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 上海三天记

Wu锦玫 (巴黎) LV.1
2016-10-07 20:11 51/1

印象里的上海 总是霓虹灿烂 灯火辉煌 是我一心向往的城市 也是使人犹然生畏的地方。
由于高考的阴差阳错 我并没有如愿以偿去到这个精力充沛的大魔都 但我距离它并不远 它依旧是满载我希望的一个梦想
中秋时抢到特价机票 720一个往返 国庆的1 2 3天 我来到这个既梦幻又有野心的城市

10月1号晚上7点的飞机 在早上 我已经预订好上海迪士尼的成人全天票价 来次上海 怎能不去建筑精美的梦幻王国呢
第一天晚上我住在浦东新区高东纪检委格林豪泰 离市区远一个晚上双人床230 我是和同学去的 平均一个人115
第二天一早便打车前往 大概100元的打车费 去时 出租车司机还一脸不屑说 这迪士尼迟早倒闭 就一个古堡 有什么啊 实话讲我心里听的蛮不舒服的 但也没什么话反驳 毕竟我还没真正体验过这座精美的童话世界

下车以后是九点十三分 我们排好队真正进入游园是十点零四分 一共要排两次队一次安检一次取票 下了车之后要走大约四分钟就能看到第一个排队口啦

进入园区就有一个很大草坪 米奇 就是迪士尼的标志吧

超级想去迪士尼啊,期待楼主继续更新啊,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