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上海行不足

海诺 (大连) LV.1
2016-10-07 21:45 198/3

仓促的第一天

我对上海的第一印象绝对称不上友好!无论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是看了看了就头疼的地铁图,更不需说,三两争吵起来让我头痛欲裂的上海大妈!
这一切构成了我的上海第一印象!
因为国庆所以自动忽略了上海迪士尼或者东方明珠这些脚趾头都能猜到人很多的景点!
5.30起床,来到了武康路,上海的老法租界,很多旧建筑,静谧的城市是如此的可爱,不由自主的有一种感动,拍完了喜欢的照片,独自坐在传统小吃店吃着生煎喝着冰豆浆,说不完的畅快!当然感动也不过两三个小时而已!随着八点以后,人群占领了空旷的街道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关于行程

武康路___静安寺___上海科技馆___陆家嘴___豫园城隍庙___新天地「中共一大旧址」___徐家汇

第二天

为了去田子坊拍自己喜欢的照片依旧是五点半起床,只是惋惜为什么没有一个妹子陪伴,早上吃的非常有特色的上海茶餐厅,虽然贵的一逼,田子坊如果是想拍照片还是早上去,想吃东西还是晚上去!中午在新白鹿餐厅吃饭,排队350桌,人虽然很多,但是价钱还算良心!强烈推荐!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0 17:16

引用 笔筒里的热狗 发表于 2016-10-10 17:16:08 的回复:

回复笔筒里的热狗:感觉是写的有点仓促晚上回去改改尽量做到完美

2016-10-10 17:1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