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遇见Bali

雪婷 (西安) LV.1
2016-10-07 22:12 212/1

小宝同学提前30天预订了8.31香港直飞巴厘岛的机票,两个人往返才5000RMB左右。有个小插曲,小宝尽然在订机票时手抖,把我的名字写错啦,我也是醉了。还好机智的我提前发现,不过还是花了250大洋才改过来。8.31日刚好是我的生日,这也是算是生日和蜜月双重🎁吧,于是高高兴兴踏上了行程,第一次和老公去海外度假,兴奋与小紧张。

蓝梦岛&努沙杜瓦

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服务,三流的景点,因此我和小宝在酒店选择上没有吝惜money,选择了努沙杜瓦的阿优达酒店,前身是希尔顿酒店,成立很早因此家具都是古典欧美风。不过还是很舒适的,就是感觉服务没有想象中好,本来准备好了给行李小哥的小费,可能由于到达太晚,并没有人来帮我们拿行李,刚好省了2💲。酒店配套还是不错的,泳池就4个,我这个旱鸭子,在其中两个泳池里面都游了个遍,还好有浮潜设备,不会换气的我游啊游。真是乐趣无穷无边泳池大家来Bali都想感受的,还好酒店满足了我小小的心愿。爱拍照的我,辛苦老公啦,在泳池中给我拍照。值得一提的是自助早餐,很丰盛,各种应季水果牛油果、香蕉、菠萝、木瓜、火龙果。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餐时光,在湖边享受阳光、美景、甚至会有各种小鸟来分享你的早餐

面朝大海,守护一生

曲径通幽处

慵懒的午后,享受了SPA、足浴、💐浴,和老公散散步,体会异国他乡的宁静与美好

关于水上项目

蓝梦岛浮潜,早晨蓝梦岛专车前来接驾,由于要换酒店,我们的行李免费寄存在express办公室。坐船登上蓝梦岛,这里史浮潜的天堂,对了浮潜时需要涂很厚的水宝宝防晒,然后穿上防晒衣再穿救生衣,否则就等着晒成local人吧。浮潜设备可以自带,推荐不会游泳的小伙伴脚上一定记得穿那个大脚丫,遗憾的我选择没穿导致浮潜从头到尾我没敢松开过救生圈。
        海底世界美妙无比,对深潜充满了好奇。这次旅行实现了第一次深潜的愿望,在教练的指导下穿潜水服,背氧气罐,腰间还绑了铁块。到达深潜点后,装备上身直接被教练推进水里,倒一点儿也不害怕,直接被拖到海底,抓着海底的栏杆才得以停留。面包吸引的各色小鱼围绕在周围。对教练十分放心,出水是很难的一件事,沉重的氧气罐,腰间的铁块,还好有教练帮忙脱掉。值得一提的是需要用嘴呼吸,20分钟的深浅简直快渴死我啦。
      老公提前在淘宝上买好了今日的行程,深潜、飞鱼、水上飞鹰,每个人大约3-400RMB。对于旱鸭子我来说,每个项目其实惊险刺激。但是胆大的我都hold住了。对了拍照是教练全权代劳,一共35💲,因为体验难得,所以没有犹豫。

蓝梦岛-妈妈咪呀餐厅,美食味道说实话也就一般般啦,午餐也是在淘宝代理那里定的,🦀️套餐,一共200RMB。餐厅面对大海,港湾中停留着上百条白船,海浪的潮起潮落别有一番味道,🎐在风中摇曳一切是那么美好悠闲,冲散了浮潜带来的疲劳

感受着自然神奇的力量,海浪拍打着岩石,白花花的浪上来,划出一道道彩虹,太壮观啦。不过实话说这环岛游的景点真的很一般,全部都是围绕海岸的。20块RMB就可以搞定,可以去了现场讲价,环岛游本以为是坐船,结果是奔奔😄

情人崖

推荐卡加尼莫酒店

蜜月房布置不错哦,浴缸中花瓣,还可以用来花瓣浴,很贴心。大家记得提前备注honeymoon,好好享受蜜月旅行