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天银川游(6家人7个娃)绝对的亲子游!

大茉 (朝阳) LV.2
2016-10-07 20:05 900/2

本篇游记女主人公大茉,32岁,北京大妞。男主人公老武,33岁,山西爷们。小主人公小武,4岁半,小鲜肉一枚。
         每年十一长假都会和老武的朋友们一起玩几天,6家人,6辆车,7个娃,绝对的大部队。每次孩子们聚在一起会让你瞬间觉得自己掉到了一个蛤蟆坑里。

关于路线,我们选择一路自驾银川,主要带着孩子东西真心不少。因为只有我们一家在北京,我们放弃了走呼和浩特的那条路线,而是选择了先到大同和小伙伴们汇合,一起走荣乌高速到银川。线路图就不传了,一切就交给了高德!

10.1一路向西出发

因为和小伙伴们约好8点在大同平旺高速口见面。我们又怕出京堵车,又想在大同吃碗大茉最爱的豆面。我们决定凌晨2点从北京出发。出发前打开高德,八达岭高速已经是红色的了,果断放弃改走房山那边,结果悲催了,一路一直是隧道,限速啊,漫啊,终于在7点半赶到了大同。在车上和老武还看了看美美的日出。吃上了最爱的面条!

8点半从大同出发,我们就这样开啊开,开啊开,因为孩子多,中间休息时间比较长,终于在晚上9点半开到了银川。途中看到了好看的火烧云。

10.2沙湖一日游

一早起来,去酒店旁边的拉面馆吃拉面,好吃。尤其是牛肉,特进味儿,还不腻,性价比高,拉面6块钱一碗,牛肉7块钱1两,我和老武天天早上都要吃4两牛肉。太赞。在银川总共吃了三天早点,天天都是他家。

来到沙湖后,网络取票和现场买票都排起了长龙,果断买了票贩子的票,连门票带船票140贵是贵了点,但是不用等啊,当天气温很高,晒的人想赶紧找个凉快的地方。

进入后早先做大船才能到对岸的沙漠,孩子们很兴奋,不一会儿就到岸了。说实话沙子质量很差,可能是因为人太多踩的吧,反正很失望。不过孩子们不介意,立刻挖挖挖上了。也不闲色,闷头干这活儿。

趁着孩子玩的高兴,我们两口子也赶紧来张自拍。

沙湖有冲浪车,摩托,但我们想着还要去沙坡头,就没完。带着孩子们骑骆驼,一人60。我和小武同学都是第一次骑,吓得要死,手机拿着手机也没敢拍照片。小武一开始还不愿意骑,就要玩沙子,好说歹说才答应的,谁想还不下来了,说真好玩。过程中还摸了摸骆驼同志的毛毛。好硬啊。

中间鼓足勇气给我前边和后边的姐们儿各拍了一张,吓死我了。

骆驼到终点了,可没回到原先的地方,只能腿儿这回去。这一脚的沙子啊,一倒和下雨是的往下流。热啊,老武给买的冰棍,怎么这么好吃。对了,沙湖里边不论是冰棍,水还是烤肠,统统都是5元,还可以吧!

抠脚中沙子的小武,好恶心啊!

远处看见热气球,想去坐。走了好远到了才发现只是一个船拉着走。没劲,放弃。回程加钱打算坐快艇回去。排队时路过一片芦苇,好漂亮。和小武同学跑过去互相照相去了。儿子大了就是好,可以帮忙给妈照相了。

我们一行人12个大人7个孩子正好一搜快艇。但好挤。小武喜欢刺激,我们坐在了船头。谁想前边有个板儿。一点风都没有,还不颠。于是让小武站起来,这下可美了。据说都喘不上气了。下了快艇头发都是立着的了。

晚上去了著名的老毛手抓。人那叫一个多,等位好长时间。之前就听说老毛家现在就是个牌子。东西已经不好吃了,可是总觉得来了银川不吃的话缺点什么。果然味道没有想象的好。但是有个叫沙葱的东西真好吃啊,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要吃。

出来就是鼓楼。之前在网上看照片夜景好漂亮。可手机拍了也就那样

10月3日水洞沟

昨个晚上喝的有点多。朋友想去影视城,但我对哪里是在无感,里边就是一堆搭建物,尤其是不适合孩子。到了门口人多的像下饺子。直接走了,去了我一直期待的水洞沟。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可惜时间太短了,只完了4个小时。去过想玩好至少6个小时。

网上购票直接进去了,在门口捏了一张照片

想要进去必须先进过博物馆。平时周末经常逛博物馆的我和小武对这略显失望。风光太昏暗了,人又多,后来我们都是抱着孩子走下去的。好在不大,一会就出来了。

出来后就是一些遗址,当然还有最最著名的 张三小店。一路都是土路和石子路。孩子但是觉得很有意思

过了这些遗址后你有两条路可走。一是步行2公里的土路,二是排队骑骆驼过去,40一人,据说网上可以买到便宜的。因为孩子喜欢骆驼,我们选择了后者,虽然很开心,但真的不是明智的选择。整个队伍的人都后悔没有有着过去。后话说。

骑骆驼的人多,先去野长城溜达一圈。说是野长城,很短的一截。消磨时间挺好的。

这的骆驼都好高大啊,而且有的土路坑坑洼洼,整个人都要散架了,我因为抱个孩子座位变挤了,后腰被铁鞍子摩红了一大块。好在孩子还是很高兴的

楼主写完了吗?还想接着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