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冀-豫-湘-鄂-川-渝-陕-蒙-晋……自驾游

秋末 LV.1
2016-10-07 21:14 291/2

当我们厌倦了过度的商业化模式和繁忙的城市生活后,只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真正意义上的旅行。在行走的过程中我们会清楚的感知到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是如何度过的。自驾游不在于去多少个景点?而它的真正意义在于和对的人一起领略路途中的美景并在艰险崎岖、变幻莫测、秀丽神秘的旅行中建立深厚的友谊。飞过去的那只是航班,走过去的才叫远方!

第一天:超级自驾,天堂之旅。辽宁丹东河北任丘,全程850公里,中午在锦州服务区午餐,预计晚上7点中左右到达目的地,下榻宾馆休闲。

第二天:白山绿水河北行。自然醒,吃过当地小吃驴肉火勺,早餐后驱车10公里游览华北最大淡水白洋淀白洋淀,淀中有村、村中有淀、河淀相连、田水交错,素有华北明珠著称。

走一条文化之路。领略完白洋淀美景后,我们将行车400公里抵达千年古都—邯郸,入住一天,游览古城并品尝当地特色饮食:马头天福酥鱼、郭八火勺等名吃。

第三天:太行胜景醉心魂,绝壁奇观震身心。下午驱车120公里前往世界第九大奇迹南太行,感受绝壁公路上的惊险!

云台山水绝,览之步步奇。晚上入住焦作市,第四天观赏世界地址公园云台山奇特风貌。

感受神秘与探险的古都之旅。下午驱车82公里前往河南省会郑州,到达常总管辖地段,由常总全权安排,队伍也借此休整一天两晚。

第六天:投入自然的怀抱,奇山秀水游。在郑州养精蓄锐后我们驱车830公里前往湖南张家界

第七天:梦游人间仙境。游览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并行走世界上最惊险、刺激的玻璃大桥。

第八天:忆湘西往事,赏一方民情。行走208公里到达苗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聚散地国家历史文化古城——凤凰古城

第九天:探寻桃花源,重庆酉阳麻辣行。行550公里到达重庆。如时间碰巧的话我们在沿途可以欣赏酉阳桃花节,中午品尝黔江川鱼,晚上入住武隆

第十天:深山谷地,生态之旅。游览千里乌江璀璨明珠——武隆1:天生桥风景区(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摄基地。2:国家森林公园-仙女山。晚上下榻重庆

第十一天~十二天:革命纪念地,如今花草香。重庆自由行,白天我们将瞻仰革命圣地,大吃当地小吃:小面、辣之鸡、赖桃酥、毛血旺等。晚上去顺山修健每桌都围绕枇杷树的世外桃源南山怡宁火锅店。

第十三天:川南屏山佛门地,清幽之处未踏足。重庆成都全程318公里,沿途登道家发源地青城山,游览都江堰街子古镇遂宁龙凤古镇。晚上入驻成都锦里附近宾馆。

第十四天:游三国故地,论天地英雄。成都一日游:锦里古镇商业小吃一条街,体验武侯伺渊博的文化,感受宽窄巷子、黄龙溪古镇所带来的古文化气息。

第十五天: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早从成都出发经德阳绵阳广元汉中全程高速约700公里抵达历史文化古都西安

第十六天:感受神秘与探险的古都之旅。西安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有着7000多年文化史和雅典罗马开罗统称为四大文明古都,是中华文明、民族发祥地,是丝绸之路起点。一天我们将游览:兵马俑、华清池、等名胜古迹品尝当地十余种小吃。

第十七天:红色经典,回味犹新。在一路欢歌笑语中我们将行使320公里到达“骇浪翻滚、惊涛拍岸、云雾排空”之奇观的壶口瀑布。吃过中午饭我们就一路向东行使200公里到达世界最早保护最完整的古代县城—平遥古城并下榻于此。

第十八天:走入晋商的故乡,听高墙大院的故事。上午闲逛古城,下午驱车40公里到达乔家大院王家大院游览3个小时后,直奔50公里的山西省会太原

第十九天:饮马黄河,驾车山西。睡个懒觉,吃过当地名吃:二到手等早餐后,开车游览太原市区风貌,然后向东狂奔500公里到达最后一站天津。晚上海河露天酒馆,欣赏天津夜景品尝美味佳肴畅谈19天游历……陶醉!

第二十天:心之归属,梦之摇篮——丹东。二十天快乐的旅行即将在700公里京沈高速上圆满结束。缘之所系,不是永不别离,而是不断重逢。与风景有缘之人,总是在路上。再见!

全程指导:王淳
领队:常威、马璐
摄影:常威、马璐
会计:秋萍、芙蓉
出纳:老五、芙蓉
旅行攻略:马璐
全程:6500公里
费用预估:高速费:5000元,油费:7500元,住宿:13600元,餐费:7600元,门票:11000元.其它:2000元。共计46700元。平均分配个人:5800元
出行设备:帐篷5顶(防潮垫、睡袋、轻被、LED灯、)户外燃气罐,徒步鞋、休闲鞋各一双,春夏服装等。
注:有很多景点需改变如:峨眉山乐山大佛、碧峰峡、九寨沟黄龙洛阳龙门石窟五台山等地需大家商议而定。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8 15:1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