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别人没有提到的超实用攻略----干货

2016-10-07 20:45 43/0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带小孩

这次巴厘岛之行经历了很多事情,我一直都不写游记的,但是这次决定来写一写,给后人一些帮助。
1、乌布莲花餐厅
        这家餐厅就在乌布皇宫边上,环境很是不错。这家餐厅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晚上吃饭的时候可以欣赏当地的舞蹈表演。我还为此特意写邮件去定了所谓最近的位置,信中被告知,那样的位置有最低消费,为了欣赏演出,那也ok啦。到了那里,才发现所谓最好的位置离舞台还是很远的,那个演出实际上是单独对外卖票的,可以单独买演出的票直接就坐在舞台下面。而我们吃饭的地方。离舞台至少有10到20米的距离,实际上是不能很好的欣赏舞蹈的。我们坐的位置,也需要另外购买演出的门票,凭着门票可以到舞台下面的座位去坐,可是这样我们在餐厅点的东西就不好吃了。所以,这个餐厅实际可以中午来吃饭,欣赏欣赏整个餐厅的美景。演出可以在晚上的时候直接购买门票坐在舞台下的坐椅上欣赏。
2、猴子公园及BIMC医疗中心
        这一次去巴厘岛,我们去了猴子公园,里面都是散养的猴子,一进门就有卖香蕉的,可以买来喂猴子。继续往里走,地方不是很大,基本是随处都有猴子。由于我们来得早,里面人很少。走到一处,看到就一只小猴子在哪里,就把我们自己吃的面包,给了它一块。接着往前,又看到树丛里就3只猴子,就把剩下的面包撕成3块,喂给了这三只猴子。就这时候,从远处有几个小猴子跑了过来,围着我们,我们摇摇手,意思没有了。这些小猴子也就作罢了。可就这时,来了一只老猴子,抓住了我的裤子,不让我走,我不敢动它,怕惹怒它,就一直摇手,还打开包,给它看确实没有东西了,那个老猴子眼神很可怕,一直抓住我的裤子,开始很凶的叫,一开始还只是咬我的裤子,发现要不到东西吃后,竟然咬了我小腿一口,疼的我大叫一声,这个叫声可能吓到了它,它松开了手,让我离开了。我立刻找了地方进行了清水和皂水的冲洗。然后前往了位于库塔的BIMC医疗中心进行了治疗。这是一家针对外国游客的医院,整体并不大,条件还可以,里面的人员英语交流没有太大的问题。医生的问诊费有3个档次,最便宜的是650000印尼盾,我们选择了最便宜的问诊费。填好相关资料后,稍等了一会儿,就会有护士招呼我,量了血压、测量体温,然后就等着见医生,见医生后,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后,医生告知我,今天需要给我注射1针破伤风和2针狂犬疫苗。后来付费时,破伤风没有收取费用(不太清楚是漏收了,还是本来就不用收),只收取了2针狂犬疫苗的费用,加上10%的税两针一共是847000印尼盾。这一次看病,一共用了1497000印尼盾,回国后保险公司报销了全部费用。
3、阿雅娜的rock bar
        rock bar是很多人去巴厘岛的一个必到点,据说在那里欣赏日落很美。我们住在阿雅娜,这个酒吧对住店客人有优先权。我们咨询过前台后,得知下午4点一开始营业的时候就去,不会排队,要不到了后面会排队。于是,我们下午4点就到了那里,实际上现场是分住店客人和非住店客人两个队伍,每次电梯可以坐6人,会放2个非住店客,4个住店客,也就是说对于住店客的优先,只是在每次放人时,多放两个人,其他实际不存在啥优先权。我们在4点多一点就到了rock bar坐下了,那天太阳很好,那个时间点太阳直射在rack bar,毫无任何遮挡,实在太热,我们只能打着伞坐在那里装逼,环顾四周,每个人都打着伞。等了将近2个小时,太阳终于要落山了,那一刹那的景色很美。等到太阳完全落山,离开rack bar的人开始多了,离开酒吧还需要坐电梯,这时候也要排队。实际上,在酒店大堂正前方的泳池边就可以欣赏到很美的落日,完全没有必要在rack bar晒上那么久。rack bar也可以吃早饭,实际上早上去的景色也是非常美的。在rimba的4楼有一家墨西哥餐厅,也是可以欣赏日落的,不过离海有点远,基本看不到海面,感觉和rock  bar 完全不一样,我们最后一天是下午5点离开酒店就机场的,下午退房后,就在那里大吃了一顿。整个酒店是12点退房,但是要是到前台去直接和登记的地方沟通,给点小费,我们就延迟到下午3点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