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本溪关门山一日游

happy LV.6
2016-10-07 17:53 382/2

早晨天还未亮从锦州出发,8:05到达沈阳,本来可以买8:21出发,半小时到本溪的火车,但是,怕到达沈阳晚点,所以买了8:50沈阳出发,同样是半个小时到达的动车,动车还是很方便的!大约于9:20到达本溪,到火车站对面左侧马路坐16路或16路复,到达东芬下车,向前直行30米左右达到东芬客运站,进站后不用买票直接进站,走到最里面,有一个到小市的售票点,直接买票上车,10.5元,保险2元,车坐满即发,国庆节期间10分钟一趟。行事约40分钟能到,结果路上堵车,1小时十分钟才到,小市客运站,中途会停本溪水洞,但怕时间不够就没去,事实证明国庆期间确实一天只够游览一个景点!其它时间可以研究一下!小市客运站到关门山有小客,6元一位,也有趁机涨价的,回小市时就被要了10元车费!另外小市羊汤就在客运站身后,离售票处近,不过真心一般,还不如自己家做的,就是羊杂汤,血,但是就是有名气,2009年被评了好多的奖项,来喝的人很多,基本上人少的桌子都要拼桌!
小客到达的客运站,按照景区指示走,需要绕过一段弯路,说是因为景色好,像小黄山,走一个大U字型才能看到售票处,没有枫叶!所以从下车的客运站处延公路再走一段就可直接到售票处,距离近很多,少走冤枉路!
关门山说是山,其实爬起来一点儿也不累,就是时间久一些,可以买车票20元到绿茵山庄下车,一路延木板路行走,边走边拍照,还可以下到河道里,不一会就到达枫王处,枫王很红火,颜色发紫,枝叶繁茂,当然游客也很多!

黄山

坐景区内的车

绿茵山庄

绿茵山庄下车点

枫王下方近景

枫王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0 18: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