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桂林,再见漓江

满满的期待

云南昆明桂林
交通:
1昆明——桂林   航班,都在下午三趟,最早15点起飞,时长1小时30分。
2机场——桂林市区:路程110公里左右,可选机场大巴,大巴终点🏁站民航大厦,中途站天鹅宾馆,就两个站,离正阳步行街都是13公里左右,

美食

椿记烧鹅

味道:★★★
服务:★★★★★
环境:★★★

国庆去的人多多,中山路总店要排队80分钟,建议去前打电话定坐。没吃到

国庆节旅行,出门就做好了人从众的准备。桂林也是临时才想到的地点,在蜂窝上来了评论和介绍,觉得不错。决定10月2号出发6号离开,9月28号定好几票,当天下午就定好了3晚的酒店。
  下午5点半到达机场,大巴车到站,打车就往酒店,怎一个“堵”字了得。
  桂林是旅游胜地但是城市规划不好,还不如小县城。我们坐了一段出租车滴滴显示3块钱,打车做到一半就23,中途决定下车,肚子饿去吃东西,走到蜂窝上提到的“椿记烧鹅”去到门口吓到我们了,门庭若市,要排队80分钟打了分店电话前面有20桌。果断放弃有路边一家号称老字号的管子进去,菜品一般,不过价格也不贵三个菜90元。

5号晚上南溪路店吃到,1/4烧鹅,炒毛肚,另外几个菜没了,石榴汁味道不错,板栗汁比较有特色。烧鹅味道不错,像烤鸭味偏咸,猪肚炒没水平,嚼不动。

第二天桂林到阳朔

今天旅程:桂林-——杨堤——兴坪——阳朔——银子岩——阳朔
桂林到杨堤走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报旅游团去,旅游团安排车接送,这样自己不用来回车站之间,团在阿里上定,导游经验不足,安排不合理,体验不怎样。杨堤到兴坪坐电动筏漂流,上车让师傅开慢点,每人加了20元带讲解,这样路过景点师傅会提醒你态度也变得很好。山水美到没有想象中好,感觉水脏。

第3天

遇龙河漂流
行程:分两段1.金龙桥——旧县,2-朝阳码头——兴坪,票价360,时间.1——1.5小时。
推荐游下段,风景怡人,水清澈,坐竹筏上随波逐流心情宁静融入大自然的怀抱。体会最好的就是漂流,一定要去,

下面的露珠加油码字儿哈!

2016-10-08 14:2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8 14:5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