。。坡度很高~~体力跟不上!但是!!上了山顶,对面的牛心山,感觉真是美呀,虽然当天的天气并不是很好,但是,依然不影响我们的好心情~~哈哈哈!!来

随处可见的牛羊,这些牦牛还是蛮凶的,小伙伴们拍照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保持距离哈~~

艰难的爬山过程!!真的好累啊~~一度都打算放弃了!!!真的是野生爬山啊!!!双手都用上了!!

爬上山顶的美景!!对面雪山就是牛心山~~~

圣光普照的感觉!哈哈哈~~

到山顶了,感觉远处的乌云就要迎面而来啦~~~

如果,喜欢小情调的小伙伴,强烈推荐酒店!!
祁连天域景都帐篷度假村!!!五星推荐!!!啊哈哈!!不要以为真的是帐篷!!是一个个独立的房间!!四面全是玻璃!!很赞!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有点小雨!~要是没有雨!!应该超级棒~~

放一张给大家感受一下~~~电脑电视空调电热毯!全部齐全~~~很舒服~~~下次还来住~~~油菜花季节应该超级美!!因为这些房子前面有种油菜花~~~

DAY 7 :打道回府˜˜滚回西宁啦

最后一天,基本上都在返回西宁的路上啦,其实,觉得7天还是有点赶的,建议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玩10天以上,会比较舒服˜˜ 像我们就会有点睡眠不足~~~

整体来说,玩的还是不错的,因为我们中途吃饭,一切从简,所以也给不出大家,比较好的吃饭的地方~~但是大柴旦,那家真的还不错啦~~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嘿嘿~~

好啦~~这次第一次输出游记~~~本人也比较懒~~图多字少~~哈哈~~恩,玩的还不错!!

最后,选择“斑马斑马”这首歌,是因为,在敦煌的酒店。那天晚上,一群人自弹自唱,唱的非常好~~于是印象特别深刻~~斑马~斑马~....~

特别感谢同行的小伙伴们!!~~靠谱的刘波儿~~总是怕我们被坑,总是挺身而出;还有大摄影师海峰~~;还有可爱的SUMMER以及番茄酱~~哈哈,还得感谢蚂蜂窝啦!!因为!!是在蚂蜂窝上结伴上约到的!!~~靠谱~~~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