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峪沟攻略游记

奥利奥 (哈尔滨) LV.6
2016-10-07 18:28 164/2

十一和朋友从哈尔滨自驾鲅鱼圈玩,第二天去的冰峪沟,在网上查了好多攻略但感觉都写的不是很清晰,这里简单明了的给大家做个介绍,话不多说,早上7点从鲅鱼圈出发2个车8个大人1个小孩,地图百度导航去的走沈海高速-庄盖高速-步云山-仙长线,我们走的是南门路线。注意隧道很多,限速80,劝大家休息好再去开车走还是挺累的。

景区很大,要是全部都看完至少要5-6个点,开车进南门买门票120包含游英纳湖的船票

买票进来后,路不是很好,大坑套小坑,轿车还是真的慢点,进来后左转下坡位置是停车场,也可以直行,会有几十个停车位这样那东西会很方便,重点说一下电瓶车,除非老人不方便,其他人走进景区,电瓶车20一位估计也就能做5分钟实在是不合算,我们走才15分钟左右,电瓶车不是游览所有景点,是一段一段的每段20

这是个岔路口往左走是去往一线天方向,想做竹筏120一个人 可以讲价他们给我们价格是40一个人,刚开始有点冲动差点花钱做了,竹筏坐也就200米左右,你会感觉非常后悔!还没走的快,一线天楼梯破损严重爬到中间没有上山道,右侧有下山的路。
岔路口右侧路是走2元桥的地方,往返都要钱

过个桥就要花钱,从10-2元不等。

这个过桥钱是必须花的,没找到其他路

过了桥会有穿灰色衣服的人拦着你递红绳许愿要钱烧香,要警惕上当!

走到渡口可以爬山过去不用坐船过去,因为爬山过去也就15分钟到达渡口,坐船用不上1分钟到对岸,之前问工作人员他说要40分钟左右。船票5元一点不值。

到达英纳湖做游船游览时间15分钟左右

在从原路返回南门停车场。

游玩有感,景区规划不是很好,要走回头路,景色很美,收费的项目繁多,电瓶车每段都很近,每段都要花钱,主要景点没几个地方全走下来也就3小时就逛完了 北方的确没有这样的景色,但这样的景区的确没什么能让人回忆的地方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8 18:5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