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我们的张北天路草原

任小憨 (房山) LV.4
2016-10-07 20:08 306/24

前序

一篇“小懒人”的游记,中秋我们的张北草原“二人世界”~~
说来这是一篇中秋出游的游记,现在才写,属实有点晚了,但是也还是一定要写的,毕竟值得纪念~~
几番波折,原以为会被取消的中秋出游计划,还是实施了,嘿嘿~~
这也是第一篇游记,写的不好,大家勿怪~~
可是期盼好久的了呢,算是我们两个人第一次被正式批准在外面过夜的旅行(各位看客,莫要奇怪哦)!嘿嘿,还没有开始就充满了期待,“两个人的世界”想想都特别好,游记开头,允许我抒发一下自己内心的激动情感,虽然过了这么久,现在写起,依旧是内心盎然啊~~让我屁颠一会~~嘿嘿

正传开始

言归正传,下面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我们的“二人世界游”
大概是早上七点多才从北京出发,行程大约3个班小时,我们在将近12点的时候到达张北草原天路,一路上基本没怎么堵车,路线,嘛,就是按照导航的路线,我们沿着京藏告诉一路向西北开区,由于路上没有堵车,所以也没有怎么太多的油耗,出发的时候加了一满箱游,等到了张北草原除了高速以后还上下3/5的油量,但是由于天路里面是没有任何加油站的,只有在天路入口有一个加油站(我们是从天路草原西口进去的,另外说一下,加油站是私营性质的,没有办法开发票哦),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在入口把油补满,毕竟天路不短,全程如果停车边停边看的话,怎么也有一天时间才能走完(这个主要还是看个人吧,如果都只是开车过一遍,100多公里也只是多眨几眼的事~~)
到达天路西口,进入之后,大约是中午的时间,建议大家先吃完午饭之后再开车进入天路,西口 入口处有很多吃饭的馆子,我们随便选择了一家,味道还是可以的,基本上价格和市里差不多,孜然羊肉48,蔬菜一般都是25左右,汤一般20左右,推荐烤牛羊肉,还是不错的,不过虽然价格还可以,但是景区嘛,分量就不能太恭维了,都是大小伙子的话还是多点一点吧,我们的午饭或是基本是人均50左右~~仅供参考

下面呢开始草原行了,嘿嘿~~
先给大家来一张我们刚刚进入天路的第一张照片~
先给大家看一张我们刚刚到达张北草原时候的照片(天路这里基本是庄稼和草原各一半,入后处第一个看到能骑马,开卡丁车的地方,金灿灿的一片就是庄稼,提醒大家不要进去,会被说,我们觉得景色很美,就进去拍照了,前提是并不知道那个是庄稼,结果被一个农民伯伯说出来了,还说罚款(那语气,没谁了),和他顶了两句,我们就走了,嘿嘿~~)

我们故事的女主~~嘿嘿,在女主的悉心指导下,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了,以前的我,照相技术,基本就是... ...(此处省略数十万吐槽)

女主、男主登场~~嘿嘿

我美美的女主---登场~~

紧跟女主,感受一下阳光

风景Action

接下来又是文字了,基本这个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要到晚上了,要准备住的地方了~~刚开始在网站上定了房间的,但是去了以后才发现是在天路入口,所以在女主的英明决策下果断放弃了,我们一直往里面开,发现天路里面每隔一段都会有一个村庄,可以住宿,这些住宿的地方要比在天路口的住宿要好很多,晚上天气好的话可以看漫天的星星,可以看圆圆的月亮,而且住宿也不是很贵~~给大家推荐一家,我印象中好像叫云里,开到大约一半的路程,在马路右侧,挺显眼的;房间挺好的,没有虫子,房间很大,床单很干净,整体的装修很很考究,按照评星的话,评一个三星应该不为过(实际面积比市里的三星打多了)我们去的时候是中秋节第二天,不是旺季,所以房间砍了砍价,200元/天,含双早(当然,早餐就是标准的农家早餐了,鸡蛋,馒头,咸菜,小米粥,不限量供应),晚上他们自己也有餐厅,价格合理,推荐烤羊肉串,不过羊肉串按斤卖,一斤15串,不单点,最少1斤起~

有没有很像,绝对的大作

光绘~

偶遇牛群~~

这两张,是我们准备去看的日出,但是由于地势原因,从远处看起来很高的山坡,山区以后发现前面还有更高的,所以没有看到很好的日出,但是也很完美了,因为和爱的人一起看了第一次日出!

随后嘛,我们基本上就是继续沿途欣赏风景,下午的时候我们就返程了,给大家提醒一下,我们沿着导航从东口出来,并没有发现像西口那么繁华的地段,基本上没有住宿和吃饭的地方,我们就吃亏了,想着前面还有,结果... ...一路就开上了告诉,到了一地个服务区,进去以后,餐厅不营业,只能将就吃泡面了~~所以提醒大家,在结束上高速前,一定提前在天路里面找一家店把晚饭吃了~~

返程了

总的来说,人均消费大概也就在400左右(住一天)

为期两天的天路草原之旅就此也算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其实其中的各种经历,比我描述的要好的多,很完美的一次旅程,虽然不是走的很远,虽然不是最佳的去草原的时节,但是,也觉得哪里都特别的美,走的时候,很是不舍!其实--旅行,不论是哪座城市,国内亦或是国际,最终让人留恋的不是这个地方,也不仅仅是这里的风景,而是在这里属于我们的回忆,这里因为有了关于我们的故事才会让我们觉得这里真的很美,有巍峨的山,有汪洋的水还有最关键的是---有你,有我!

第一篇游记,写的不好之处,希望大家不要见怪,望多指教!

本篇游记共含2017个文字,1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10-07 21:26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0-07 21:48

赞赞

2016-10-07 21:49

2016-10-07 22:11

引用 greattime 发表于 2016-10-07 21:48:03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greattime:夸奖了,谢谢

2016-10-07 22:12

放飞自己

2016-10-08 06:00

好游程,超级棒!

2016-10-08 07:45

2016-10-08 08:21

真美!

2016-10-08 09:18

2016-10-08 09:24

2016-10-08 09:27

楼楼你蓝朋友漏肚子啦~~

2016-10-08 09:35

顶下

2016-10-08 09:59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10-08 07:45:35 的回复:

好游程,超级棒!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

2016-10-08 10:33

引用 世界的善意不一样 发表于 2016-10-08 09:35:10 的回复:

楼楼你蓝朋友漏肚子啦~~

回复世界的善意不一样:这个问题嘛,忽略忽略,嘿嘿

2016-10-08 10:33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0-08 09:59:25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

2016-10-08 10:3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0-08 09:18:05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和大草原相比,是另外一种美的感觉,推荐去哦

2016-10-08 10:35

2016-10-08 11:04

我能说我没看够么

2016-10-08 17:39

引用 电波夜猫 发表于 2016-10-08 17:39:14 的回复:

回复电波夜猫:哎呀呀,女主不哭,后续我继续更改

2016-10-08 17:44

引用 任小憨 发表于 2016-10-08 10:33:54 的回复:

这个问题嘛,忽略忽略,嘿嘿

回复任小憨:求楼楼微博~互粉呀~

2016-10-09 16:13

引用 任小憨 的图片:

这个太厉害了~~~!!!画了一个蜗牛出来。

2016-10-09 16:37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0-10 09:57

引用 causpring 发表于 2016-10-10 09:57: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