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日子 —乌鲁木齐/喀纳斯4天自驾游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07 21:37 103/2

前言

2015年9月我们走了最美的独库公路,看了最美的星河,在赛里木湖边被震撼。约好第二年共赴喀纳斯,2016年的这个时间,喀纳斯--我们来了!

此次行程从西宁出发至兰州(动车),兰州乌鲁木齐。首先西宁的美好时光,塔尔寺。

西宁美食沙丽海的羊脖子、酸奶、羊头肉真的超赞!第二天一早泉儿头的羊杂汤

兰州,舌尖尖

兰州机场,大美新疆我们来啦!

新疆第一天,乌鲁木齐到达。租了汉兰达,走了乌鲁木齐喀纳斯西线,途经克拉玛依、魔鬼城、布尔津。11:30到达,12:20机场出发,第一天一个女人和三个壮汉直接从地窝堡机场开到了布尔津,途经魔鬼城游玩1.5小时,凌晨12:30到达。

看着金色的向日葵海洋般的延伸至远方,心仿佛在飞扬,蓝的不像话的天空,金色的雅丹地貌,紫红色的夕阳,浩瀚荒凉的自然之美,时间真的静止了。你知道这是晚上8:30了吗……

接近24:00的路上偶见车辆,但路遇了大狐狸横穿马路生态和谐。入住布尔津大红鱼酒店,老板很热情!

第二天,布尔津直接奔赴喀纳斯,路程4小时。基本国道,路况较好。喀纳斯景区吃喝很贵,物资不丰富,建议多带食品,由于开的车找了朋友直接进的景区,我们的准备食物还是比较充分的。路途上真的要说蓝蓝的天,遍地的牛羊,遍地的牛羊,遍地的牛羊……重要的话说三遍。

进入喀纳斯景区,起初开车是为了方便,没想到开车进去真的是给了我们大大的惊喜!很多区间车到不了的沿途风景真的美极了!!此次的午餐在美景之中席地而坐,想必是我们毕生难忘的

午餐后沿途经过了几个区间车的必游景点,实话说都很美,但是开车经过的没有添加人工元素的风景更加美丽,上图。

下面的目的地是喀纳斯的中心区域--喀纳斯在停车场停车,步行穿过一片林区,大约几百米后喀纳斯湖展现在你的眼前let's go!

因为行程比较赶时间,我们出了湖直接赶到了下一个景点观景台。ps:刚到半路手机没电了……图片较少,景色很美,爬山上去大约1100级台阶。

继续赶路,时间19:20,今晚住宿白哈巴。从景区开车穿过去很近,大约三十几公里,四十分种,路上的夕阳醉人。

白哈巴到达,住进了客栈,山脚下小木屋。晚上看不清楚,第二天起来发现自己住在童话里晚上吃了客栈的烤羊肉6元/串(不大),烤羊排120/斤(这个相对公道),揪面片20元/碗啤酒十块一瓶。最经典大是早餐,每人一个馒头、一碗稀饭,一盘咸菜,四个人收了一百块总之一句话,景区内这个价格已经算便宜了,大家在可能范围内多带干粮啊……

白哈巴一个古老的小村庄,夜晚没有路灯,除了旅人几乎没有喧嚣。没有灯光的照射下你依然可以凭借月光和星光看的很清楚,牛群静卧在路边休憩,远处潺潺流淌的水声,即使在黑夜依然那么静谧美丽。没有专业相机,只能给大家口述了

清晨的白哈巴,气温较低,太阳出来前先去看了自己路遇的一个天山小牧场

上山吧,太阳要出来了,去领略第一缕阳光。最美的风景是来自你的心底

看完炊烟和日出,怀着美好满足的心情下山,吃了只有馒头、稀饭,咸菜每人25元的豪华早餐,9:30-10:30进行了一小时的电话会议,出发!中哈大峡谷!此次行程游览了中哈大峡谷和边境地区,是由山庄老板带领,费用200元。

继续出发去中哈边界,路上很美很美,时常遇到羊群,从此知道小羊羊也是跑的很快的,为了追赶队伍边跑边咩咩叫,好可爱路上经过了一条小河,不宽不深,水很急,清澈纯净。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8 15:3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