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江西

每天带团,是为了挣钱。挣钱是为了自由行旅游!

终于,有时间可以旅行了!

既然决定了,买了火车票就直奔吉安火车站了!
那么这个红色的东西就是在火车上列车员推销的美容神品-黄瓜面膜刀!
本来没想买,火车上的东西价贵,物假,却被推销小哥那瓷实的段子所折服就买了一个!事实证明,后来用得上!

到了吉安之后,我们坐车直奔井冈山!红色旅游地,远远的就看到了红色的代表!

井冈山有很多的小景点,我们游览时间两天!先到的是毛主席当年在井冈山的临时住所!在这里我们能看到独具特色的年代军装!

这个是井冈山里面的卫生院景点!之所以露出这个名字,是因为我想起了在西藏买的鸡血藤手镯!

就是这个没有做任何加工的鸡血藤手镯!

这条瀑布肯定不是井冈山的,在井冈山呆了两天,我们就直奔庐山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这就是李白当年作诗的那条瀑布,足以看出,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存在

这个呢,是我在毛主席故居中看到的一位编草鞋的手艺人!

庐山不高,从山门到景区需要一个小时的盘山路,一共400个弯道,对于晕车的人来说是真真的难受!

庐山有很多的土特产,猜猜我手里的是什么?

悲催的,晚上景区里买西瓜,给了一百,老板没有找钱我也忘了!丢了60

对于每天带团的我来说,黑是不可避免的

庐山,其实更准确的说是山上的一个镇子,有白居易故居的花径,有特色建筑的美庐!

唉,看的出腿粗啊如何治……

据说,走好运!老天啊,赐我桃花运吧!简单的说一下,庐山山势不高,也很凉爽,非常休闲!旅游时间两天!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