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第一站~惠州巽寮湾

way LV.3
2016-10-07 18:16 105/3

10.1首站行程

第一次在这写游记,也希望可以给更多的朋友作参考

准时7点起床,7点半在佛山出发~

一路上跟着导航走,眼看着快到虎门大桥的时候,百度地图说前面4.8公里,预计通过时间为1小时20分钟,吓死我们了。幸好还是10分钟就过去啦,不过隔壁车道就塞车塞到不得了咯

一直碎碎恋的虎门大桥,终于来到啦,不过听说这桥基本上每天都超负荷

历时4个多小时,终于来到巽寮湾,其实这是我第二次过来啦,不过还真没住过这地方呢。住的地方不错,好舒适,又新,诚意推荐滴水湾度假酒店,每间房间都是望海哦,俺住8楼,虽然有少少风景被前面挡住,但完全不影响心情哦😁

小憩一会,打开窗户,在阳台可以看到美美的夕阳西下哦🌇

旅游当天天气确实不错啊,美美的夕阳🐑

这是中午吃的饭菜,酒店附近的餐厅,花海餐厅,在美团看到好评过来的。抱着应该会被坑的心态去点菜,酒店附近吃的东西真的好贵😂最后,点了一个海胆炒饭,第一次品尝,还不错。再来个美团套餐,结束旅行第一餐

传说中的海胆炒饭😍

酒店附近的沙滩,因为下午时分,人比较少,沙子比较细

沙滩不大,不过有岩石,拍出来的风景也不错的。

椰林树影,装逼一下下。

哈哈,来张全身照,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酒店休息一会,来到真正的巽寮湾景区,人挺多,夕阳又好美😁

让我们好好一起浪啊浪☀️☀️

其实海滩真不咋滴,还自称为心中的马尔代夫😂

巽寮湾景区,随便找了一个停车场,半个小时以上就30元啦,好坑😌。吃海鲜的地方比哪里都贵,食客注意点,烧烤也比外面贵好多啊。

随便吃了点东西,慢悠悠地逛天后宫小吃街,许多街铺都没开门,或许生意真的比较惨淡,又或者铺租比较贵吧🙃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0-09 23:54

引用 riyuemunan 发表于 2016-10-09 23:54:03 的回复:

回复riyuemunan:你住哪,广东省内还不算远啦

2016-10-10 13:0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