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两年以后的普吉之旅——泰国普吉岛

• 出发时间/2014-07-23

浪~浪~呃~GO 的旅行

首先要说的是,这次的游记,我是在第二次去泰国之后都很久了,真的是很久很久了,才开始写,梁先森一直说我出去玩回来也不知道写写游记,他越说我,我就越不想写,何况都已经是两年前了。可能因为最近写的比较勤快了,也有点写上瘾了。也有人很不屑地问我,“你写这干嘛,有什么用,听说有人写这个挣钱,你挣多少了?” 我都懒得回答 ,我只是不想多年后再回忆这些旅行的时候,只剩下几十个G的鸡肋照片,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次泰国之行,时间比较短,7月23日(2014年)出发,7月27日回北京,为期5天,只去了普吉一地,由于2月份刚去了马来西亚回来,这次对我来说很突然,但对梁先森来说,可以说是上次没玩够,没过瘾。一切准备工作全是梁先森一手操办,我真的是啥也没管,就连准备行李,都不像去大马时候,很多东西也都是上次的,准备起来省事不少,淘宝买了一张HAPPY卡,就出发了。

这里有广告

自从觉得写游记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开始,每次出去玩,哪怕一日游,都要回来写一写,以下是目前已经发表的游记,除了记录我们的每一次旅行,也希望可以给别人提供一些不成熟的小建议。

东经144°45′的那片蔚蓝叫做——关岛 Guam(美国

裸辞带妈妈闲游济州岛-牛岛(韩国

遨游57层与闪电擦身而过——新加坡

一个可以假装出国旅行的城市——青岛

我没有公主梦~~~临时起意的上海迪士尼

不要人山人海,只要两人一狗,有山有水有花花~~~涞源十瀑峡

2014年7月23日 第一天
这次是赶上亚航半中大促,梁先森抢到了一些相比便宜,但又不是最便宜的机票,只不过是要转机的,但重点来了,是要去吉隆坡转机,由于马航370事件,我们出发前都没敢跟家里说要去吉隆坡转机,说是去曼谷转。
D7317 北京   02:15 - 吉隆坡 08:40
AK824 吉隆坡 12:40 - 普吉   13:00

小豆汁儿一脸不开森的样子,“耙耙麻麻又要出去玩,把我扔在家”

这次的航班跟上次去大马的航班是一模一样的,但最大的不同是,这次订的是经济航,上次可是尊爵商务席,哎~~~没有了优先登机,不能舒舒服服躺着一睡到天亮。有了上次的经验,见识到了亚航空调的厉害,这次虽然不能躺着飞,但我还是准备毛巾被,小毯子,以备不时之需。飞机上没坐满,我俩坐了个三人座,这一晚上哟,变换各种体位各种姿势。  谁敢想歪了,自己去面壁

睡了一会儿,就怎么都觉得不舒服睡不着了,就起来看看星星,话说这万米高空的星星还真多啊!到了5点半,天开始亮了,但我这边不是日出的方向,看不到日出,有点遗憾。

这张照片PO上朋友圈的时候被很多朋友各种喷,说的好吓人,说机翼上好像站着个人!

7月23日 上午9点左右到达了吉隆坡,可是怎么有点奇怪,跟上次去的机场不一样,不是同一个吉隆坡嘛?这个机场明显的更高大上嘛!原来上次马布,落地的机场是亚航的专用机场,廉价航空公司的机场能好到哪去,这次才是吉隆坡的国际机场,这才像话嘛!

到了普吉机场,下了飞机,虽然北京现在也是夏天,但还是觉得一阵热浪席来。

7月23日下午1点飞机抵达普吉机场,出了机场,仍然是寻找写着梁先森大名的接机牌,由于上次在马布的经验,已经准备好跟接机人的英文沟通,结果人家上来就跟我们说“请等一下,再等10分钟”, 是的,是中文~
也没等多久,也就是在超市买了瓶饮料的时间回来,就上了接机的车,直接送到酒店。泰国是的车是右舵,而且要给小费的,下了车,给了司机20B小费。本来梁先森订的是和别人拼的接机车,可这个时间段只有我俩,拼车的价钱享受专车的服务 到了我们在普吉的第一家酒店——Sawasdee Village Resort & Spa 萨瓦斯德乡村酒店。

这个酒店在一条小路中间,没有网上图片看的那么宏伟,但走进去之后,那小感觉,简直了,热带雨林一般的院子,弯弯曲曲的小路带着我走了进去,到处都弥漫着淡淡的香薰。梁先森订酒店的宗旨就是不订高大上的五星大饭店,但一订要找这样雅致特别很有小情调的。我们的房间是142号,一间隐藏在雨林中的小木屋。

一进屋,一股幽幽的香薰味道,真好闻。房间不大,但感觉很东南亚,我很喜欢东南亚这种木地板,擦的油亮,光脚在上面。一张大床,上面还有浪漫的蚊帐,床上用花瓣摆的心,这算蜜月布置吗?这也太客气了,不过反正不是另加钱的,我们也欣然接受了

放好行李,稍微休息了一下下,我们就开始出动了。当然,这么美的酒店,当然第一件大事就是拍照。

梁先森的镜头里我只有1米2

拍拍拍差不多了,我们走出酒店,就开始闲逛了,来泰国有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骑摩托车!酒店对面正好就有一家,进去大概询问了一下价钱,怎么加油,就订了一台,我不太敢骑,虽然在家满大街骑电动小龟,但摩托再小,还是挺沉的,所以还是作乘客吧。小摩托没有押金,但要把护照押在这,200块钱一天,加油要到前边的小店里去买瓶装的汽油,那汽油瓶跟二锅头的瓶差不多。后来发现满大街都是这样卖的,只要看见有店门外摆着架子,上边摆着五颜六色的瓶子,那就是给小摩托加油的。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100铢一瓶,大概RMB20元,我们加了两瓶,最后都没用完。
骑摩托一定要戴头盔,普吉可能查的不太严,在后来我们去清迈再次租小摩托骑的时候,就因为没戴头盔,被警察叔叔拦下来,客客气气地开了罚单,要我们去警察局交罚款,也算一种特别的体验吧,交罚款的时候,梁先森还挺开心的呢

都说泰国的711饮料品种多,还都特好喝,我们就先随便买了一点,然后去了一家TATOO店,也就是纹身店,想整个临时的,几天就能掉的,但老板不会中文,沟通有点困难,只好先放弃。

骑上小摩托,去哪里就方便多了,目前没有什么计划,就是闲逛,就是跟着感觉走,骑到了卡塔海滩。人不多,有很多老外在游泳,还有冲浪的,这里的浪确实挺大。这时已经下午四五点了,虽然是没人管的海滩,但沙子也还挺细的。然后接下来,又是。。。。拍照!

有点阴天,海上比较大

海边和张牙舞爪才最配哟

沿途吃一个巧克力香蕉煎饼,泰国必吃小吃之一

骑上小摩托继续出发,已经订了晚上看西蒙人妖秀,所以就一路骑着小MOTO向着芭东的方向,没想到的是这一路还真远,而且还各种上坡下坡, 我总是特害怕,因为泰国是靠左行驶,我们不习惯,而且跟汽车在同一车道,总觉得我们好像被欺负,万一哪个车挤我们一下,后果不堪设想啊!但后来发现,泰国的司机素质还都是很高的,看我们这样就知道我们是游客,如果可以超车,都会从我们旁边老远超过去,几乎都开到中间的线上了,如果是弯道不方便超车的,人家就在后边跟着我们,又不鸣笛,也不有大灯晃。相比之下国内的司机真的是。。。。哎!
一路骑,我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时间还很早,那就先去逛逛所有游记里都会提到的江西

跳街舞的小金人儿,嘿,MAN,Are you 奥斯卡?

江西冷对面有个海鲜市场,看看表,还没到人妖秀的时间,那就在海鲜市场解决晚饭吧。等我们点好了要吃的东西,菜都一一上了,我们准备开吃了,梁先森跑过来说我,“你丫看错时间了吧!” 问的我一脸懵B!
晕!第一次来有时差的国家,原来手机上的时间是自动调整的,不需要手动调,而我又手动调了一个小时,所以才总觉得时间怎么这么充足。梁先森是买东西的时候长了个心眼儿,问了人家一嘴才发现的。
我们只好赶紧吃,吃完赶紧往西蒙人妖秀的剧场赶。好在是赶上了!

人妖秀表演过程中是不让拍照的,只能出来后跟演员们拍,但后来去的曼谷人妖秀,以及别的朋友去看,现场都可以拍照,估计是架不住这么多热爱”摄影“的中国游客,毕竟是这么大的金主。

一开始我还怕跟人家拍照人家会不会不愿意,后来发现我多虑了,原来这才是人家的生财之道,每个人妖都竭尽所能拉游客拍照,当然了,是因为要给小费,我是在开演前拍的,怕演出后人太多轮不上,后来发现我又多虑了。可能是因为要给小费,不会像在国内的景点拍照一样,一个人没完没了地拍,所以别人都拍不上,基本上每个人也就是最多拍两位,就完事了。所以很快就没有人跟他们拍照了。网上有游记说小费可以给20B-100B,但事实是,我给了50B,那个刚刚还笑容满面冲着我的相机的“姑娘”,用不太标准又低沉的声音,真的是低沉的声音跟我说“一百块”!OK ,给你!别说”一百块都不给我“!不就是20块钱嘛!
梁先森一定要等到演出之后再拍,说是要看完演出才能知道哪个是”头牌“,还”头牌“,要不要给你找个”花魁“啊!!!!不过,结果证明梁先森是非常明智的。

注意梁先森这个不要脸的POSE

这个就是梁先森的那位欧美范儿大头牌

我还是喜欢甜美的,看完秀之后才发现我这个是跳舞的领舞,人妖身材虽好,舞跳的好的可不多

看!这就是不跟他们合影,没给小费,就这臭脸,有的看你在拍,还会转过头,或者缕头发,反正就是拍不到脸

这个有点思蜜达风格

看完人妖秀,我们骑上小MOTO回酒店,一想到刚才来的时候那么远的路,还真有点发怵。我坐在后边使劲抱着梁先森,贴着他的后背,我也一直监督着时速表,一超过40多,50多了,我就叫慢点慢点!可是人家当地人的摩托车,都是嗖嗖嗖地从我们身边驶过,我是不是太怂了。这一去一路,可给梁先森累坏了。回了酒店,就直接还了摩托车,结果忘了给梁先森跟小摩托合影。

酒店附近到了晚上挺安静,虽然很困了,还是想去做做马杀鸡,随便找了一家离酒店近的,做了个全身精油,哎哟喂,真是舒服!但就是脱光光了,还开着空调,结果我就感冒了。泰国马杀鸡基本可以算是全国统一价了,泰式马杀鸡200B 一个小时,Body Oil是300B一小时。 简直就是超值,以至于我们后来每去一个地方,到了晚上累的要死的时候都怀念泰国的马杀鸡。关岛路边倒是也有,也叫泰式马杀鸡,门口牌子也写的300元,但人家是$,想想都觉得心在淌血

马杀鸡是脱光光,只剩小裤裤的,所以没有我的皂片

2014年7月24日 今天梁先森报了一个骑大象漂流一日游,在攀牙湾。泰国有些游乐园就是专门接待这种一日游的,散客去可能都不接待。不过一队人也不多,所以也还好。
早上在酒店吃的早餐,自助餐,跟马布岛上的差不多,出来玩早上总是起的很早,可是早餐总是很不错,可我偏偏就是早上吃不下,梁先森每次都能吃很多。吃完早饭,一日游的车已经在酒店门口等了。今天要去的是攀牙湾,坐上车,坐了大概2个多小时,好远啊!又睡了个回笼觉。

到了之后,就完全听导游安排,先让穿装备玩滑索道,偏偏到我们了,开始下雨,走到山上雨还越下越大了,我和梁先森抱在一起滑,身上直接就被淋透了!这下倒好,反正一会儿要玩漂流,总是要湿身的。

我们也和这对父子一样,两个人抱在一起,生死相依。

这里的漂流比张家界的刺激多了,人家是特意找刺激地地方漂,别的船上划船的还偷偷在我后边泼水,然后假装没事。中途会有人给照相,当然也是到最后自己挑,要的话就花钱买。和我们一船的是一对杭州来的小夫妻,英语也不利索,跟划船的沟通起来也比较费劲,然后就听梁先森大喊一声,Don’t care anthing,just do i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漂流完衣服全湿透了,然后就在商店买了两条大浴巾,还挺便宜,合10块钱RMB一条,还很厚实,后来这两条大浴巾起了很大作用,包括在飞机上保暖。

漂流完就吃饭,吃完饭继续坐车,到大象乐园,后来发现又丢了一件衣服在漂流那里,因为衣服全湿了,买了新的T恤,结果湿衣服搭在椅子了,我俩谁都没拿。在马布的时候也丢衣服,这算给当地留下我们的足迹嘛?

到了大象乐园,先看猴子表演,小象表演,小象还挺可爱的,还挺卖力,表演的很认真,踢腿啦,转圈啦,大象就好敷衍了。表演完当然又是照片喽,不过要给小象小费,把钱递给小象,小象拿鼻子一卷,就卷走了,然后训象师就会特别热情的给你摆各种和小象亲密的姿势让你拍照,尽情拍,好像他比你还更爱拍。但如果是不给小费的,只是单给小象拍照,训象师就会不慌不忙地牵走小象。然后就是骑大象了。

我们骑的这只大象15岁了,赶象人是缅甸人,因为离中国很近,所的中国话说的挺利索,他们一路上都在用长长的叶子叠啊叠啊,最后原来是送给我们的,手艺还真不错。他还教了我们一个词,也是开玩笑啦。就是泰语里的“老公”的发音就是中文的“傻B”,几个赶象人就互相逗贫,谁是傻B谁是老公什么的!

有没有发现赶象人是不用缰绳的,大象身上的绳子只是用来固定坐椅,所以也有一种说法说大象是万兽之首,因为“万兽(寿)无缰(疆)”! 这是我后来去台湾的时候听台湾导游说的,不知道有没有根据。

骑完大象骑ATV,就是四轮小越野车,我们在草原骑过的,在这里骑是跟着教练,梁先森一上手就很熟练了。但我们这一队就有一车翻,摔了两个女老外,好像还挺严重的。其实就开了不大的一圈,不过涉水的部分挺刺激,溅了一腿的泥!我又是安然地作我的乘客!
一路上太颠簸了,一直紧紧抱着梁先森,根本也顾不上拍照

开完ATV就没有啥活动了,就可以在园区内闲逛,吃吃小吃水果什么的,本来我们都没啥兴趣,后来看有人围着买的一个炒河粉,好像挺香,还挺便宜,才6块人RMB,买了一份尝,哇噻,好好吃!后来走到哪,包括第二次再去泰国时,每次都必点的小吃,但仍然觉得这里的最好吃,回北京后,吃泰式餐馆,都再也没有同样的味道了,特色小吃还是路边摊最正宗

最后一日游团带我们逛了逛一些果园,吃了点水果,算下午茶吧,就送我们回家了。

回到酒店,冲了个澡,我和梁先森又出来了,觅食!因为在网上游记上看到大家都说要是芒果糯米饭,我就一直惦着找,不是说满大街都是嘛,怎么一家都没看见。梁先森吃了一家烤排骨,真香啊!看,他又闭眼了!

梁先森很爱吃,以至于检验一款美食是否真的美味的标准就是看是否能让他闭眼回味

我因为感冒有点严重了,实在好难受,最后随便找了一家酒吧吃的饭。

这时候我因为感冒,眼都快睁不开了

虽然感冒很难受,但还是又去了一次马杀鸡,真的又舒服又便宜,一想到回北京什么华夏良子啊,捏个脚都200多,就肉疼!

2014年7月25日 本次旅行的重头戏要来了啊!梁先森上次去马布没玩够的,说白了其实就是没玩够潜水,如果不是这次时间紧,他本来是想来考潜水证的。因为上次我没深潜,所以这次还是决定陪我体验一次。
09:00 Chalong Pier 查龙码头坐船去皇帝岛

我因为感冒,完全提不起劲儿,几乎就是被梁先森拖着走。这些照片都是梁先森拍的,按照以往的习惯,都是他坐一边等着,我跑到这跑到那地拍。

上次去在沙巴美人鱼岛的时候,我终于知道自己确实还是晕船的,尤其是极其颠簸的快艇,持续颠簸半小时,应该算是一个界线,40分钟还好,50分钟能坚持,60分钟准吐!我就奇了怪了,我坐的那个位置给我颠的七荤八素,又吃晕船药,又含话梅,还坐不住,一会儿撞到头,一会儿磕到腿,可是回程的时候,看一6,7岁的小姑娘坐我当时的位置,连扶都不用扶,坐的相当稳,而我,找了个中间的位置,最后还是吐了!

船终于靠岸,停船的一刹那,那股汽油味儿,我忍了一路最后还是没忍住,最后下船的一个姑娘还扶了扶我,后来才知道是岛上度假村的工作人员,真的热心。
Check in 完之后,要等一会儿才能进房间,我们就在前台处等着,这时候有报团来的,有一日游坐船来的,全是中国人啊!!!!一开始大人们孩子们还在沙滩上玩,但后来。。。。。下雨了,越来越大,这次来果然是雨季啊!

这时候我的感冒还没好,再加上刚刚晕船难受,这时候困的我呀,坐在前台的沙发上就睡了,直到梁先森叫我,可以去房间了,而载我们去房间的,居然是。。。。拖拉机!

这个白房子叫China House,难道他们真是按国籍分配住客吗?

房间里还是不错的,阳台打开门就对着一个大泳池

哦忘了说,皇帝岛上我们住的酒店叫Rayaburi Resort 瑞阿布瑞度假村,据说因为岛上有蜥蜴,所以下午5点就会关上度假村的大门。这次梁先森订的酒店还都挺浪漫的,只不过这家的地板是磁砖,不太喜欢。

行李安顿好之后,又是最重要的活动安排——吃饭,岛上的度假村如我们所料,东西不多,而且很贵,最好吃的仍然是这个炒粉,其实他们管这个叫面条,他们是不区别粉和面条的。梁先森总结了一条他们这边做菜和我们那边的区别,就是我们炒菜用什么材料,都是特定的,宫爆鸡丁就得用鸡肉,回锅肉就得是猪肉,而他们这呢,同一个菜,牛肉鸡肉你可以选,其实做法是一样的。所以说别觉得中餐没文化,是很考究的。

这雨就一直淅沥沥地下着,下午还要去潜水,再加上感冒没好,搞的我都没啥精神头了,吃完饭回房间还眯了一觉。要不是已经交了钱,我都不想去潜水了,而且还担心这下着雨不会有啥危险吧。
睡醒觉,和梁先森换好泳衣,联系上潜水中心,他们说让我们在前台等他们来接。就在我们等着的时候,前台的工作人员跟我们说,前台接到一个电话,说是岛上另一个五星级度假村的酒店打过来找我们,说是我们朋友,请这里的工作人员把我们送到那边的酒店房间里,我和梁先森觉得很奇怪,我们不可能有朋友啊,而且潜水教练是跟我们说让我们等啊,跟前台工作人员一再确认是不是我们,是不是我们的名字,前台工作人员也不明白,最后也没管这事,我们看潜水教练一直不来,潜水中心离的也不远,我们干脆就走过去了。后来反复想了想这事,总觉得有点后怕。

虽然梁先森在马布岛已经潜过一次,但我还没有体验过,还是需要潜水教练给我们讲解一下注意事项,教我们如何做耳压平衡,如何在水里呼吸,遇到各种情况如何在水下和教练交流。这个潜水中心叫中华潜水中心,工作人员都会说中文,交流很顺畅,这种关系到安全问题的事情,梁先森订的时候还是很谨慎,一定要中文的,毕竟我们的英文水平可能也仅限于问问路什么的。
梁先森上次在马布虽然也是第一次潜,但直接就尝试的是船潜,梁先森担心我会害怕,这天下午我们先尝试岸潜,就是从岸边走下水,第二天还有一次,就是船潜了。这天下午只有我们两个客人,所以两个教练就一人带我们一个,享受一下VIP待遇。

我们换好潜水服,坐上教练的拖拉机,拉着我们的氧气瓶就去码头了,跟马布岛上的服务还是很有差距的是,在马布,梁先森到码头的时候,所有装备都准备好了,而这里还得我们自己拿,还要梁先森帮着抬氧气瓶。差距啊!
雨还一直下着,坐拖拉机的时候还觉得有点冷,可背上重重氧气瓶走下水的一刻,哇,海水好温暖啊!

一个潜水中心居然有几只猫常驻在这里,你们可是喵星人,就算学会潜水,你们会下水嘛?

教练还管给照相,当然是要付费的,也不贵,加了100块钱吧,有点记不清了

梁先森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很顺利的就跟着教练下水了,而我在还慢慢蹭,头进水了之后,需要开始用气瓶呼吸了,好紧张啊,我试了一下跟教练说好像呼吸的不顺畅,教练给我换用了备用呼吸器,开始带着我下沉,我去,原来用氧气瓶呼吸好难受啊,嗓子干干的,好想喝水啊!后来梁先森跟我说是这样的,正常。
我抬头看了一眼,原来教练已经所我带下水面了,没办法了,就这样吧,赶紧开始做耳压平衡。慢慢地,慢慢地,我发现我脚下已经踩到沙子了,到底了?这么快,估计也就五六米吧。这时候我也不那么害怕了,开始看周围的景色的,说真的,真的没有沙巴诗巴丹的景色美,毕竟诗巴丹也是世界排名名列前茅的吧。教练应该一直在我的上边,也就是我后边,我也看不见他,我总一度以为他不管我了,也看不见梁先森,总觉得海里只有我自己。没看到大海龟,没看到鲨鱼,更没有杰克风暴,哎~~~~早知道当初真应该跟梁先森在诗巴丹潜了。后来就一直被教练拉着,游啊游啊,慢慢就觉得离海底沙子越来越近,我以为又去更深的地方了,正想着呢,突然眼前一亮,晕,原来是上到水面上边来了,原来这就结束了。

被抢镜了

嘿,谁要亲你

这就叫”相濡以沫“

玩水真是耗费体力啊,深潜回来,雨还在下,回房间洗个澡,出来吃饭

晚饭回来,坐在阳台,喝着饮料,真是不能再惬意了~~~~哎?好像我的感冒也好了

昨晚上的岸潜还有点意犹未尽,今天上午继续船潜,我也能体会坐在船边向后一仰,落水大海之中,感觉这个动作好帅。
昨天教练在讲注意事项的时候,说如果胃不舒服早上吃太多想吐,就直接拿出呼吸嘴吐,吐完再把呼吸嘴放回嘴里就好,如果自己不行,可以叫教练帮忙,而今天梁先森早上就因为吃太多,果然在水里吐了,不过我没看到,他自己就解决了,如果我看到了,一定会听教练的,为他鼓掌。

这次深潜就没有前一天那么紧张了,也有精力去看看周末的鱼啊,珊瑚什么的。

深潜结束后,我最爱的项目才开始,继续拍拍拍~

照片修的比较过,主要是因为天气实在不给力,原片都跟蒙着一层纱一样

说个插曲,继前台来电话说有我们朋友要酒店送我们去另一个酒店 后,昨晚梁先森又接到一个电话,上来就说”是我呀!“ 出于好奇,梁先森一直在跟他周旋,很客气地问他是谁,对方就是不说,一口广东人说普通话的口音,可是他却知道我们在泰国,再结合白天前台的电话,越想越觉得慎得慌!大家出门要小心,宁可被好奇心憋死,也千万别去验证。

一会儿就要坐船回普吉了,一想到又得忍受晕船,我就紧张, 隐隐都已经 开始感觉恶心了。

两次潜水之后,我的感冒神奇的彻底好了,我又满血复活了。等着船来了,送我们离开皇帝岛,回到普吉镇,我们和同船的两个姑娘认识一下,他们在普吉的酒店离我们很近,我们决定一起拼车,下了船到了码头,船家的老板问我们要不要车,我们谈好价钱之后,等着车来送我们,司机来了发现就是刚刚开船送我们回来的那位,我们还开他玩笑,你会不会开飞机啊!司机大哥也笑了 !

码头还是来时的那个码头

车把我们拉到芭东的Palmyra Patong Resort 芭东巴尔米拉度假村酒店,
因为上午我们刚潜完水,又在海边玩了会,所以我都没脱游泳衣,套上外套就走了,到了酒店,看到又有游泳池,放下行李,都没整理,我就跟梁先森说,我们去游泳吧。梁先森让我自己先下去玩,他在楼上给我拍照。嘿嘿

哇,有个老外在晒PP!!!

来个清楚的

游了一会儿,梁先森也来了,觉得水太凉,都没下来,我们就回房间了。收拾了一下,洗了个澡,我们又要出去觅食了,截止到目前,我还没找到我的芒果糯米饭。
芭东这边比卡塔那边热闹多了,如果不是在下雨,可能会更热闹吧。

我和梁先森还在悠闲地逛着呢,梁先森突然大喊,坏了坏了,几点了,今天晚上还有个天皇成人秀呢,票都买了,差点忘了,我们赶紧打了一辆TOTO车,回到酒店,等着车来接。
泰国是著名的情色国度,成人秀更是合法的,来泰国玩当然是开开眼,看看国内看不到的东西,虽然网上对成人秀的评价是,不看后悔,看了也后悔,但还是得看。

这种秀当然是不能拍照的,不仅不能拍,手机、相机都要寄存。看这个秀的,大部分全是中国人,尤其四十来岁大姐,看的最起劲儿,还有观众上台互动环节,不知道那些上台互动的观众的三观会不会将有所颠覆

秀结束的时候,雨下的更大了,虽然节目是低俗的,但服务还是很不错的,一批一批观众,就在这个棚下边等着,工作人员一辆车一辆地安排上车,刚才跟哪个队来的,还跟哪个队走,而且上车都有工作人员给打伞,这真很赞

回到酒店雨已经小了,我们还没吃饭,又跑出来继续觅食,因为下雨,很多小吃都关门了,梁先森说看来我和芒果糯米饭是没有缘分了,就在这时候,梁先森又看到他的烤排骨了,明天就要回家了,得再吃一次,这时候我突然发现就在烤排骨旁边,就有一家卖芒果糯米饭的,我还一再跟那位老板大姐确认,以这样的方式找到自己一直想吃的东西,真的好开森啊!

2014年7月27日 今天就要离开普吉了,依然还是阴雨蒙蒙。
深潜也玩了,芒果糯米饭也吃着了,马杀鸡也杀了,这回圆满了,也该是时候回家了

走之前又买了一大堆饮料,泰国饮料真是好多都很好喝,但是这些饮料,最后我们也没喝完,只能硬塞进行李箱里托运带回北京了。
就像很多网友说的,那个叫meiji的乳制品饮料真的好好喝,之后有朋友去泰国,我都会要他们一定要喝

回程航班,依然在吉隆坡转机
AK825 普吉   13:35 - 吉隆坡 16:00
D7316 吉隆坡 19:00 - 北京   01:05

你以为我们5天的普吉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NO ,还有个小插曲 ,凌晨1点飞机到了北京,我们安全着陆,我的行李箱居然没到,说是亚航每天都会有几件这样的情况。真够背的,整个飞机那么多人,只有三个人的行李没跟着来,就有我们的。经过一些协调,我的小桔行李箱,在我们回北京三天后才自己回来。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10-10 13:25

引用 shinichihyde 发表于 2016-10-10 13:25:52 的回复:

回复shinichihyde:游记开头有个费用表,那个基本上就是行程安排

2016-10-10 13:28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0-10 14:57

普吉老早就想去了,最近才定的机票,现在来看攻略,但是落地时间有点晚,在想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正好看到他们最近在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