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普吉岛六日游

UFO LV.2
2016-10-07 18:57 727/6

准备工作

预定机票,酒店,接送机,门票,准备电话卡,和游玩儿天数相等且加二的衣服(包括泳衣),女生各种化妆品,护肤品,事先换一些泰铢,尽管大家都说去当地换划得来一些,但我们实地考察的结果却是工行的汇率最高哈!但也别换太多,换回人民币会缩水,会亏哦!

行程:飞去曼谷→暹罗广场
差不多下午四点到达了曼谷素万机场,然后去酒店,酒店是在蚂蜂窝上面预定的(泰正宗暹罗酒店),推荐指数:四星(服务环境都不错,很有曼谷特色,靠近king power,但是是在一个小巷里,有点难找)ps:曼谷不用定接送机,出租车非常方便,价格也不贵!

晚上我们去了暹罗广场,主要逛街,没!有!图!哈哈ps:因为曼谷的人行道少,过马路只能走天桥,曼谷的天桥实在是太有特色了,没有电梯!全靠爬!!想想我们拖着大箱子爬上爬下的场景吧……

行程:四面佛→大皇宫→考山路
去四面佛主要去祈福的,据说很灵验,没有图,为表达尊敬,最好不要照相!!
然后是大皇宫,不能露腿,不能穿无袖的衣服,我们都穿了裙子,所以租了纱巾围着腿了……不管了,先上图↓

中间遇见了大暴雨,干脆开始了花式自拍模式↓

两个小时雨停了接着逛!毅力也是够强吧!↓

当然了,中间司机因为找不到路,不知道把我们拉去了哪个议会厅……虽然很囧,但是景色还是不错的↓

最后是考山路了,外国友人真的很多,我觉得吃的也不错呢,当然了,还体验了泰式按摩!↓

行程:飞去普吉→人妖秀
酒店还是蚂蜂窝上面定的(sugar Marina resort),推荐指数:四星(服务很好,外国人还多,国人比较少,坐标在卡伦沙滩,里巴东和卡塔都不远,比较方便),海边当然是吃海鲜了……人妖秀还是可以一看的,但是和他们照相是需要小费的,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行程:pp岛玛雅湾一日游
这个行程我们是先在蚂蜂窝上定了一个一日游的团,坐了很久的船,船上服务挺好的,但是这天特殊情况,我不能下水,只能看着别人浮潜,遗憾啊!!↓

完成了我人生最想做的事情之一了,哈哈,沙滩比基尼👙

行程:卡伦海滩→卡塔海滩→飞回曼谷
因为晚上✈去曼谷,行程不想安排的太满,就没有去芭东海滩了。曼谷的酒店就不推荐了,蚊子太多,感觉不太干净,主要是第二天要去机场,离机场近定的这家……↓

看我跳跳跳↓

好吃的炒冰淇淋,我只能看着别人吃!😭↓

传说中的tutu车,记着啊!tutu一定要讲价!讲价!↓

行程:✈✈✈✈✈
是的,就是飞一天,飞回家为止!来点最后的图吧↓

我们的记账小能手,怎么样?文艺吧!哈哈↓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8 20:25

引用 soladadcao 发表于 2016-10-08 20:25:56 的回复:

回复soladadcao:那快去玩儿吧!

2016-10-08 20:44

脑残粉观光团来过

2016-10-09 12:58

引用 Finetoo 发表于 2016-10-09 12:58:06 的回复:

回复Finetoo:谢观光团!

2016-10-09 17:4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0 10:09

引用 梅华河 发表于 2016-10-10 10:09: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