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去东京!台场,DISNEY LAND,DISNEY SEA,镰仓,晴空塔,浅草寺,五日游

樱桃辘辘 (上海) LV.6
2016-10-07 18:55 418/5
  • 出发时间/2016-10-02

1.关于签证,三年往返多次签,很方便可以说走就走的赶脚。
2.关于机票,购于携程✈
3.关于酒店,前两晚入住希尔顿东京湾酒店,性价比非常高!后两晚入住东京王子大饭店,唯一的优点,地理位置嘉,出行方便。

4. 关于东京市内的出行交通,都以地铁为主,东京的地铁四通八达,基本热门的景点都能找到适合的线路搭乘,出行前在淘宝上购买的西瓜卡,用起来十分方便,售票机和SEVEN-11都能充值。

DAY1 上海到东京 台场

10-2早上九点的✈因为担心安检人多,六点就到机场了😓其实比我YY的好多了。过安检时候正好新开了几个窗口好运的没排队就过安检了!然后就是日上奋斗到登记。
准时起飞,准时到达!取完行李出来就能看到售票处,机场到酒店选择利木津巴士🚍直达酒店门口,非常方便。

出航站楼找到相应番号的站台即可。当晚入住希尔顿东京湾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性价比高。酒店有免费巴士直达舞滨站,搭乘点在酒店大门左手边。酒店出来过马路就是迪士尼园区循环小火车的车站。迪士尼小火车一共四站,舞滨站,迪士尼LAND ,TOKYO BAY(希尔顿酒店对面),迪士尼SEA
FIRST DAY到达酒店后稍做休息向台场出发。台场有彩虹桥和自由女神,很适合看夜景。从酒店搭乘免费巴士到达舞滨站乘坐JR京叶线到新木场换Y有乐町线(总把他想成永乐)到丰州,全都是出站换噢!七号口方向出来上到地面就会看到另一条百合鸥临海线,坐到台场下,步行即可到达高达造像。台场的商场也很多,第一天晚上就已经开启买买买

DAY2 迪士尼LAND

乐园八点开门,七点准时出发,绕个圈坐了三站到达迪士尼LAND已经在大排长龙啦。虽然要开包检查,但不会很严格,配合给工作人员看一下就好了。进园后,先去玩怪兽电力公司,排队大约二十分钟左右。这个跟巴斯光年有点像,不过做的超级可爱!出来后向里冲,直奔巨雷山拿FP,拿完后排队玩飞溅山。飞溅山比我想象中刺激多了开始以为就是类似激流勇进,但其实有好几个上下坡而且是在不经意中发生的,明显的离心力小心脏一阵慌张啊~不过途中的景色做的好漂亮呀,最后那个坡比起前面的不算是最吓人的啦!结束后正好可以玩巨雷山了,不过玩之前先去拿好下一个FP幽灵公馆。玩过飞溅山再玩巨雷山到不觉得怕了,就是速度快而已。结束巨雷山离下一个FP还有点时间先玩下旋转木马和茶杯。玩幽灵公馆前先拿好小熊维尼猎蜜记,已经排到晚上六点多了。幽灵公馆因为听不懂语音介绍也就不那么恐怖了。之后再去拿星际旅行顺便吃午饭,吃好午饭拿好太空山再去玩星际旅行。当中还在小小世界逛了一圈顺便当是休息休息,小小世界好热闹。还有白雪公主历险记、木偶奇遇记、小飞侠都是大同小异的。当晚小雨取消了烟花表演有点遗憾呢。

DAY3 迪士尼SEA

行程紧凑,七点起床先去退房,寄存行李。向迪士尼SEA出发!开门先去找玩具总动员不过实在排的太长,只好先放弃改去隔壁拿惊魂古塔的FP其实有点失误应该先玩好再往里面走的,我这样拿好FP在去里面玩安纳琼斯再出来玩古堡惊魂导致一直在赶路。。。此时安纳琼斯与水晶骨头的排队时间大约20分钟,大部分游客都在排玩具总动员和惊魂古塔。安纳琼斯算是热门项目,还是蛮值得一玩的。结束后去排隔壁的愤怒双神,然后先去拿美人鱼剧场的FP再去玩古塔惊魂途中往返都有搭乘小火车这个排起来很快的。在去美人鱼剧场前踩着点赶过去玩了海底两万里排了大概十分钟左右,结束后赶去剧场在最后一分钟前进去了,美人鱼剧场的FP有效时间只有二十分钟哦!看完没人去再去拿神灯剧场FP,然后先玩一圈旋转木马和辛巴达也是做船的十分钟就搞定了。神灯剧场还行吧,如果不拿FP排队的话个人觉得不是太值得。今天的最后一站,玩具总动员,排了六十分钟,在第十分钟的时候企图放弃,还好老公叫我再坚持坚持,事实证明是很值得的!迪士尼SEA的DUFFY让人欲罢不能啊!看着人家背的爆米花桶越看越喜欢最终忍不住也去找了,虽然昨天已经有了小飞象的爆米花桶,也知道买回去其实没啥用,但就是忍不住啊!老公在离园前暴走帮我找来了DUFFY爆米花桶!HAPPY!

当晚要赶去新宿入住新王子酒店。JR京叶线东京方向到东京站换丸之内线,这个换成距离有点长,边走边找,还是比较好找的。到新宿站下,先去小田急百货的外国人咨询处去看看到镰仓的票不过已经结束的,每天八点到下午六点结束。只好明天再来了。晚上在歌舞伎町逛一圈药妆买起来。晚饭日料凛火有中国服务员,生鱼片味道好的,另外一个锅味道不好还贵。晚上早点休息明天向镰仓出发,流川君,我来啦。^_^

DAY3 镰仓高效前站 镰仓 晴空塔

小田急的外国人咨询处有中文服务的,顺利购买小田急电、江之电镰仓周游券,1470/人。
外国人服务处购票后右手边入站,看下列车重点是江之岛方向就OK啦。小田急电坐到藤泽换江之电。江之电在小田急百货藤泽店的二楼。小田急电下来后要出站过天桥到对面商场去换哦!我们先到镰仓高校前站下,把此行最重要的一件事做掉。再安心的搭江之电去镰仓

想要在路口拍张没人经过的电车还是做不到滴,三三两两游客络绎不绝。结束后去了镰仓的小町通,吃了顿回转寿司,再买点纪念品后就去看镰仓大佛啦。大长谷站下来后要走大概十到十五分钟,镰仓大佛其实在一个小公园里,入院要另外买票了。
回程还是江之电换小田急,要注意下,我们回来的时候差点站错了站台每个看着都是去新宿的,其实是在站台1啦。还是要问一下确定一下比较好。
镰仓回来到新宿坐山手线去涩谷,因为要去LOFT买我心心念念的HOBO!为了挑一本HOBO整整徘徊了一个小时。。。拿了放放了拿,换了N次才重要决定买哪本!哈哈哈哈哈~loft可以逛的东西好多,文具爱好者天堂啊,各种信纸美的不要不要的!
LOFT附近有家一兰拉面,几乎都是中国人,哈哈哈。点了面还多点了份豚肉,这个比较肥哦!

然后发现这一天其实好忙啊!吃完拉面又再涩谷搭半藏门线去押上看晴空塔了。TOKYO SKY TREE
出站后就能看到指示牌一路坐电梯上去到4F买票。要上到顶层还需要再买一次票哦 !说实话,其实还是有点小失望的啦!倒是4F以及楼下能逛的商店比较多,比较有意思。特地买了晴空塔限定的TOKYO BANANA不晓得为啥,明明没啥好吃的,但就是会被可爱的外表吸引啦!

回来时候,半藏门线坐到住吉换JR新宿线到新宿站。发现每天都在换不一样的地铁。

DAY5 吉祥寺 筑地市场

今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九点退房后,照例在酒店寄存行李后出发。先去吉祥寺,大江户线坐到藏前换浅草线,换乘要出站并且走一段路的。浅草线坐一站到浅草站下。还好浅草寺的人不像想象中那么多,浅草寺前长长的一段路两边的小店很好逛买买纪念品吃吃小吃。

浅草寺出来后搭浅草线到藏前换大江户线去筑地市场吃海鲜咯。筑地市场很快就要搬了,赶在搬走前过来吃吃看,一下地铁出站就能闻到浓浓的鱼腥味。PS很多小店不能刷卡只能现金的噢!买了帆立贝再来碗筑地dong吧。看着很多但是好像没吃几口就没了呢,完全不够吃嘛!生鱼片下面的醋饭好好吃!几乎都吃完了!

吃饱饭,心满意足的离开啦。坐大江户线回去咯,到新宿站下还去逛了逛PEPE和UNIQL在UNIQL给宝宝买了件夹克,RMB210左右,回来看到中国卖RMB199。。。然后去酒店拿行李再整理一下就去新宿站找成田机场快线去机场了。新宿站很大,机场快线标志是5、6这个很远算是新宿站最远的一条线了吧。到了站台再买票,注意下航站楼哦,买错的话也不要紧,上车时候是没人检票的,但是出站的时候如果航站楼和所买的票对不上就会出不去了,要重新补下差价就行了!

上次去的冲绳,这次去的东京。个人对日本的印象还是挺好的。特别是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真的很强!而且是超客气的那种,客气到你都觉得不好意思了!从迪士尼SEA回来在小火车上,不小心,DUFFY爆米花桶掉地上了,爆米花掉出来了。有点不好意思,老公就是开始准备捡了。然后小火车上的工作人员看到了马上过来表示不用捡,还给我老公纸巾,用手势表示这个是给你擦手的,然后她就蹲下来套着塑料袋开始捡了。我们都不好意思了!直说谢谢,O(∩_∩)O哈哈~

猜楼主一定是动漫迷加游乐园控

2016-10-08 14:29

2016-10-08 19:54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10-08 21:26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