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芭提雅普吉岛香港~14天蜜月之旅

猫腻儿 (大连) LV.4
2016-10-07 22:02 421/2

忙完结婚,最令我期待的蜜月之旅如期而至,9月22日开始,10月4日结束,10天泰国跟团游,4天香港自助行,在我准备周全之后顺利开始。

旅行最折腾的地方就是坐飞机✈,虽然飞的时间不长,但是提前到机场候机加上转机加下飞机到酒店,从大连顺利到曼谷用了我们一天多的时间,期间见到了陪我们10天的中国导游金训,以及曼谷当地华裔导游阿生,就这样,旅行从23号上午11点的第一顿饭正式拉开帷幕

饭店在一个曼谷第二高的大厦上面,观光电梯嗖嗖的耳朵会不舒服

看着很诱人,吃起来就一般啦

第一餐样式很多,吃的也不错,主要是初次品尝地道泰国菜,新鲜感十足,本次用餐获得大家一次好评,至于后面的团餐我也就呵呵啦

吃过饭,第一个景点是泰国最有名的大皇宫,也就是之前几代皇帝住过的地方,去之前没抱什么期待,猜想跟故宫也就差不多,结果在外面就傻眼啦,满眼的土豪金,配上各式各样彩色宝石,描金壁画,奢华无极限

这两个怪物之前就觉得眼熟,后来听导游讲解才知道原来这个就是夜叉

玉佛寺外的雕像,寺内不让拍照,玉佛是用整块玉雕刻而成,传说之前只是一尊金佛,后托梦给一高僧才被发现是玉佛,这尊玉佛每年要根据泰国季节由国王亲自更换衣服,店内各种金饰堆成山,人们在其脚下跪坐叩拜祈福。

这里每一块砖都是从中国海上运来的,碎掉一点点就不能用啦,也是蛮浪费

一丝不苟的皇家守卫

被这款大盆栽萌到,日本什么树,忘了

第一个景点参观完毕,出来看见卖水果饮料的小摊,于是吃上了人生中第一个小菠萝,实在是太!好!吃!了!

国会馆,至今还在使用,里面珍宝装饰品无数,什么皇后的首饰,皇帝的椅子,可惜不让拍照,解说员很逗,喜欢在每次介绍一个物品之后抖个包袱😁

后面的漂亮房子是洗手间,够奢华吧

晚饭在湄南河游船上吃的,有萨克斯表演有人妖助兴,只不过这个人妖

第一天行程结束,回酒店后找到了当地的便利店(711)买了一堆泰国零食和方便面,第二天去往芭提雅的路上逛了行程中规定的乳胶店,皮革店,宝石中心,享受了个泰式按摩,到达泰国性都,芭提雅

一大早便乘船出海啦,金沙岛,景色不错,娱乐项目很多,跳伞,快艇,香蕉船,海底漫步,我们选择了海底漫步,很不一样的体验,就是。。耳朵疼

泰国旅游业已经发展成中国市场啦,小贩都会说中文,出门都不用带相机,因为到处都有人给你拍照,20块一张,要不要随你

下午参加了泰国传统习俗之一的泼水节,换上传统服饰,一群疯子泼的人仰马翻,跟着人家一起跳小苹果,找回了童年的感觉

泼完水,来到了行程中我最喜欢的环节,水果使劲吃!哈哈,不够还可以加

榴莲树,还没到长榴莲的季节,于是强行绑了个榴莲在上面

我最喜欢的环节,水果自助餐,不够还可以加,我们吃了5盘芒果,直接吃恶心啦

回程路上的佛山,纯金的哦,据说用了999kg黄金

杜拉拉水上市场,很有特色不过商品一般,逛来逛去就那些东西,不过这个粉粉很好吃,价钱也公道

这里要说一下,我们这次一个团可以说是蜜月团,都是一对一对的,年轻人都很开放,吵着要导游带我们去看国内看不见的成人秀,于是大晚上一车人跟着导游兴致勃勃跑到个叫9669的秀场,至于内容不可描述了啦

芭提雅第二天,上午参观富贵黄金屋,14亿泰铢打造,现在应该远不止这个价钱啦,还是俩个字,奢华!

佛堂

晚饭东方公主号,人妖美的不要不要的,20株(人民币4块钱)就能跟人妖合照,还可以摸摸,这帮男的一个比一个兴奋

船餐吃的不怎么样,于是导游带我们去吃鱼翅燕窝,传说中的帝王餐鱼刺味道不错,像升级的胡辣汤,燕窝没味道不过也不难吃

芭提雅行程结束,飞飞飞普吉岛啦,见到色色的导游阿伟,自称伟哥,下了飞机直接上船,奔去攀牙湾~

007岛,导游说像白菜,还非让我们用手托一下

割喉岛,因为这个岛好像悬空的,香蕉船可以从下面穿过去,洞内美极啦

吃饭的地方,神奇的不腐烂的木头和五颜六色的房子

普吉岛第二天是行程中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有潜水,不过一出发就做了一个小时快艇,颠的我七荤八素,船停了才发现海水实在是太清了,原来第一站就是我最期待的小PP岛,A级海水,这个岛没有海摊,船停以后摇的非常厉害,水大概5.6米深,我们只能穿着救生衣跳到海里跟鱼儿玩耍一下

到处都是鱼,看见这些不禁感叹自然于人类和平共处才是真正的和谐

在海里游泳不一会就会体力透支,加上晕船,没在小PP待多久我们就去下一站了,情人沙滩

休息过后去往大PP岛吃午饭,依旧岛上团餐,难吃,吃过饭,来到自费项目,传说中的帝王岛,皇帝滴天然游泳池,岸边就能看见小鱼,当然,你手里要有面包片

依旧浮浅,发现珊瑚没想象中好看,灰突突的,不过沙子真的很细呀,踩在脚下让人不自觉想蹦起来

第三天,珊瑚岛,总之各种岛就对了,感觉来这边把我这辈子的快艇都坐了,想想以前还花钱在海边做快艇,

没换泳衣专门凹造型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跟老公说,看那云彩多好看,刚说完瓢泼大雨,相机都没来得及收

行程眼看要结束啦,有人提议让导游帮我们拍合影,于是有了这张美美的风景,难忘的旅行,人生第一次出国,第一次跟团游,第一次住别墅酒店,第一次吃小菠萝跟红毛丹,第一次看成人秀,第一次泰式按摩,第一次精油spa,第一次潜水,最重要的是,第一次跟最爱的人一起飞跃距离,留下记忆

吃了那么多泰国粉丝,酸辣虾,告别了导游队友,各自在深圳分道扬镳啦,接下来的香港自由行,主要就是散步,吃吃玩玩,再血拼下,想想都激动,鲜虾云吞,猪油包,叉烧饭,奶茶☕鸡蛋仔,咖喱鱼蛋我来啦

大名鼎鼎的翠华,我住在佐敦,离旺角,尖沙咀,油麻地都只有一站距离,到处都是港式茶餐厅,逛着逛着就会走过一个很有名的地方,香港交通费是真贵,地铁一站就要6.7块钱,一顿饭最少一百港币,还是只能吃到两份盖饭,不过味道还是不错哒

香港岛这边,据说这才是真正的香港。。。

第一站,太平山顶,十一人就是多,换票到上车排了一个小时,后面是三个老外,叽哩哇啦不知道聊些啥,后悔没有学好英语

从下午等到日落

虽然之前去过外滩,觉得夜景嘛,都差不多,不过还是被震撼到,只恨不会用相机,拍不出眼前的景色

山顶的阿甘虾餐厅,网上买的餐卷,量很大,早知道就买一份了

第一天悠悠哒哒过去啦,第二天要去海洋公园,大连老虎滩,发现王国,森林动物园的集合体,果然不错,海洋生物很齐全,也算开眼界啦

水母万花筒~

超级大水母

公园太大啦,全部走完不太可能,可能是年龄的问题,加上老公是个怂货,突然对那些飞啊飞的项目不太感兴趣了,于是挑了这好看的景点,逛了一遍

靠山背海的海豚表演场,美!

世界上最小的猴子🐵

动画片里的毒蛙,果然颜色很动人

近距离的游泳中的企鹅

发呆中的企鹅🐧

北极狐,怕冷的样子,不知道为啥越看越像哈士奇

抱着冰桶的大熊猫

超级大的观赏鱼钢,玻璃厚度65CM,里面像小型海洋世界,什么鱼都有,五颜六色的热带鱼🐠是我的最爱

观赏间隙刺激一下,玩玩过山车

做过的风景最好的缆车

晚上从海洋公园出来直接去尖沙咀看看维多利亚港,没想到偶遇富豪雪糕车,果断排队买雪糕。。

没带相机,用手机照滴,摩天轮没坐上不过拍的还挺好看

晚上从尖沙咀一路走回宾馆,香港街头果然都是电影里的样子,大家排队过马路,晚上走在大大小小的招牌下面,慢慢体验香港的繁华

偶遇一鸡蛋仔摊,好多人排队,于是也跟着排起来,回家一查才知道,很有名的一家店,居然被我偶遇了

第三天,一大早就去吃昨天没吃上的澳洲牛奶公司,结果人比昨天还多,发现外卖不用排队,果断带去麦当劳吃,哈哈

剩下时间全部用来败家啦,化妆品,手表,珠宝啥的是真心便宜呀,逛了铜锣湾时代广场,还有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商场,吃了个日式拉面,逛了奇华饼家,总觉得一天时间根本不够啊,香港就是个让你不自觉想把钱花光的地方,等以后有钱了,一定再来一次,买个彻底

半个月的旅途,说结束就结束了,拖着疲惫的身子,顺带看了眼深圳,4号下午我们顺利返回大连,回家之后老公说还是家里好,我虽有同感,但是想想这些天的体验,觉得人活着,该折腾的时候还是要折腾,毕竟还有那么多美景没有亲眼见到,还有那么多美食不知道什么味道,还有那么多可能遇见的朋友,不出发就永远不会相见,不到下一刻,你就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