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亚地区旅游 >  韩国旅游攻略 >  有朋友之旅——韩国釜山+首尔九天游(SEP 24,2016 - OCT 02,2016)

相关目的地:   首尔   釜山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08 20:25

引用 胖妞爱打呼 发表于 2016-10-08 20:25:54 的回复:

回复胖妞爱打呼:谢谢您的建议,可惜我不懂修图,嘻嘻~ 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程吧,不用考虑太多,出发~

2016-10-08 20:33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10-10 10:08

引用 fabrio 发表于 2016-10-10 10:08:59 的回复:

回复fabrio:谢谢,能帮到您就好,祝您有个愉快的旅程!

2016-10-10 10:28

写的挺好的!!这次我本打算去釜山的,但是最后还是作罢,想去板门店和青瓦台,去的期间也没有名额了,不知道下次能不能作为再次去韩国的理由

2016-10-10 19:38

引用 Ian 千と千寻 发表于 2016-10-10 19:38:24 的回复:

回复Ian 千と千寻:谢谢您。如果问我喜欢首尔还是釜山,我会毫不犹豫地答釜山!和我同行的那位亲说以后都不去首尔了,哈哈😄  其实韩国还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肯定有再到访的理由的,我想过两年去看演唱会,神话出道20周年的演唱会

2016-10-10 19:55

引用 StephyChow 发表于 2016-10-10 19:55:28 的回复:

回复StephyChow:我也觉得你说的很对,有时候不应该听别人的意见,就是办签证的旅行社人跟我说釜山很多中国人,而且在网上很少有人做釜山的攻略的,觉得好像是不是也没那么好玩,我就不打算去釜山了,当时原本我是打算去的,所以有时候真的要听听自己的心声,让自己去看看,自己去了解。话说首尔,没买到板门店的票和青瓦台,我真的不想去了。。。唉,后天就要出发了。

2016-10-10 20:02

引用 Ian 千と千寻 发表于 2016-10-10 20:02:12 的回复:

回复Ian 千と千寻:釜山中国人不多,日本、台湾、东南亚的游客比较多,不过最近那边打台风,损失很惨重,这次你不过去也好。首尔的话走走那几个宫,看看首尔塔,去江南和明洞扫荡一下,吃好吃的,尽情买买买,体验一下传统与现代的结合,这也不错喔~

2016-10-10 20:32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5 09:15

引用 你是来讨债的 发表于 2016-10-15 09:15:42 的回复:

回复你是来讨债的:您好!我们不是夜机所以没有关注过接机服务,不过可以建议亲上“韩游网”或者“韩巢网”看看

2016-10-16 17:57

写的真好,好多景点和我们的一样呢,不过我们是在易途8包车游的,还不错,好在找了个中文司机,在异地语音不通,好弱的

2016-10-22 15:06

引用 爱旅游的帅锅 发表于 2016-10-22 15:06:23 的回复:

回复爱旅游的帅锅:谢谢赞赏!包车游是另一种体验,有机会我也试一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