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小游(GD咖啡店太美)

iris (温州) LV.17
2016-10-07 17:56 380/8
  • 出发时间/2016-09-06

写在开头

出发时间:9.6-9.10
出行天数:5天
人均费用:5000RMB

回来已经快一个月了,原本打算回来整理下游记的可是严重拖延症患者,懒战胜了一切,哈哈哈哈

开始行程

D1:因为温州小地方直飞济州岛价格颇高,我们就打算从上海飞,温州飞虹桥然后地铁去浦东,我就和朋友嘀咕着虹桥去浦东地铁一个半小时,温州飞济州都早到了,下次还是直飞吧。

这次入住的酒店靠近城山日出峰的微风湾酒店,出门就是大海,大海,大海啊。。。

稍微整顿之后开始第一站——山君不离   好喜欢这个名字 感觉很有故事在里面

下山的车里我睡懵导致提前下车,误打误撞的看到一处美景,远处就是日出峰。

由于不住在市区,这边晚上店都很早关门,就顺便找了家解决然后买点零食回酒店休息

顺便找了家面食店,想不到太好吃了,尤其这猪肉,想着第二天再来吃,老板任性没开门

买了炸鸡回酒店,坐在酒店阳台听听海浪声、蛐蛐声、风声 真是美呆了。

D2:牛岛+城山日出峰
酒店出来步行到码头渡轮到牛岛,大风小雨,恰巧同行都是学生好热情洋溢青春活力,韩国小女生小男生都好会撒娇,娇滴滴的语气。
开启我们的牛岛环岛之行啦,原本打算租摩托车的,没有国际驾照不让开,没开过电瓶车的我最后还是自行车上路。

在海边吃午饭,美哉

半天的边骑边玩一点都不觉得累,满足了年年喊看大海的心,一次性看的够够了。回酒店的路上大雨买了件雨衣就开始得瑟了。

稍作休息后准备去城山日出峰。

晚上去吃了心心念很久的鲍鱼锅,我是海鲜小达人,海女每天打捞上来的活鲍鱼,鲜而肥。附送的小菜都好好吃,尤其是粉丝和鸡蛋,还无限供应。

D3:月汀里
一个都是本地人去度假放松的沙滩,一个旅游团不会带去的净土。

暴晒半天后在7-11里吃了点午饭就启程回酒店收拾行李往市区去,下午去我龙哥咖啡店。
济州岛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岛上只有出租车和公交,我们此次行程大部分坐公交,可是市外的公交班次久车程久不好好拿捏时间的话会等的很辛苦。
市区住的是四季酒店,距离免税店和宝健路都很近。

感觉一个下午都在公交上,从市外公交转市内公交拖着行李到酒店稍作休息后直奔GD咖啡店,又是坐了了快一小时的公交,总是在日落前到了,美景美食,作为一个迷妹的我值得啊。

现在回想没把龙哥家咖啡带回来有点后悔,甚是想念。

晚上去吃了烤黑猪肉,喝了济州特色的柑橘米酒,误打误撞的逛了宝健路

D4:买买买的一天
中饭在新罗出来往右一家普普通通不起眼的小店,他家的拌饭太好吃了大赞啊,酱是他们自己独家自制的,姨母很热情的还拿出自己吃的紫菜亲自包着拌饭喂我吃。

朋友的冷面也很好吃,吃的太嗨来不及拍照啊

总有结束

最后在一组好吃还买少了的零食中结束。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9 12: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10:08

引用 iris 的图片:

这个地方的名字  真好听很赞

2016-10-10 20:39

引用 薇小妍 发表于 2016-10-10 20:39:46 的回复:

回复薇小妍:嗯 很有故事感觉

2016-10-10 20:47

引用 minakala 发表于 2016-10-10 10:08:5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minakala:有图文呀 其他我也没什么攻略 纯粹写着自己看看

2016-10-10 20:48

引用 iris 发表于 2016-10-10 20:47:47 的回复:

嗯 很有故事感觉

回复iris:对啊 这么诗意  感觉只有在  电影里才能看到

2016-10-11 23:57

引用 pgap7926 发表于 2016-10-15 10:09:44 的回复:

让我想起之前和闺蜜去济州岛的自由行,等公交、大巴要一个小时,很不方便,后来最后一天用了易途8的包车,订的是经济型的车,结果来了宝马,4个人只要600块钱,觉得性价比很高,真的比自己做公交方便舒服多了。

回复pgap7926:对 还得看公交排班表 扣好时间不然等到天荒地老 坐一趟好久费时间 易途这个我不知道 知道就弄这个了

2016-10-15 10:15

引用 iris 的图片:

自行车在哪里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