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虐你就来―“热土体育”重装反穿七尖

• 出发时间/2016-10-03

驴途开始源于你那渴望的心

7天的国庆长假眼看就要来了,正在发愁有没有好去处的时候,户外群主的重装穿越天目山的帖子出来了,重装、穿越、天目山、这是什么概念,我什么都不知道,就感觉应该蛮好玩的,远离城市的喧嚣,放下浮躁不安的心,去寻找那久违的宁静!这不是我一直追求的吗?毫不犹豫的决定跟帖。事情远远没有这么简单,跟帖的人很少,四人成行,再最后10月1日我们凑足了四人,晚上开了一个碰头会,队长说的装备我一下子傻眼了,什么都没有,怎么办,不能临时退缩吧。2号对着清单去一一购买,没有经验,睡袋买了XL的,太大了,原来什么都是有码子的,我是急糊涂了,话说推荐我的人怎么不知道呢?好吧,唉......就这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驴行吧!听说是华东第二“虐”哦哦哦My  god  ! 家人得知我一个女孩子要出去三天,全家反对,全家阻抗,但此刻内心的渴望已经在膨胀,谁都无法阻挡!go  go  go

隆重介绍我们的队友,一路欢歌,一路笑,一路风雨,一路汗,我们一起扛,我们一起损,我们一起虐!谢谢你们,让我这个菜鸟能不留遗憾的成功穿越,俺是不是也晋升了老驴了呀!

从左到右:1.美美就是我唯一的女将
                  2.我们可爱的茂喜哥
                  3.经验丰富酷到毙的队长—武麟风
                  4.小鲜肉欧巴—海峰

天目山,它位于浙江西北部的浙、皖两省交界处,其主体由东、西两山组成。东天目山主峰大仙顶海拔1479.7米,西天目山主峰仙人顶海拔1505.7米。两峰对峙,直线相距8.65公里,实际穿越距离约40~70公里不等。

穿越七尖,只是户外驴界的一种说法,它是指正穿从西天目山的仙人顶到东天目山 大仙顶,或者是反穿东天目山的大仙顶到西天目山的仙人顶,走山脊穿越要翻过的七座山峰。这七座山峰为之七尖:仙人顶、龙王山、药王峰、千亩田、桐杭岗、仰天坪、大仙顶,但实际上是九座山峰。因为我们就是走了九尖

1、西天目山(仙人顶1506米)
2、龙王山(1587米,实测最高点也即测绘桩位置,在山顶平台的北端,1592米)
3、药王峰(节理峰1551米)
4、千亩田峰(1554米,包括附近的三道岭、药王峰等都为同一山体)
5、桐杭岗(1503米,又叫千峥岩)
6、仰天坪(1248米,70度的陡坡,没有落脚的地)
7、椅子坪(大洋山,1264米,大高岭和它是同一山体)
8、仙人台(1291米)
9、东天目山(大仙顶1479米,实测1484米)

天目山穿越介绍

我们累计总爬升4222米

总行程61.1公里

完美驴途

不,不是它!

人参果,5块一个,20一斤果断路过

野生核桃哦!不是吃它啦

晚上在茅草山农家的土鸡哦,好吃,自家种的菜、红烧肉,我们腐败腐败啦!

平溪村农家,这家的顿萝卜好赞,看看还是火炉烧的,耶耶耶

如果你在仙人顶,那就有福气了,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饭菜,面条,饺子,可惜我们不知道,一晚上在半山腰歇息了,早知道就一口气到顶你看看这是我一早登顶,农家喊我吃面条,多好啊......可惜大雾,没有日出看了,唯一的遗憾啊!

回大平阳豆芽友海鲜吃起.......

当然少不了自煮面,装备齐全吧

先晒晒吃的

铿锵玫瑰之美美与队友的照片秀

天目山上来的第一个玛尼堆

下面看去真心像千亩田,不是哦,这是去茅草山的路哦,哈哈!第一天农家过夜

大仙顶,风景独好,好像你坐在飞机上看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一样一样,这里还要更美,因为此刻你在被他们包围,幸福满满!!!!!!!!

不小心蝗虫入镜啦

我在干嘛你么仙气十足

一览众山小,我第一个登顶

都是雾,我们站在最高点,绝望坡啊,真的叫人绝望到底

两个人登上龙王山,因为要走回头路,我就轻装了,看看有没有信号啊!

吃饱了就犯困,等你们吃好,我就眯一会,眯一会啊!

我们牛人老大,酷毙吧!

穿越就是把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的前面,坚持坚持坚持

一切美景都在你的脚下......

哈哈,你赢了!

桐杭岗标准性的迎客松,老大就是酷,怎么拍都那么有型

牺牲一下我不能入镜了

重点说一下,这张是我拍的,骚年请客啊!

最最最讨厌的路,钻丛林,全部都打在脸上手上眼睛,我要发疯了

这丫的防火道走走还是不错的,哈哈

你家娘子喊你回家,随时看看有没有信号,报一个平安吧!

你这表情我知道了,满足吧,惬意吧!

前面的路清晰的山脊,我们来了......

又是我默默地奉献着,拍照还行吧!

哈哈,喜哥,可以靠一下!

没有这登山杖我要死在山里了

西天目景区这风景还是不错的,看看这树,漂亮

大树

da

唯一一种路上的合影在哪里拍的你猜

晚上没有找到水源,喝啤酒解渴

晚上10点安营扎寨,休息休息

天亮了出发咯!

终于到dongl

真心希望走户外的驴友们带着垃圾袋,保护好我们爱的旅途,做好自己,影响身边的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就是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