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边,草原上,俩小傻的欢乐之旅。

-轩小妞- (成都) LV.3
2016-10-07 22:07 309/2

其实选择国庆来新疆真的是一件非常冲动的事儿~话说我和老公正在奋斗备孕,不应该劳累出行。本说在家休养,却在国庆大假来临的前两天突然觉得还是要珍惜节日,出趟远门。选来选去,最终确定在我老公前女友家乡~大美新疆!最后老公跟我说是怕我怀孕了就不能到处玩儿了就还是陪我出来玩儿一趟~么么哒~

首遇乌鲁木齐~美味与囧囧

在途牛上订了个牛人专线,老公想去伊犁,果断放弃了我心心念念的喀纳斯线路~(错误滴选择)
收拾好了行囊(对,咱们应该买个大箱子了),粗发!
以为新疆会很冷~结果下飞机时发现跟成都差不多嘛~
到了酒店立马收拾去吃我朝思暮想的新疆大盘鸡!

不得不说大盘鸡果然没让我失望,真的太太太太棒了,好吃好吃!!!加一份面混在里面拌大盘鸡的汁吃,不摆了,太爽。后面几天的行程都一直在回味。推荐~大众点评“新疆第一盘”!对~名字就是这么屌~

接下来就发生了一件很囧的事儿。因为第一天是在乌鲁木齐自由活动,我们果断选择去博物馆。可是……可是……我走错博物馆了去了乌鲁木齐博物馆,结果人家写的闭关8天,如下

善良美丽可爱的我果断马上在我们团里散步了这个消息,免得大家都白跑了~结果一个团友说他都进去了。我马上打电话给博物馆工作人员~人家也说可以进~结果我以此为据死活进了乌鲁木齐博物馆(之前保安因闭馆不让进),结果真的关门了,我才发现可以免费去参观的是新疆博物馆~我立马石化了…………后期各位驴友要注意喔~~~~

参观不了买点水果可以吧买了石榴,两种葡萄,还有一整个哈密瓜🍈一共40元~那味道,不摆了,甜甜甜!葡萄还不用吐米米~

晚上继续我老公所谓的跟我一起所有的旅程都是美食之旅~新疆烧烤走起~~~太实诚了太实诚了~份量真的不是一般的大,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太秀气因为肚子太饱~尽量少点了还是剩下了一多半,而且一共70元~是不是很便宜~忘了说了,中午的大盘鸡也才90喔~

漫漫车程,➕至美赛里木湖~

今天的车程真的……太糟心了!800公里~从乌鲁木齐伊宁市!还好的路上参观了赛里木湖~虽说是个自费项目(150元一人),但还是很美~大家自行观看吧,如下图~

传说赛里木湖是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确实很美~我这照相技术也就只有这样了。457平方公里~是我国第二大内陆湖。
导游跟我们讲了一个水怪的故事:一个老大爷中午喝酒后往家走,途经赛里木湖想小解,就把马拴到湖边背对着湖方便,然后突然听到哗哗的水声,转过头一看一个像牛一样,两个眼睛有车灯那么大的怪物把马拖到了湖里,顿时酒也醒了,马上冲到村庄里告诉其他村民。
本来我一个水瓶好奇宝宝,从小就喜欢看探索发现,看过好多期新疆水怪的节目报道,报着急迫的想看水怪的心态来,果然是绝对的失望。
平静的湖面,只剩下美~

运气不佳,小雨转小雪

今天是完全的坐了一整天车,那心情太痛苦了。而且因为天气不好,本来不远的路程发生了很多的意外,行程中的那拉提草原也没有进去参观

本来是个阴天,无奈走到那拉提草原的门口开始下起雨,导游说,这里下雨,草原里应该在下雪了~果然,之后翻天山时发现就是如图的场景。各种道具不通,车辆打滑无法行驶……折腾到晚上9点才到巴音布鲁克镇!说好的一望无际呢?说好的策马奔腾呢?睡觉!!!

绝美巴音布鲁克草原!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去参观巴音布鲁克草原~不得不说天气实在是太冷了!我们一个小毛衣就上阵了,幸好眼尖的老公发现有租军大衣的(50一件),穿上立马可以站直了(太冷缩成一团了!)

个人感觉第一个站点“天鹅湖”没啥意思,虽然天空放晴出了太阳,到依旧觉得只是一个小塘子加上人工饲养的几只傲娇的白天鹅~太冷了,手都不愿意拿出来拍照。

好害怕巴音布鲁克草原就这样了……事实证明我想多,后续的只能用震撼!终于到了最后一站,九曲十八弯!这是天空也彻底放晴,加上昨天的大雪,美景尽纳眼底!

从山顶走下来,我和老公手拉手走在这人间仙境中,感觉一切都值得,一切也都是在冥冥之中有所安排的。我们停下脚步,安静的只能听到风声呼呼,拉着心爱的人的手,感受大自然的宁静,这一刻我觉得很幸福……

冰与火的享受

今天的目的地是远近闻名的吐鲁番!!!最有名的是哈密瓜和葡萄吧除此以外最有名的景点应该是火焰山了

这段行程最开心的是认识了我们的新伙伴,至此以后我们都是六人帮小分队一起活动了。6个队友有4个研究生现在研究生真的这么多了吗~

看到上图的山中间的云梯了么~虽说垂直高度就300多米~但想爬上顶可没那么容易这么勤快的我肯定就是在最下面立了火焰山的石碑那里照了相就下来啦

归途的路上看到了美丽的夕阳~

乌鲁木齐六人小分队的美食之旅

今天游览了吐鲁番的坎儿井,说实话,坑爹的景点半小时就游览完了,随后前往乌鲁木齐

最有意思的是和小分队的朋友一起去参观了新疆博物馆很不错,我比较喜欢。看了新疆的民俗特色,服饰特色,还看了发展史以及楼兰美女(干尸喔

晚上和小分队去吃了非常出名的血站美食!撑到爆~

美丽的天山天池

今天是行程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了压轴的天池景点,没有失望。

小分队绕湖欣赏美景,一路嬉笑,大家都很开心。虽说我们一大帮都是应该很成熟的年龄,也不自主的打起了雪仗我这么聪明,谁能打过我~

很有幸能认识这一帮朋友,为我们的旅程带来了意外的喜悦。可能这就是旅行的魅力吧,期待下次有缘再结伴而行~

本篇游记共含2059个文字,5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轩小妞- 的图片:

大盘鸡看着真不错

2016-10-11 14:00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10-11 14:00: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