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在韩国Korea

咪路 (北京) LV.7
2016-10-07 21:29 144/4
  • 出发时间/2016-10-04

大韩行走、还会继续...

Landing...

10.4.2016

16:35抵达首尔仁川机场,时差快一小时。
抵达住处,line 4 Cheungmuro Station 离地铁站很近,离繁华地带都很近,距离明洞步行15mins。
第一顿晚餐:很着急,很迟才得以解决,在住的附近找了一家小餐馆,味道也一般,但是不便宜。晚上看了一集韩语版的名侦探柯南就早早的睡了。

早起赶往金浦机场,飞往济州岛Jeju Island。本来应该14:35登机,但是晚点了,不仅如此,那里的人的英语讲的太烂了,我们最后更改了登机口都不知道,拼了老命的听英语广播,一点都不标准。真的是捉急!!

终于到达目的地。我们选择的bus前往住处,但是问题又来了:站牌没有英语,问同路人她们似乎也不太清楚。于是我坚定地上了车,谁料,播放站点的显示屏有英文,有救啦!我们最后快六点才抵达我们的住处。
也是不容易。

“Yellow Guesthouse”
老板是个会讲会写中文的韩国欧巴!
very nice!很热情的问我们第一天来还是最后一天,这样可以给我们好的建议,更好地让我们在这里畅玩。
真的很感谢!
至于美食,我们住的对面就是东门市集,特色🍊和小玩意儿;黑猪一条街就在我们住的旅馆步行三分钟的距离。

早上我们和DH 5:10am起床,一行四人准备去沙罗峰看日出。搭上出租车也就将近十分钟的路程,开上了一条小山坡,剩下的需要自己走上去,本来就没睡醒,带着一点困意爬上了宽大而湿滑的阶梯...

沿着阶梯旁边的是露天公开锻炼的地方,都是年纪大的人在做晨功!器材有很多,可以说比国内很多小学的设施都要完善,何况只是一个公园!

兴奋至极的我们终于爬上了最高处!可以看见沿海的济州岛的居住区。我们调皮地放着与当地人截然不同的节奏音乐,伴随着“第八套广播体操”这怀旧的music起,开始了属于我们的锻炼。而在我的带领下终于结束了...

太阳总算流露出了她害羞的额头,却又时不时的和云朵玩起了捉迷藏,我们也不停歇的挪换到身后去看海的另一边的美景!😌
(可是老姚却总是不停的再更换柱子撞击背部让其得到锻炼)

👀

就这样,我们下了山坡,再次搭乘计程车回到了旅店,享用早餐!
早餐自己做,我煎鸡蛋,琨烤面包,边吃边畅谈济州岛的生活。

累,也累,起得太早;不累,是因为身体上没有消耗太多。休息了一个小时,DH率先搭乘了回首尔的飞机。当然我们随后几小时也回到了首尔都市生活。

至于今晚的安排嘛...hmm,如果是我自己出行💃🏻我会和新朋友一起玩耍当作送别的狂欢!可一路与我同行的朋友想要快刀斩乱麻的做头发(当然原计划也是这样),于是去了明洞一家叫“Park Jun”的美容院!提前在app上看好的!店里简单干净明亮整洁,不吵、工作人员不多,但是都不清闲;一个人同时负责3-4个人的发型设计,不得不说很有效率,很利落!

😎PS:和国内最大的不同是:大多是女的设计师,想必只有女人最懂女人!哈。
至于我呢,昨晚一路的心情不是特别的愉悦,不要问我原因。只是想抒发出来,相信接下来的几天会得以释放😁

然而今天就以吃到了路边带棚子的小摊得以结束。

买!

get up:8:10
destination:Park Jun(昨晚太晚没做头发因为我要烫)
over at:12:30

沿途走,看了露天free的乱打show!很投入的表演,具有娱乐性,适合走累了看看。Good!

纳入一双鞋😜

最终以乐天免税店总店结束至傍晚乃至一天的行程。
终于体会到代购的人真的不容易,好心酸,还会被人冷眼相待。但话又说回来,不是大家爱买买买,能促进你们的大K的GDP嘛😏
在逛到快要饿死的情况下,去了地下吃了特色的饺子(W1,000*1颗、三角状)。

终于坐下歇会儿,心想给自己再买点什么,但是设计师说我刚做的头发两天之内不可以洗头,所以出去当看到下雨后,便草率的结束了我一天的徒行。

上午的行程:去了类似于北京798艺术区的地方!很漂亮,心都要融化了。

一路上都来了到了国立博物馆,许多展览呈现,我们静静地来看图说话

最后一张我需要作说明,这个是在一个极度安静的大空间里,这个台面发出声响,而上面一颗颗的却是用土做出来的,散落在上面,至于如何发出声音的我没有去问...

沿路ing...

北村韩屋村,光大门,景福宫都在一条线...
喜欢的人你们可以尽情地逛悠

Teatime in Coffebean

梨大,弘大,酒吧夜店一条街...

我是个喜欢玩的人,酒吧夜店这种地方肯定不会错过!去了听说比较有名气的NB2,coco好像有名气,不过NB1也就在2的斜对面,两个开在马路对面。

接下来我就要吐槽了,周六人挤,而且场地很小,有两层,最主要的DJ打碟打得一般,没有互动...不懂!!这和北京的相比好像还是差了一点。
PS:楼主我吐槽完全是处于我也是专业学音乐的人以及不经常但也不偶尔出动这样唱歌的人😄

看到NB2大大的猪肉贴了么

睡得太晚,起得太晚... 只好在明洞逛

☝🏻️和朋友逛化妆品,将近3H.
👇🏻🍗➕🍺

Evening,带着所有的战利品去到了龙山汗蒸,待了一晚上

体验了一把皇室汉方汗蒸,超级爽!汗像水龙头一样的不停的流下来,包裹得很严实,如果不能忍受就适当的把手或者脑袋拿出来呼吸。

不停歇

江南区、富人区、、、
如果你问我韩国的贫富差距大否?
大!大的毫不夸张!

不停地呼吸

娱乐公司如:

一下午的行走,只剩疲惫。

来碗参鸡汤和汉方茶来补充一下。

如果你真的想买到好看的衣服,建议你来江南区。

别问我有什么区别。
去啦就知道咯~

晚上的林荫道

在韩国的最后24小时+... 让我睡会儿

在Seoul最后的一整天,没有去远的地方,而是又把明洞附近逛了一遍,对比了“乐天免税店”和“新世界免税店”的性价比:总结来说,新世界好一些,不仅折扣大,比较全面,商场还清净,人不太多。

PS:如果你真的想买到便宜的东西,那你还是去机场免税店!唯一的不便就是拎在手上。

玉米饼

乐天百货买的,不要太好吃!!强烈推荐!很热乎的点心,当地人都是成筐买。我只买了两个,还一个土豆的也好吃!

路过一家酒店

明洞饺子

个人去了觉得不太划算,W8,000一碗面,四个饺子(如图);W10,000一笼蒸饺,就这两道菜。个人觉得面比较特别。
也很好找,感兴趣的可以去搜哈!

Last Meal Last Night

最后一晚上以住宿楼下的🍗炸鸡➕啤酒🍺作为🔚
😋
😊
😌

Leaving...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买太多的食品,特色的食品一个没买。

但是我最喜欢韩国的几点:
1⃣️干净
无论是马路、街道、小吃街,所有的公共场所
2⃣️空气好
走在路上很少能闻到🚬,所以不会随处看到烟头
3⃣️绿化多
记得走在江南,有一段路沿边全是茂密的树木,加上那不热烈的阳光,很享受走在路上的感觉
4⃣️热心人
说起来也是个讲礼仪的国家,待人有礼,有秩序,热心帮助,耐心!

BTW, 韩国是一个你去了不得不买不得不吃的地方。。所以要去,至少要做好买!买!买!的准备吧!
同时也是一个值得去第二次的地方,不会有太大的压力的地方。

✈️

Kind of enjoying the trip!

Sayonara~~~✌🏻️

---路. 2016.10.12

引用 咪路 的图片:

五花肉看着真香啊

2016-10-11 14:03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10-11 14:03:33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哈哈!蛮嫩的

2016-10-11 16:02

要去首尔,是大晚上到机场,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5 09:15

引用 你是来讨债的 发表于 2016-10-15 09:15:44 的回复:

回复你是来讨债的:我们都是自由行,没有用接机,我觉得没有必要用这样的服务,首尔不大,打个车也比较方便,不会很堵车,地铁也都方便,我们在首尔的的交通基本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