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济州岛5天游记,首尔新罗+乐天免税店详解

• 出发时间/2016-09-30

4晚5天的跟团游行程确定

过了中秋节之后,我就跟我妈商量去哪里过十一,经过协商后确定下去韩国旅游。1是距离近,飞着不累,2是时间紧,其他地方办签证估计来不及了。
我立马途牛下了1个跟团游订单,第二天跑去门店交了钱和护照,途牛代办签证,出发时间确定为9月30日,4晚5天的行程,10月5日返回。
9月28日的时候收到了领队通知,9月30日早上的航班,大家在T3集合。
跟公司提前请了1天假,头天在途牛上预定了送机的专车,9月30日早上,我跟我妈5点起床,6点出发。在T3顺利找到了领队和我们团,登记-起飞-吃顿午饭的功夫咱就到了首尔,2小时不到。
金浦机场转机飞济州岛,我们在首尔接上当地的韩国导游mm,一起飞往济州岛了。大概30日晚上6点到达济州岛了,入住了华美达酒店,酒店环境不错,设施很好。

济州岛的1天游

10月1日,大早上集合,大家一起乘坐大巴出发,开始了在济州岛的1天行程。
泰迪熊乐园
真心是我非常喜欢的地方,适合各种拍照,不幸的是当天下雨,所以我们在室外拍照受到了很大影响。

橘子园+海洋馆
济州岛的橘子园非常不错,景色自然,橘子也很好,海洋馆就差了些,因为之前去过香港的海洋馆,这里的小很多,鱼的种类也少。

城山日出峰
这个景点在济州岛非常有名,景色非常美。日出峰周围环绕着云彩,有种仙境般的感觉。

3D艺术馆
最后去了趟3D艺术馆。

我们在济州岛吃了顿黑猪肉餐,非常不错,肉特别鲜嫩,这边很讲究吃烤黑猪肉,去韩国的亲们可以尝试下。

首尔2日购物游+景福宫观光

10月2日从济州岛飞回首尔
去了景福宫,确实比故宫小很多,还没有地坛大,但是建筑看起来很漂亮,主要是特别干净整洁。

首尔—新罗免税店
首尔大概有2~3家新罗免税店,化妆品都很全,香水也还好,比较全吧,我想买的香水没有买到。
但是买到了一直梦寐以求的Canon powershot N2数码相机

首尔——乐天免税店
真心说乐天免税店的确非常大,但是东西还没有新罗的全,而且很多衣服虽然打折但都是过季的,当然即使过季还是很适合买的,并没有过时。
在免税店买了不少护肤品,兰芝是一直用的,国内600多一套水乳,免税店只需200多rmb就可以拿下,非常值。而且兰芝真心不是超市货哈,所有免税店都有兰芝柜台,是跟基本品牌护肤品在一起的。
面膜买了一堆!超级实惠,真心不敢在TB买了,免税店已经很便宜了,也要120一盒,但是买2盒会赠1盒,某宝卖那么便宜,我也觉得奇怪了,来路不明啊。

最有趣的要说是涂鸦秀,我们是在首尔看的,4个非常帅气的男生当场表演的涂鸦,而且是边作画边跳舞,非常酷的秀,过程中不让拍照。
建议最近要去韩国的亲们可以去看秀,都非常具有现代感,很有震撼感!

团餐吃的还行,主要是吃不惯韩国的饮食,毫无油水,从来不炒菜的国家,1天2顿饭就是泡菜就米饭,海带汤配米饭,真心是吃了各种水饱。
火锅的话完全无法跟我朝比,除了点肉外,蔬菜只有大白菜、豆芽菜和土豆。没其他蔬菜了,连黄瓜西红柿茄子都缺乏的国家。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0 01:0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0 12:5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